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馬場 結果共261筆

  • 「馬兒」逆向狂奔!駕駛驚閃 右車身遭擦撞

    怎麼會有馬在路上奔跑,還肇事逃逸!台北市27日晚上,在大度路上出現4匹馬在馬路中逆向奔跑,一名駕駛閃避不及,右側車身被馬擦撞後照鏡被撞毀,肇事的4匹馬撞了之後狂奔而去,事後警方也找到馬場主人,因為沒做好管理交通隊將開單最高600元
    2015/04/28 14:47
  • 疑工人不慎碰開閘門! 馬兒跑出馬場逛街

    馬路逛大街的4匹馬,是從北投一間馬場跑出來的,當時疑似是工人搬東西不小心碰開閘門,讓馬兒通通跑了出來,不過馬場老闆現場示範,只要馬匹稍微走遠場內的狗狗就會衝上前,將馬趕回圍籬裡面,這回馬兒落跑真的只是意外
    2015/04/28 13:42
  • 徐薇練馬摔傷肋骨 黑人虧「補教界林志玲」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主持人徐薇今年2月看完「夢幻舞馬」表演後瘋狂迷上騎馬,隔天就跑到淡水馬場報名練馬,至今上課一個多月越騎越有心得,已經練習到「快走」也就是小跑步的階段。但日前上課時,馬兒站直挺挺地只是叫了一聲,徐薇竟然嚇到放開韁繩,整個人從馬背上摔落導致肋骨裂傷,當場把教練給嚇壞,所幸傷勢無大恙,休息一個月就能康復。意外發生,徐薇深知是自己缺乏運動細胞,所以反而對馬場教練深感愧疚,直說等「落馬陰影」過去後絕對會繼續練習,但休養期間徐薇無法有大動作,連呼吸太大力都會痛到受不了,主持《上班這黨事》講話只能用氣若游絲來形容,搭檔黑人則是取笑她:「妳想當補教界林志玲啊!
    2015/04/21 00:05
  • 危險!遊客騎馬過馬路 車流大站中間

    墾丁音樂季讓許多行業賺進不少觀光財,有業者經營騎馬場,讓民眾體驗戶外騎馬,讓人覺得危險的是,民眾騎上馬之後,業者牽著馬要先穿越沒有紅綠燈大馬路,才能走到鄉間小路,民眾坐在馬上,身邊盡是呼嘯而過的汽機車,距離都只有幾十公分的距離,萬一馬被車輛的喇叭聲嚇到失控,後果難以想像
    2015/04/05 18:27
  • 前英格蘭足球金童歐文 不踢球轉戰賽馬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和貝克漢齊名的英國足球金童歐文,首度訪台,曾經登上英超射手榜,也代表國家隊,出賽世界盃歐文去年正式宣佈退休,但他成功開啟了事業第二春,現在自己經營賽馬場,就連之前的隊友魯尼的馬,都是由他來照顧
    2015/03/28 14:47
  • 馬明星腳瘸恐遭安樂死 網友臉書求救

    原本的馬場明星,現在腳瘸了要人收留!新竹有一匹馬因為被其他馬踢傷,腳傷嚴重,就算醫好也沒不能再讓遊客騎乘,下場就是安樂死,因此就有文史學家在臉書求救,希望有人能收留他
    2014/12/06 11:32
  • 好天氣來運動! 8千人穿「紅白條紋襪」路跑

    週末假期天氣不錯,但外出活動要注意空氣品質!尤其中部地區,大氣擴散不佳,空氣中夾帶的懸浮微粒,已經超過環保署「最危險等級」!另外,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氣溫也將明顯下降,週六北部高溫還有30度,但週一高溫只剩22度,所幸這個週末還是好天氣,台北馬場町公園有8千人,穿上紅白色條紋襪一起路跑!
    2014/11/01 13:50
  • 〈快訊〉好天氣來運動! 8千人穿「紅白條紋襪」路跑

