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馬通 結果共33筆

  • 國道收費員發動藍光夜遊 「路過」總統官邸

    不滿電子收費系統上路,國道收費員淪為失業勞工,持續在交通部前抗議的國道收費員,12日晚間發起藍光夜遊,一度讓凱道周邊交通大亂,而將近200名的收費員之後也轉往總統官邸,向總統和夫人喊話,但警方早就接獲情資,蛇龍拒馬通通準備好。
    2014/06/12 21:12
  • 【FOCUS新聞】伊朗人質事件!34年前今天 美伊融冰

    歷史上的今天,對於2013 仇恨冰融的美伊兩國來說,今天,格外有意義,因為1979年11月4日,伊朗爆發人質危機,今天屆滿34年,美國駐伊朗大使館被佔領,66名美國外交官和平民被扣留為人質,長達444天,隔年1980年四月,美伊兩國就此斷交,當年九月爆發兩伊戰爭,這場人質危機,也導致1980年底當時的美國總統卡特,連任失敗,而在隔年1981年1月20日,新任總統雷根就職典禮後幾分鐘,所有人質都被釋放並且交給美國,去年,改編成電影「亞果出任務」,由班艾佛列克執導主演,今年九月,伊朗新任總統羅哈尼,也和歐巴馬通電話,是斷交34年來首度破冰,而這個星期四,伊朗與世界六個強國即將在日內瓦舉行核談判,在使館人質事件34周年前夕,伊朗最高領袖對強硬派發出警言,表示談判並不代表妥協,力挺羅哈尼與西方國家的談判,不過,在人質危機以及斷交的歷史糾結下,會談能否有所突破,解除對伊朗的制裁,仍然充滿極大的變數。
    2013/11/04 22:31
  • 〈快訊〉陳雲林來台 扁:馬通敵應判死刑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來到新竹取暖,與支持者會面,對於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將在11月3日來台訪問,陳前總統表示,有人建議他,應該要去控告馬總統,意圖改變台灣主權,應該判處死刑。
    2008/10/29 15:22
  • 踢館風波/轉折!與馬通電話後 費鴻泰辭黨職

    昨天帶頭到長昌總部踢館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在半夜公開道歉並且辭去黨職,不過昨晚他前往警局配合製作筆錄時,一邊講電話、一邊自行走進警局,但大黨鞭林益世突然請來救護車,相隔不到幾分鐘,費鴻泰突然就倒在輪椅上,狀似痛苦的模樣,隨即送醫急救,後來跟馬英九通過電話後,自行宣布請辭書記長。
    2008/03/13 13:02
  • 太太買賣股票 扁、馬通通搞不清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因為太太周美青買賣股票道歉,但是昨天馬陣營要查證這件事,就連馬英九都搞不清楚,最後還是由馬陣營發言人,打電話給周美青,事情才真相大白;有過類似經驗的,還有陳水扁總統,4年前他競選連任,太太吳淑珍因為買賣股票被質疑,總統第一時間也搞不清楚。
    2008/02/01 20:22
  • 大熱門! 李安、「色‧戒」入圍金馬12項

    金馬獎今天公佈入圍名單,色戒不負眾望入圍11項,加上李安個人入圍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人獎項,「色•戒」總體來說是入圍了12項,是金年金馬獎的大熱門,能不能把金馬通通搬回去?12月8日見分曉。
    2007/10/27 15:10
  • 義大利立法護寵物 金魚也在內

    現在哪裡的寵物狗最幸福呢?有人會說是羅馬,因為義大利羅馬通過了一項保護寵物的新法令,規定飼主每天一定要蹓狗,否則將要開罰,而且罰金高達新台幣2萬元!
    2005/10/28 07:32
  • 第二匹複製馬誕生 冠軍馬基因!

    複製生命的爭議一直不斷,不過義大利剛出生的一匹複製馬,卻贏得不少馬術騎士的青睞,因為優秀品種的賽馬通常都被閹割不能生育,因此這匹複製冠軍馬種的小馬,備受矚目!另外,只有在夏威夷海洋公園才看得到的「鯨豚」,這兩天生下了一隻母鯨豚,可愛的模樣,讓觀眾們都非常喜愛。
    2005/04/16 0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