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飲酒作樂 結果共147筆

  • 醉漢大鬧急診室 警上銬抓人「嚇到酒醒」

    屏東一名男子到卡拉OK店飲酒作樂,因為喝醉跟店家拉扯跌倒受傷,送到醫院後,醫生認為他傷勢輕,開診斷證明和止痛藥,但他卻杖著幾分醉意在急診室大聲咆哮,抗議醫師沒有幫他處置,最後警方到場,男子還不停胡言亂語,直到警方告知他違反醫療法,可以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30萬罰金,當場上銬逮捕,他立刻嚇到酒醒,頻頻跟警方道歉。
    2017/07/26 18:36
  • 「喜歡美人不愛蘿莉」 陽岱鋼遭爆上酒店

    陽岱鋼今年從純樸的北海道轉隊到夜生活豐富的東京,沒想到規律生活也跟著改變,根據日本週刊《FLASH》報導,巨人看板球星坂本勇人與隊友在6月28日比賽結束後,到酒店飲酒作樂,其中包含台灣旅日球星陽岱鋼。
    2017/07/04 13:52
  • 扯!空軍少校率同僚 搭「軍機」澎湖買春

    空軍醜聞再添一起!3月才發生馬公基地軍官,率隊到越南店飲酒作樂,遭記大過懲處,沒想到不到3個月,空軍松指部一名少校,不但公器私用,搭乘軍機帶同仁和眷屬到澎湖玩,甚至凌晨還帶人,一起去有女陪侍的KTV買春,直到價錢喬不攏,才曝了光。
    2017/06/22 17:46
  • 實測代駕服務! 駕駛:有駕照、無職業證照

    年終尾牙旺季,飲酒作樂後除了叫計程車,也有代駕服務。最近代駕司機一個晚上最多可以接到10組客人,是平日的3到4倍。不過實際利用APP找代駕,來開車的駕駛雖然有自小客車駕照和5年實際上路經驗,卻沒有職業駕照,為了避免產生爭議,代駕公司要求,今年三月前所有駕駛都必須考取職業證照。
    2017/01/22 18:45
  • 穿比基尼喝酒玩樂 巴西女監荒唐開趴

    巴西監獄最近不斷傳出暴動,但在東北部一間女子監獄裡,卻被人拍到多名女囚犯飲酒作樂,穿比基尼開趴跳舞,甚至還疑似集體吸毒,沒有警衛駐守,加上現場燈紅酒綠,實在讓人難以想像,這裡到底是夜店還是監獄?
    2017/01/15 16:37
  • 快訊/空校學生校內飲酒墜樓 檢方調查中

    最新消息,空軍官校傳出學生墜樓意外!6日凌晨一群空官學生在校內飲酒作樂,21歲的郭姓學生不慎墜樓命危,醫院檢查發現墜樓學生,酒精濃度換算達到0.5毫克,空軍官校表示,全案已經交由檢察官調查,校方不便表示意見。
    2017/01/12 20:15
  • 櫻花季快到了 東京大寒櫻先開花迎客

    日本即將進入櫻花季,不過今年因為暖冬導致花期大亂,原本預計上週就要開花的靖國神社吉野櫻,到現在都還是含苞待放,但已經吸引不少民眾趁著週日好天氣,到光禿禿的櫻花樹下飲酒作樂,而美國華府的櫻花則已經開滿潮汐湖畔場面相當夢幻。
    2016/03/21 11:15
  • FOCUS新聞/巴塞隆納觀光熱點 外來客人數等於居民4倍

    根據萬事達卡6月發表的最新統計,巴塞隆納是歐洲第3大觀光城市,觀光客人數是居民4倍,隨著遊客增加,很多民眾加入經營民宿,但住宅區非居民 進進出出,甚至很多觀光客飲酒作樂之後,頻頻出現脫序行為,嚴重影響居民居住品質,對於遊客多過居民,新上任的市長決定出狠招,要限制旅館與民宿牌照的發放,不過也讓很多業者大為不滿,因為很多民宿根本沒有申請牌照,賺進大把租金與觀光財,卻一毛錢的稅也沒繳。
    2015/08/03 21:03
  • 為手機酒後起口角 男遭前妻刺頸亡

