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養不起 結果共173筆

  • 離婚單親媽沒錢養 4歲兒丟派出所

    台中一名離婚的單親媽媽,疑似經濟壓力太大,竟然載著4歲兒子到派出所,拜託員警聯絡前夫把他帶走。任憑孩子嚎啕大哭,媽媽都不為所動,警察狂追3百公尺,把媽媽追回來,大罵「孩子又不是寵物」,怎麼能養不起,就把人丟在警局。
    2010/07/04 11:21
  • 狠心母丟親生骨肉 謊稱撿到棄嬰

    高雄一名洪姓女子在今年的大年初三,用假名向警方報案,說撿到一名棄嬰,但因為留下的年籍資料,與4年前拾獲棄嬰的洪女本人一樣,警方追查,確認她是男嬰的親生母親,說是養不起孩子,才狠心謊報是棄嬰,目前已依遺棄及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
    2010/05/10 13:09
  • 不捨出養 父要掐死兒?4兄弟遭安置

    日前曾報導,彰化一名蔡先生,有4個兒子,因為發展遲緩,家裡養不起,可能要出養到國外,做爸爸的好捨不得,但現在傳出,彰化縣政府收到通報,蔡先生要掐死4個兒子,儘管他在鏡頭前哽咽否認,但社會處擔心曹小妹事件重演,評估後認為,蔡先生目前的精神狀況不穩定,決定強制安置這4個小孩。
    2010/04/30 12:04
  • 生4遲緩兒養不起 政府幫忙送國外

    彰化有4名遲緩兒兄弟,因為爸媽養不起,可能全部被出養到國外去!四兄弟的爸爸已經50歲,6年前,和患有精神疾病的妻子,接連生下4名遲緩兒,但家裡的收入,只靠爸爸幫人送瓦斯、打零工,一個月收入1萬多元以及兒少補助,實在不夠用,四兄弟一旦被出養到國外,小小年紀就要面臨骨肉分離。
    2010/04/15 12:24
  • 住1天要1萬! 頂級月子中心打「視訊牌」

    月子中心越開越多,現在也往M型的兩端發展,台北市一家月子中心,住一天「特價」還要1萬元,標榜飯店有的他們都有,而且還能用視訊鏡頭,讓媽媽在房間裡、爸爸在辦公室,都能同步看到在嬰兒室裡的寶寶每一個小動作;奇怪的是,大家都喊養不起小孩,國內的出生率也變成全球倒數第一,但這種高級月子中心,生意卻是一年比一年好。
    2010/03/22 19:10
  • 生完就落跑! 醫院協尋小女嬰的媽

    上個月17日,桃園有個年輕媽媽拿偽造證件到醫院生產,生下小女嬰3天後,就偷偷出院,過了1個多月還找不到人,警方推測,女嬰母親可能經濟狀況不好,養不起小孩,醫院已經公佈這位母親的特徵,請大家一起尋找,不要讓剛出生的小女嬰變成沒有媽媽的孩子。
    2009/12/23 13:01
  • 藝人羅志祥代言房地產! 吸人氣

    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讓許多上班族即使不吃不喝也養不起房,只好轉向鄰近的台北縣、基隆等地置產;出生基隆的藝人羅志祥,今天就為暖暖的房地產代言,吸引了不少民眾圍觀。
    2009/11/21 23:59
  • 棄嬰女才20歲! 父母離異打工泡網咖

    20歲女子怎麼忍心,丟掉2個親生骨肉?社工調查,女子來自不完整的家庭,5年前父母親離婚後,她一個人從高雄跑到彰化,經常在網咖一泡就是一整天,孩子的親生父親是誰,連女子自己也不知道,還說因為沒有固定工作,養不起孩子,只好生了就丟,讓社工員聽了搖頭。
    2009/09/11 18:31
  • 悲!貧婦沒錢買奶粉 餵男嬰喝糖水

    父母親沒錢養小孩,竟然讓9個月大的男嬰只喝糖水度日!彰化一對夫妻15年來生下7個小孩,夫妻倆認為1個月1萬5千多元的補助不夠用,但鄰居曾看過,孩子的母親懷有身孕還喝酒,社工人員也問這位媽媽,為何養不起孩子還要拚命生,這位媽媽回答不出來,只說生完第8個孩子會去結紮。
    2009/03/27 11:40
  • 怕養不起! 高薪家庭也墮胎

    大環境不理想,婦產科醫師發現,很多父母怕養不起不敢生,即使有了孩子也忍痛拿掉,令人吃驚的是,墮胎的民眾當中,不乏高學歷、高薪家庭,怕養不起第二個或第三個,心酸地拿掉孩子。
    2009/03/16 12:35
  • 棄嬰多捐款少 育嬰院苦獲贈百萬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因為經濟不景氣,大人養不起小孩,棄養案件增加一倍,育嬰院也沒錢照顧這些可憐的孩子,新聞曝光後,有補習班董事長決定捐出1百萬,幫助這些無辜的院童,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也親自表示感謝。
    2009/02/27 17:55
  • 養不起小孩! 家長把孩子丟給褓母

    景氣差、失業潮,越來越多父母經濟困頓、養不起小孩。大高雄地區去年共220位孩童被送養,甚至有不少褓母遇過,家長將孩子交到她們手上,竟從此失去蹤影,聯絡不到人。
    2009/02/19 19:20
  • 養不起!生計困頓 孩童送養頻傳

