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飛蛾 結果共37筆

  • 美記者連線飛蛾來亂! 竟在耳朵內產卵

    電視台記者在連線報導時,常會遭遇不可預期的狀況,美國一名電視台記者在自然歷史博物館現場連線,沒想到一隻飛蛾停在他身體和耳朵上,他起先不以為意,繼續做訪問,沒想到結束後,竟然發現飛蛾在他的耳朵內產卵
    2015/03/25 16:58
  • 新光公主「爆親密照」 不滿夫迷奇門盾甲

    新光金公主吳欣盈和華南金王子林知延的豪門婚姻,才因為林知延監控妻子吳欣盈行蹤鬧上法庭,現在再爆出二張,吳欣盈跟男性友人的臉貼臉親密合照,但吳欣盈似乎無意和解,堅持離婚,據傳除了是因為,嫁進林家後都沒有家裡鑰匙,先生林知延還著迷煮石頭水、飛蛾泡酒奇門盾甲,讓她對婚姻十分失望。
    2014/08/04 13:43
  • 仲丘回來了?飛蛾停洪家多日 引揣測

    洪仲丘枉死第21天,家屬批評,軍方始終處於被動態度,一開始,就否認是操練過當,而說是中暑死亡,但家屬不放棄,一步步追死因,上了全國版新聞,引起全民憤怒,洪媽媽更哭喊「我的兒子沒了」,引起社會同情,洪家人21天來,逼著軍方調查真相,揭開軍中的黑幕,儘管淚哭乾了,不過爸爸說,事發後第3天,家裡就飛來一隻飛蛾,一直停留在客廳,冥冥之中,彷彿是仲丘回來探望他們。
    2013/07/23 15:04
  • 麥片有飛蛾! 嚇壞消費者要求下架

    有民眾曾先生在大賣場買了美國進口的大包裝燕麥片,沒想到吃了3個月,3/4都已經吃下肚了,有一天打開蓋子,竟然從裡面飛出飛蛾,嚇壞曾先生,由於燕麥片已經拆封,賣場表示可能是消費者自行拆封分裝過程受到外部污染,商品不會下架,只願意提供曾先生3倍賠償,昆蟲學專家表示,這類飛蛾在全世界都很常見,非常耐旱,不能排除在源頭加工過程就遭到蟲蟲入侵。
    2013/06/10 12:29
  • 網路淪笑柄 伊朗總統打蛾撲空

    美國總統歐巴馬當眾打蒼蠅的畫面,大家記憶猶新,伊朗總統阿馬丁嘉德,今天也依樣畫葫蘆,在電視專訪中想要打一隻飛蛾,卻是怎麼打也打不到,在網路上淪為笑柄;更糗的是,網路上還流傳一段影片,堂堂一個伊朗總統,居然在電視轉播時「石門水庫」沒關。
    2009/07/09 17:57
  • 噁心!主臥建糞池上 惡臭蟑螂飛

    台北縣一名楊先生,去年底透過仲介購買一樓中古屋,但入住後才發現主臥室下方竟是化糞池!不但散發惡臭,還冒出無數飛蛾和蟑螂,追問原屋主才知道主臥室部分是增建的,但仲介宣稱事先不知情,雙方賠償談不攏,屋主就像是住在糞坑上,決定提告。
    2008/06/17 18:43
  • 飛蛾大亂雪梨! 場景猶如災難片

    澳洲雪梨街頭,最近出現一大堆飛蛾,市區內的大樓,幾乎都被蛾攻佔,畫面看起來就像是災難片一樣,怎麼滅都滅不完,於是有人學澳洲祖先的方法,把蛾炸來吃,吃過的人形容,味道就像堅果一樣。
    2007/10/10 23:41
  • 再出發! 羅文嘉角逐不分區立委

    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今天正式宣布投入立委選戰,角逐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特別的是羅文嘉還選在台大學運起點之一的台一冰店,宣布參選的消息強調自己堅持理想不忘初衷,不過轉戰不分區,羅文嘉要勝出,要先通過黨內排藍民調考驗,有人戲稱羅文嘉是飛蛾撲火,不過羅文嘉說他願意接受挑戰。
    2007/03/12 11:55
  • 羅文嘉今宣布 角逐不分區立委

    今天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就要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他要角逐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先前才說要經營選區,現在卻改變心意轉戰不分區,羅文嘉要勝出,要先通過黨內剛剛通過的排藍民調考驗,黨內戲稱羅文嘉是飛蛾撲火,不過羅文嘉說他願意接受挑戰!
    2007/03/12 07:15
  • 〈快訊〉羅文嘉明宣布參選 角逐不分區

    晚間最新消息!羅文嘉明天將宣佈參選立委,不過令人意外的是,他投入的是不分區立委選戰。 只是在民進黨決定不分區立委的民調要「深度排藍」後,羅文嘉笑稱有人說他是飛蛾撲火,但他仍將在明天上午10點,在當年台大學運起點,宣佈參選,強調堅持最初的理想,不忘初衷。
    2007/03/11 20:21
  • 祖墳種菜壞風水? 「冠軍」機車行成倒數

    祖墳風水到底會不會庇蔭祖孫的運勢?以桃園沈姓一家來看,原本是桃園銷售冠軍的機車經銷商,卻在祖墳上有人種菜後,生意一路下滑,甚至差到連房租都快繳不出來,還出現蝴蝶、飛蛾等在家門口飛來飛去,沈家人就懷疑是祖墳被破壞,祖先化作動物來哭訴。
    2004/10/27 18:54
  • 嚇壞人! 市售包裝米藏活「飛蛾」

    台南縣一名男子在福利中心買了兩包米,其中一包有蜘蛛絲,他不以為意,整包吃光光,另外一包隔了快1個月準備打開來煮時,發現裡頭竟然有飛蛾,而且一包就有5、6隻,把他給嚇壞了。
    2004/08/31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