    台東一名廖姓男子前後娶了一對姐妹花,今天凌晨,三個人飲酒作樂,卻因為使用手機發生口角,姐姐前妻曹姓女子,趁著廖姓男子酒後熟睡拿刀朝他的頸部殺了兩刀,一直等到廖姓男子斷氣才跟警方報
    2015/04/22 13:18
  • 紀律到哪兒去? 美軍、秘勤局螺絲全鬆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軍隊裡最講究紀律,不過近年來,美國軍方一再傳出醜聞,像是深植軍中的性侵文化,不論男兵、女兵都受害,負責核彈發射的空軍部隊也驚傳集體作弊事件,駐外美軍行為不檢,虐囚、虐屍醜聞重創美國軍方形象,而負責總統維安的秘勤局一樣是狀況連連,多次放任不速之客闖入白宮,秘勤幹員出勤時飲酒作樂已成常態,害得首位女性秘勤局長不得不黯然下台
    2015/04/08 21:52
  • ​輪海軍! 反潛機士兵喝酒拍「起乩」用LINE傳

    陸軍司令部才因為601旅中校勞乃成,擅自讓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大動作進行懲處,議題燒的正熱海軍卻沒記取教訓!一段海軍士官兵在寢室內飲酒嬉鬧的影片曝光,一名士兵邊喝酒,邊抓著掃把模仿「起乩」,另兩名士兵笑著拿手機錄影,還把影片透過LINE不斷轉傳。影片中的三名士兵是海軍反潛航空大隊702作戰隊隊員,3日晚間在寢室內飲酒作樂,海軍艦指部證實3人違規,強調後續一定嚴懲
    2015/04/05 08:06
  • ​「怕李心潔誤會」 彭順澄清緋聞:純聊天

    ▲資料照(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李心潔選擇原諒去年五月出軌的導演老公彭順,但現在又被拍到,彭順在泰國曼谷夜店,跟年輕女孩飲酒作樂,消息曝光不到1天,彭順罕見地主動CALL媒體澄清,表示女子是陪酒女郎,沒感情也沒不道德交易,還坦言就怕李心潔誤會,也已經打過電話跟太座報備過了,而李心潔則透過助理表示不回應
    2015/03/15 16:46
  • 外媒直擊 李心潔導演老公與辣妹狂歡

    ▲(圖:達志影像/TPG) 李心潔的導演老公彭順,去年5月被拍到,在香港跟演員李悅彤摟摟抱抱,婚姻亮起紅燈,藝人妻子李心潔,後來選擇原諒,婚姻好不容易回歸平靜,但現在又有媒體拍到,彭順在泰國曼谷夜店狂歡,跟年輕女孩飲酒作樂,關係為何,李心潔跟彭順目前都還沒做出回應
    2015/03/14 21:24
  • ​大夜班遇搶匪 沒客上門找嘸人求助

    遭到持槍搶劫的超商男店員,當下看似相當淡定,但事後回想起來,同事轉述說當下實在是被嚇傻了!警方一追查才知道,2名搶匪在搶超商前,先到一家KTV飲酒作樂,還先搶了女店員的機車,沒想到嫌犯被逮捕後辯稱,當下喝醉酒,搶劫過程全都忘了
    2015/02/15 20:18
  • 巴西3女色誘迷昏獄警 28名犯人越獄成功

    巴西有3名女子,在這個月5日穿上一身性感服裝,趁著半夜闖入巴西監獄,說服和3名獄警飲酒作樂。「見色心喜」的獄警,不知道女子在酒裡頭下藥,最後獄警被迷昏過去,雙手還被銬起來,女子趁機打開牢門,成功讓28名犯人越獄,闖禍的3名獄警,因為失職,最重會被判處4年徒刑
    2015/02/10 10:32
  • 疑爭風吃醋!爆衝突遭砍 越南籍男1死2傷

    新北市三重深夜發生一起砍殺事件,兩方越南籍男女10幾個人,在同一家越南小吃店包廂飲酒作樂,雙分人馬結束聚會要離開時,卻爆發口角衝突,其中一方拿出預藏西瓜刀追砍對方,其中一名24歲越南籍男子重傷送醫不治,另外兩名男子被打得頭破血流,還被砍斷手指,手段相當凶殘
    2014/12/14 07:43
  • 「喝酒找我」!綵帶掛胸前 喜宴擋酒部隊

    去參加結婚喜宴的人都想開心飲酒作樂,有時候還會勸新人多喝一杯,表達祝福。但日前桃園有一場婚宴上,一名男子身上掛著紅色綵帶,上面寫著「喝酒找我」,原來是新人的「擋酒部隊」,創意作法,讓參加的客人都覺得非常有趣。
    2014/10/28 16:28
  • 4台灣男子西安盜刷提款卡 竊3千多萬