    景氣差百業蕭條,許多民眾經濟出問題,連帶越來越多父母考慮將孩童送養。高雄縣市的社福團體都說,越來越多父母求救說養不起小孩,甚至有媽媽在醫院生下小孩就跑走,或者直接丟在保母家、育幼院,去年大高雄地區220位被送養的孩童,超過一半都是因為爸爸、媽媽撐不起家計,只好忍痛和骨肉分離。
    2009/02/19 12:40
  • 怕生了養不起 男性結紮爆增1倍

    受金融海嘯影響,醫院的泌尿科生意卻意外變好,有醫生發現,以往每月到院結紮的男性患者不超過10位,而且以35歲以上中年居多,但近2個月,接受結紮手術的男性突然爆增1倍,年齡層下降到20多歲,甚至有人只生一胎就決定結紮,原因是怕生了養不起孩子。
    2009/02/17 19:19
  • 父母養不起 育幼院單月收7棄嬰

    經濟不景氣,大人日子難過,小孩也受到連累!兒福聯盟中部中心統計,最近詢問出養子女的個案,從一個月15件,增加為30件,數量成長一倍;台中育幼院照顧的棄嬰,過去一個月頂多1、2位,但去年12月,他們收到7名棄嬰。
    2009/02/17 18:17
  • 〈獨家〉不景氣!養不起! 夫妻墮胎多1成

    最近這波的裁員、減薪潮,不知道扼殺了多少新生命,部分醫院的婦產科醫師發現,進行人工流產似乎多了1成,而且都是40歲以下的已婚婦女,原因都是因為「養不起」,有不少是因為先生被裁員,或者是夫妻2人都被減薪,不只得忍痛人工流產,還要積極避孕,就是不想生小孩的,也越來越多。
    2008/12/30 21:45
  • 「我養不起孩子」 父親疑當街賣兒

    竟然有人疑似以50萬元,要賣掉自己的親生骨肉,這樣的場景出現在彰化,一對夫妻帶著4個小孩,到冬令救濟現場領物資,外傳爸爸還抱著剛滿月的兒子,四處問人要不要養,而且代價是支付50萬,連在場民眾都覺得這樣賣小孩的行為,太誇張。
    2008/12/29 12:12
  • 女子罹癌家有3兒 無力照顧棄女嬰

    台中縣大里仁愛醫院,前幾天發現一名早產女嬰,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女嬰的親生媽媽。她哭著向警方說,因為養不起小孩,加上自己罹患癌症,不希望女嬰跟著她受苦,才會一時狠心,將女嬰放在背包內丟在醫院廁所。
    2008/12/22 12:36
  • 經濟不景氣 受害者棄養寵物暴增

    經濟不景氣,不只民眾生活受到影響,寵物也受到波及,許多人因為養不起,乾脆把寵物丟掉,新加坡流浪狗收容中心統計,今年遭到棄養的狗,比去年至少多出2成,而且許多還是名種狗。
    2008/12/21 19:39
  • 背包藏初生女嬰 遭丟棄醫院廁所

    時機歹歹,有人養不活自己,生下小孩更養不起!台中大里仁愛醫院的親子廁所內,發現一個黑色女用包包,裡面傳出微弱的哭泣聲,護理人員打開包包,才赫然發現一名剛出生,早產體重僅僅2200公克的女嬰,被丟在廁所裡。女嬰呼吸困難,現在保溫箱內,跟生命搏鬥。
    2008/12/19 09:58
  • 生意差養不起!渡假村1元標售活鯊

    經濟不景氣,連海洋園區也要拍賣鯊魚,減少開銷。苗栗通霄一家海洋渡假村,今年遊客人數和往年比起來,少了將近一半,門票收入不敷支出,業者只好忍痛把養了十多年的鯊魚拿出來拍賣,1元起標,唯一的要求是,得標者買了之後,必須繼續餵養,不能宰殺。
    2008/11/17 21:38
  • 養不起寵物? 美食物銀行送狗食

    經濟不景氣,越來越多的美國民眾,連養寵物都成很大負擔,寵物收容中心的動物也因此暴增,幸好有位愛狗人士成立了寵物食物銀行,只要你提出申請,就能領取1個月的免費狗食或是貓食,讓許多面臨經濟窘境的飼主,得以鬆一口氣。
    2008/08/03 00:30
  • 失聯父現身託養 女童保母喜重逢

    雲林一位6歲女童,剛出生父母就失聯,幸好保母把小女孩當成親生骨肉,養到她6歲了,社會處才發現女童父母不詳,要強制安置到育幼院,兩人必須分離;就在這時,女童父親突然現身,他說現在還是太窮養不起女兒,但願意託養給保母,這對特別的母女,終於又能團圓了。
    2008/05/08 00:44
  • 〈獨家〉月領1萬2補助 酗酒父養不起2子?

    寒假到了,小五學童竟然擔心爸爸及年僅4歲的弟弟沒飯吃?事實上,這個低收入戶,社會局早就進行輔導,他們每個月至少可以領到12800元的補助,應該可以簡單過生活,但鄰居們說,爸爸有酗酒、吃檳榔等不良習性,就怕錢是被大人用了,苦了孩子。
    2008/01/16 18:45
  • 怕養不起小孩 父持刀弒兒女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父親砍殺2名兒女又自殘?據了解,這名父親其實非常疼愛這對兒女,經營電器行空閒時間,會和兒子、女兒一起研究功課;不過9個月前和妻子離婚,再加上電器行生意差,疑似背負雙重壓力受不了,才會帶著尖刀,企圖結束3人的生命。
    2007/12/17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