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空軍少校率同僚 搭「軍機」澎湖買春


發佈時間:2017/06/22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9:26

空軍醜聞再添一起!3月才發生馬公基地軍官,率隊到越南店飲酒作樂,遭記大過懲處,沒想到不到3個月,空軍松指部一名少校,不但公器私用,搭乘軍機帶同仁和眷屬到澎湖玩,甚至凌晨還帶人,一起去有女陪侍的KTV買春,直到價錢喬不攏,才曝了光。


 

漢光演習最後一天,這架在空中飛的就是C-130運輸機,導演齊柏林不幸罹難送他回台北的也是C-130運輸機,去年初前總統馬英九飛往太平島勞軍搭乘的也是它,如今卻被爆出被空軍松指部的國軍,當成飛往澎湖買春的交通工具。

根據了解,空軍松指部基地勤務隊設施分隊長陳姓少校,利用8日、 9日,兩個休假日率領同仁和眷屬一行共18人搭乘C-130運輸機去澎湖看花火節,搭軍機出遊已經有公器私用之嫌,沒想到9日凌晨1點多,他還帶著7名同仁,一起去馬公市一間商務KTV叫來4名越南籍女子,飲酒作樂。之後還到隔壁包廂進行特殊服務,離開時發現現金和刷卡重複付帳,要求店家返還1萬元遭拒鬧上警局,事情因而曝光。

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鍾榮豐中將:「本部獲悉這個案子之後,立刻派遣專案小組前往調查,確認案情屬實的,已經在6月15日召開軍機檢討會。」
 

空軍司令部已經對涉及人員記過處分,其中陳姓少校責任最重被記大過一次,只是3個月前才發生馬公基地軍官率隊到越南店飲酒作樂,現在再爆性服務爭議,也讓國軍形象再受打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軍#醜聞#馬公#基地#買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558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