    大陸西安發生一起ATM盜刷的案件,4名竊賊都是台灣人,嫌犯利用錄影機跟複製卡的設備,複製後盜刷了3000多萬台幣,有一半以上的錢都被拿去買名錶,被逮時還正在飲酒作樂。
    2014/10/27 14:42
  • 誇張!4兵慶退伍 營區喝酒還打卡

    即將退伍的老兵,在軍營喝酒還拍照打卡!新竹裝甲兵訓練指揮部4名受訓的義務役士兵,趁收假夾帶威士忌進入營區,11日凌晨趁幹部查舖後,在寢室開趴,還將飲酒作樂的照片上傳臉書打卡,留言「老兵八字輕,喝了心不驚」,實在太離譜。
    2014/08/12 11:23
  • 世足賽/淘汰還喝酒狂歡 南韓教頭辭職

    世足賽亞洲國家全軍覆沒,南韓隊表現不佳,小組賽以最後一名出局,但南韓媒體這兩天流出一段影片,球員在被淘汰後,似乎一點都不難過,竟然還到餐廳裡飲酒作樂,和舞女一起唱歌跳舞,帶頭狂歡的總教練洪明甫,事後出面道歉,宣布辭職。
    2014/07/12 11:23
  • 船趴風險! 民眾脫救生衣熱舞、歡唱

    漁船開趴,民眾脫救生衣歡唱、熱舞,每到假日,許多遊客喜歡到淡水漁人碼頭,搭觀光漁船出遊,欣賞海景,隱密性加上新鮮感,更有人願意花每小時至少5000元的價格,包船開趴,飲酒作樂,甚至找辣妹伴舞,只是,很多人等船出港後,就脫去救生衣,也沒看到業者制止,安全有漏洞,漁管處表示,一旦有人檢舉,將處罰業者停業至少一個月。
    2014/06/08 12:39
  • 大欺小! 160公分男遭180公分鐵工打死

    只是一場惡作劇,竟鬧出人命,高雄市一名高姓鐵工,這個月6日晚間,到高雄市大社一間小吃店飲酒作樂,看到一旁王姓工人靠在沙發桌上睡覺,突然到他眼前拍手嚇他開玩笑,睡覺的王姓工人不滿被吵醒,兩人發生衝突,結果身材180公分高大壯碩的高姓鐵工,以拳腳重擊體型瘦小,只有160公分的王姓工人,最後王姓工人被打到昏在小吃店門外,送醫急救兩天後,回天乏術。
    2014/01/14 18:13
  • 「麻吉范」已收押! 陳以人仍「證人約談」

    被點名的4大惡人,目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徐信正、還有上士范佐憲陸續被收押,原本今天將再度約談士官長陳以人,不過他委任律師表示,昨天就已經第三度傳喚,不過今天陳以人國中的畢業照曝光,而自稱是他同學的人在臉書上形容,陳以人總喜歡挑軟柿子,發生這些事情不意外,之前的同袍也透露,陳以人和上士凡佐憲形同麻吉,在軍中飲酒作樂,甚至酒駕被抓,但家人面對記者詢問,也都低調不願多談。
    2013/07/19 12:20
  • 無政治立場?律師成炸彈犯 拒絕偵訊

    什麼樣的動機,讓一位律師成為「行李炸彈犯」?胡宗賢擔任律師14年,曾經擔任「來亨投資公司」派任黑松的法人董事代表人,同時也是東南水泥的監察人,案發後在台中開設律師事務所照常營業,但同事說已經半個月沒看見他,而逃亡到大陸後,胡宗賢還在當地找數名女子飲酒作樂,當場被警方破門逮捕,整個人嚇壞,不只馬上拿尖銳物品劃傷脖子,還不斷抱怨說,雙手被手銬弄傷,拒絕偵訊。
    2013/04/16 19:14
  • 比葉少重! 台中陳少酒駕殺人判6.5年

    去年國慶日,台中1名27歲工程師凌晨下班被酒駕休旅車撞死,肇事陳姓駕駛才20歲,當天到酒吧飲酒作樂,酒後開著爸爸的百萬休旅車飆速闖紅燈,意外發生後,肇事駕駛的爸爸還到現場跟警察大小聲,法院審理結果,重判駕駛6年半徒刑,比葉少爺的6年刑期還高,創下酒駕致死判刑最高紀錄。
    2013/03/07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