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香草航空 結果共33筆

  • 香草航空又出包 旅客未經審查入境日本

    低成本航空公司香草航空又出包,昨天一架從香港飛抵成田機場的航班,有34人未經入國審查就入境日本,是繼去年後再度發生,已被日本國土交通省給予「嚴重注意」的警告。
    2017/06/19 17:53
  • 坐上飛機又被請下! 179名乘客搭廉航怒

    旅客都已經都坐上了飛機卻被請下來,說今天不飛了,這是今天上午在桃園機場,預定7點25分起飛往日本的香草航空,但乘客都已經辦好手續上了飛機,卻被告知疑似沒油,接著又說機務有問題讓旅客傻等,最後才廣播解釋是飛機組員超時工作必須休息,延到隔天凌晨3點才能飛。
    2016/03/31 16:40
  • 搭機坐逃生座位 旅客控地勤羞辱英文差

    高雄小港機場一名曾姓旅客跟朋友搭廉航香草航空,在準備登機時因為座位安排在緊急出口旁,代理的長榮地勤人員拿出英文逃生須知,要求旅客以英文唸出還要會翻譯,曾姓旅客照辦卻被地勤人員嫌不標準或翻譯不通,讓他感覺受到屈辱,實際詢問長榮航空,地勤人員說只需要旅客能理解,應該不會刻意刁難發音!
    2015/11/01 13:23
  • 【FOCUS新聞】廉航取消千航班 亞太需求大、機師缺

    票價比傳統航空便宜的廉價航空,一位機師平均每個月要飛50個航班,尤其廉航成本極盡縮減,機組員配置都是剛剛好,一旦有人生病請假,根本沒有多餘的人力代班,所以現在問題來了,以關西為據點的樂桃航空,因為機師人力不足,宣布今天開始減班,預計到10月份將取消2000多個航班,另一家廉航香草航空也因為機師不夠,宣布下個月要停飛154班次。事實上,不只日本,全球航空業正掀起前所未有的機師荒,航空需求持續增加,機師卻供不應求,尤其培育一名機師成本達上千萬台幣之譜,機長的養成更是至少要10年,如何在人才競爭中生存下來,成為廉航經營的新課題。
    2014/05/19 22:22
  • 日本鬧機師荒! 樂桃、香草大幅減班

    都有開闢台灣航線的日本兩大廉價航空公司「樂桃航空」和「香草航空」,因為機師不足,宣布要大幅減班,其中「樂桃航空」從五月到十月,預計將減少兩千架次的航班,「香草航空」也宣布,六月減少154個航班,還好兩家航空公司的減班計畫,目前瞭解,沒有影響到台灣航線。
    2014/05/19 17:43
  • 廉航「香草航空」開賣 網站塞爆重複扣款

    日本的廉價航空「香草航空」,星期三開賣台北到東京的機票,用單程388元當做促銷噱頭,結果因為太多人搶票,除了在日本的主機電腦當機,還有人被重複扣款,但因為台灣沒有分公司,投訴無門,台灣的代理商旅行社回應,只要是系統出錯的部分,都會退款給消費者。
    2013/12/06 12:13
  • 飛東京僅300元? 香草航空未申請航線

    廉價航空再爆爭議,今年才剛成立的日本香草航空,原定12月首航台灣-東京航線,票價還下殺到日幣1千元,等於台幣300就能飛東京,昨天開放預購立刻搶翻,不過台灣民眾怎麼搶都搶不到,改用其它國家IP才買到,質疑刻意封鎖台灣IP,香草航空緊急表示,目前尚未取得在台網路售票許可,本來就暫時沒打算對台販售,不過民航局進一步追查,發現這間廉價航空,竟然連航線都還沒申請。
    2013/11/02 19:04
  • 【FOCUS新聞】反「約聘」潮流 全日空宣布:正式雇用

    日本第一大航空「全日空」大出擊,又要再推廉價航空,這次不但是獨資,而且瞄準的全是國際間的度假勝地,全日空2010年以合資方式成立「樂桃廉價航空」,以大阪關西為基地,主打日本國際和國內短途航線,隔年2011年,它和馬來西亞AirAsia合資在日本成立新廉航「AirAsia Japan亞航日本」,合資現在破局,全日空今天宣布,將百分百擁有AirAsia Japan,並改名為Vanilla Air香草航空,以東京成田機場為基地,年底啟航;當然,全日空的大動作還不只這些,為了在競爭日益激烈的航空市場中殺出重圍,全日空宣布明年起要廢除「約聘制度」,新進空服員全將以「正式員工」雇用,希望用好的待遇留住人才,提高服務品質。
    2013/08/20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