    週末假期,天氣不錯,北部中部都有大型路跑活動,台北在馬場町公園有8千人一起穿紅白條紋襪路跑。
    2014/11/01 09:43
  • 【FOCUS新聞】半島新聞看北韓! 遊樂園、夢幻與真實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神隱40多天後,最近密集在媒體曝光,曾經醫治過金日成,也就是金正恩祖父的醫師,看過照片後表示,金正恩很可能是罹患了,家族性的糖尿病或心血管疾病,不過今天官媒又公布新照片,內容是他和夫人李雪主,接見北韓仁川亞運代表團,以及巡視部隊的畫面,似乎有意駁斥他的健康問題,同樣希望對外駁斥的,還有北韓人民的刻板印象,因為根據聯合國的制裁,平壤是不准進口任何奢侈品,為了證明人民的生活,完全不受制裁影響,北韓官方特別讓半島電視台,獨家進入今年七月才開幕的水上樂園,以及平壤的馬場採訪,看看北韓人如何「馬照跑、舞照跳」。
    2014/10/20 21:08
  • 【FOCUS新聞】幼童駕馭「賭」馬 求體型輕不顧人命

    世界上的「賭」無奇不有,在印尼南部有個地方叫松巴哇島,這裡的賭馬和你印象中鮮明的「香港賽馬」大大不同,跟一般賽馬不同的是,你在這裡看到的騎師全都是兒童,最小的賭馬騎師甚至只有5歲,也就是還在讀幼稚園大班的年紀,這些兒童為了賺取一場最多美金5元,也就是不到台幣150的出賽費,他們放棄學業,甚至賭上性命,因為現場沒有任何安全防護,每場比賽幾乎都有「兒童騎師」墜馬,輕則受傷,重則送命,馬場與馬主當然是雇用童工,但當地官員的說法是,這是他們的傳統,捍衛得理直氣壯。
    2014/09/29 20:59
  • 欺馬太甚? 后里馬場只供馬匹「單一飼料」

    要馬兒跑、卻讓馬兒吃不好,有議員質疑,台中后里馬場沒有妥善照顧馬匹,因為在101年12月的飼料採購契約中,只出現一種飼料「苜蓿草塊」;但觀光局出面澄清,當時是因為馬匹突然增加、供應不足,102年後就恢復主食和副食品的供應,絕對不會影響馬匹健康。
    2014/08/20 16:24
  • 夜騎不怕熱! 馬場新增暑期騎馬課

    直擊夜現場,帶大家來看看板橋的一間馬場!適逢暑假,有些家長為了讓孩子趁著空閒學習才藝,特地讓孩子學騎馬,不過因為白天要上班,只能利用下班時間,馬場也從善如流,開放夜騎,讓更多人體驗騎馬樂趣。
    2014/07/07 07:29
  • 颱風還是要玩水 滑水相撲小艇夯!

    受到「哈吉貝」颱風影響,屏東小琉球的交通船,上午10點半就停駛了;台南馬沙溝浪高1尺,也暫時封閉,不過,海邊風大浪大不能靠近,反倒讓墾丁的人工湖水上遊樂業者,還有騎馬場、漆彈場通通湧進遊客,大撈一筆颱風財。
    2014/06/15 17:18
  • 馬年應景學騎馬 親子客蜂擁體驗

    過年想帶小朋友去哪裡玩呢?碰上馬年很多家長應景帶小孩去學騎馬,而馬場也推小小牛仔活動,讓孩子學習獨立騎一匹大馬,雖然一堂課40分鐘要1400元,但很多家長早就提前預約,除了訓馬,小朋友也能到海洋世界,學當海豚訓練師,在教練的指導下,和爸媽一起指揮海豚,各家業者春節大打親子牌,紛紛推體驗,搶賺春節出遊商機。
    2014/02/02 19:37
  • 花開正美! 15萬株鬱金香綻放6公頃

    花開正美,從1月份開始就是鬱金香盛開的季節,台中中社觀光花市栽種的15萬株鬱金香,現在已經綻放,點綴近6公頃的面積,不只有鬱金香,鄰近的后里馬場力捧「馬明星」,添購9匹馬當中,有一隻黑白毛色的馬,綽號就叫「乳牛」,農曆年倒數,力拚觀光。
    2014/01/07 12:20
  • 【FOCUS新聞】巴塞隆納越夜越爆滿 TVBS現場直擊

    馬術賽在歐洲有百年歷史,早已形成熟產業鏈,在歐洲馬術產業能養活30萬人,大陸作為新興市場,近年來也開始急起直追,TVBS要帶您去感受西班牙巴塞隆納的馬術障礙賽,馬術障礙賽通常晚上才開始,西班牙很多家庭都會攜家帶眷一起觀賽!馬場爆滿之外,獨特的「馬術夜市」也非常熱鬧,攤位排整排,有價位高昂夏令營忙招生,馬鞍業務10天營業額能衝上台幣上千萬,直到凌晨時分,仍萬頭攢動。
    2013/10/24 20:52
  • 年產值60億 后里花卉結合雙馬行銷

    台中市后里區盛產百合、蘭花和火鶴等花卉,產量和年產值高達60億元,今年花卉藝術節結合后里馬場還有后豐鐵馬道,推廣套裝觀光行程,結合鐵馬熱潮,希望再創商機。
    2013/10/13 13:15
  • 【體驗這一夏】洗馬換騎馬! 照顧馬匹免費獲10萬課程

    提到騎馬,許多人都會認為是貴族運動,不過高雄卻有3位就讀國高中的女學生,可以免費學習價值10萬元的馬術課程,原來他們是利用暑假到馬場打工,換到免費學習騎馬這樣的好康,TVBS從今天起推出【體驗這一夏】系列專題,報導暑假當中新奇或熱門的打工體驗活動,今天首先就來看梳洗馬匹換騎馬!
    2013/07/16 19:56
  • 新時尚陸富商談生意 改到騎馬場

    現在大陸流行一句話叫「馬背之交」,也就是在馬背上談生意,騎馬一直被視為是時尚的貴族運動,一般能支付得起馬術課程費用的人,很多都是企業白領和生意人,因此馬場成為商人擴展人際關係的好去處。
    2013/05/20 22:36
  • 釘掌師人力不足! 月薪50萬超夯,洽詢單位?

    你知道擔任馬匹的釘掌師,1個月可以賺多少錢嗎?優秀的話,月薪可高達40、50萬,由於馬術盛行,釘掌師及馬事師十分缺乏,現在高苑工商和正修科技大學就要與馬場合作,在休閒相關科系增加馬術課程,訓練優秀的管理師及釘掌師。
    2013/01/24 14:58
  • 釘掌師人力不足! 月薪50萬超夯

    你知道擔任馬匹的釘掌師,1個月可以賺多少錢嗎?優秀的話,月薪可高達4、50萬,由於馬術盛行,釘掌師及馬事師十分缺乏,現在高苑工商和正修科技大學就要與馬場合作,在休閒相關科系增加馬術課程,訓練優秀的管理師及釘掌師。
    2013/01/12 13:51
  • 〈獨家〉台北鬧區出現馬 騎馬逛大街觸法

    有民眾目擊,日前在台北鬧區逛街時,身旁突然出現馬兒!原來是有騎士將人行道當成馬場,兩名男子騎著馬大剌剌逛街,幾度還和行人擦身而過,驚險萬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妨礙交通可處600元罰鍰,水利處表示,將馬騎上河濱公園草坪,也違反「公園管理自治條例」,毀損花卉、草皮,抓到也會開罰。
    2012/12/16 19:03
  • 〈獨家〉婚紗財!超商設新娘室 馬場出租拍照

    北海岸三芝、石門及淡水一帶,因為海岸風景美,常吸引新人甜蜜來拍攝婚紗,每年有8000對新人在這留下愛的回憶,外國人來台灣取景,也有3成指定到北海岸拍婚紗照,附近店家因此衍伸出另類服務,像是超商設置新娘室,貼心提供免費換裝,附近馬場也轉型出租馬匹拍照,1年多賺42萬,搶過路婚紗財。
    2012/12/13 19:36
  • 金馬獎/金馬場面雖「冷」!收視亮眼 460萬人看

    今年金馬獎頒獎速度快,還差點出現節目提早播完的情況,甚至主持人當場抓包,有明星打了好幾個哈欠,不過收視表現還算亮眼,平均5.15,換算有490萬人收看,最高點則落在劉青雲拿下影帝,收視破9,相當於那一刻有200萬人同時收看,但部份頒獎橋段還是有人覺得很冷。
    2012/11/26 12:52
  • 〈獨家〉花卉、兩馬、樂器、美酒 后里觀光人氣旺

    小小后里火車站的搶客奇觀,看出后里的觀光盛況,在地人驕傲,后里沒有名山名水,卻能靠地方特色發揮軟實力,成為觀光勝地;說到台中后里,最容易先聯想到馬場、鐵馬道、樂園、花卉和葡萄美酒,后里區總人口數只有5萬4千多人,但1年的觀光人數卻超過60萬,月眉糖廠假日1天能賣出1萬6千多份冰品,水陸兩大主題樂園,短短2個月就能湧進45萬人次。
    2012/07/01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