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風水師 結果共169筆

  • 誰在搞軌/運不好!李家爆紅 風水師湊一腳

    李家爆紅,湧進一堆觀光人潮,今天更誇張,就連廟公、風水師通通都來了,說是李家風水不好,要改改運,不過,莫名其妙出現這些人以及攤販,李泰安的媽媽很生氣,拿掃把出來趕人。
    2006/05/21 12:55
  • 誰在搞軌/太多紛擾! 不迷信的李父要改風水

    搞軌案讓李家陷入一片躂閥,褒貶餐半,但謾罵還是居多,面對這麼多事,讓從來不迷信的李聚寶老先生也動搖了,他聽從風水師建議,希望將庭園中的芒果樹儘早移走。
    2006/05/20 18:06
  • 侯友宜祖墳 遭佈陣破官運?

    刑事局長侯友宜,在嘉義縣六腳鄉祖父的墳墓,3天前去突然有人擺放了96個酒瓶,風水師解讀,是有心人士故意破壞侯友宜的官運,不過侯友宜的伯父澄清,是附近鄰居,為了擋土石流失,不是故意破獲風水。當事人為了避免困擾,已經連夜將酒瓶全部清光。
    2006/03/13 12:24
  • 新閣揆火紅 風水師:祖墳座龍穴

    閣揆蘇貞昌正式出線,現在他的家鄉屏東,蘇貞昌也成了最火的人物,連父親蘇啟東的墓園,都被風水師父看出端倪,還斷言未來的閣揆對經濟,很有助益。
    2006/01/20 18:29
  • 黨運差?風水師:黨部前施工壞風水

    從高捷案到三合一選舉敗選,有人說民進黨的黨運最近真的不太好。根據風水師的說法,黨中央對面的一塊空地長期施工,容易導致內鬥紛爭,現在將近完工了,不僅黨工多了一個休閒空間,黨運也會好轉。
    2006/01/09 18:54
  • 〈獨家〉周遊阿姑要賣屋 難得一見好風水

    知名電視製作人周遊最近準備搬家,所以打算把原本的房子給賣了,而這間房子在風水師的眼裡,可是難得一見的福宅,因為住在這裡的時候,周遊製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就連媳婦也幫他生了個金孫。
    2005/12/10 21:00
  • 〈獨家〉不只拼選戰! 北縣藍綠找同風水師

    台北縣百里侯之爭被藍綠被為一級戰區,不過您知道嗎?儘管羅文嘉和周錫瑋勢不兩立,但是當初競選總部成立時,竟然都找上同一個風水師,雙方風水氣勢如何,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5/11/03 18:38
  • 酒國名花尋短 酒店聘師心理輔導

    台中市金錢豹酒店連續兩名紅牌小姐都因感情問題,先後跳樓自殺身亡,酒店首創全國新例,請來命理風水師,為酒店小姐心理輔導,解決疑難雜症,精神科醫師表示,酒店小姐多因男友劈腿、男方包養或是吸毒酗酒的問題困擾,情緒長期累積,加上酒精催化,很容易想不開。
    2005/10/13 17:55
  • 〈獨家〉風水養身 何麗玲八卦溫泉曝光

    春天酒店董事長何麗玲推出溫泉整形套裝行程,今天還特別公開,結合中國風水概念,不僅浴池外觀設計的像八卦陣,就連方位都是風水師特別挑選的上等「泉位」,希望打響名號。
    2005/09/29 18:13
  • 迪士尼入境隨俗 興建開幕看風水

    迪士尼樂園雖然源自美國文化,不過當然要入境隨俗,到了香港,自然就得看風水!像是今天迪士尼的開幕日期,就是經過風水師指點選定的,甚至連迪士尼興建地點,還有大門的方位,都是經過大師指點,風水師說,這個地方至少可以旺20年。
    2005/09/12 18:59
  • 《讀報新聞》兩座橋 壞了陳水扁總統老家風水

    從612水災開始,接下來的海棠、泰利颱風,都重創台南縣,有風水師說,兩座橋毀了陳總統家鄉的好風水。還說,必須要蓋龍王廟才能改風水。
    2005/09/09 07:31
  • 〈獨家〉南韓擬遷都 港風水師受邀看風水

    南韓政府最近在遷都選址時,遍尋國內外風水學家的意見,其間特地邀請了包括香港以及大陸共6名風水師,前往南韓替官方看風水,而香港的這名風水師「麥榮耀」,在香港原本就以替人看陽宅風水聞名,他的祖師爺曾被慈禧太后延攬,成為清朝的國師。
    2005/08/02 19:10
  • 豬爸骨灰入塔 正是小豬生日

    藝人小豬羅志祥的父親,罹患肝癌不幸過世,先前小豬在風水師的陪同下,到台北縣萬里的「福田妙國」,為父親挑好位置,還選在今天入塔,由於今天正好是小豬的生日,他笑著說,豬爸挑今天,就是要他永遠記得這一天。
    2005/07/30 16:37
  • 藝人羅志祥 替病逝父親選塔位

    藝人小豬羅志祥的父親,因為罹患肝癌,在海棠颱風襲台前夕,宣告不治。下午,小豬在風水師的陪同下,來到台北縣萬里的「福田妙國」,要幫他最愛的父親,挑選長眠的好位置。似乎冥冥中注定,塔位號碼730,正巧是小豬的生日。
    2005/07/24 17:33
  • 林志玲受傷 風水師:家中陰氣太重

    名模林志玲摔馬受傷,難道跟家裡的風水擺設也有關係嗎?由於林志玲的父親有收集木雕的嗜好,但是他的父親卻把上百件木雕堆放在樓梯間,導致房子陰氣太重,風水師說在外面撿來的木雕,確實會讓陰煞卡在上面,影響健康和風水。
    2005/07/16 12:57
  • 〈獨家〉黨運不佳怪風水 新黨果然「大凶」!

    台北市議會新黨的市議員,最近可以說是多事之秋。李慶元被陳總統提告,可能會被褫奪公權、丟了市議員資格;常中天被人檢舉沒當兵;還有侯冠群的腿傷已經開始肌肉萎縮。4個議員就有3個出事,大家開始懷疑,是不是風水出了問題?今天找來風水師給答案。
    2005/07/02 13:19
  • 安葬屏東 辜懷群:爺爺送的地

    辜振甫遺體明天將南下屏東安葬,今天有多位風水師到現場會勘,但為什麼辜振甫沒有葬在生前最愛的觀音山?辜振甫的大女兒說,因為屏東這塊地,是爺爺辜顯榮留給辜振甫的。
    2005/04/11 18:35
  • 〈獨家〉深受郭台銘信任 風水師獨家曝光

    今天是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夫人林淑如的頭七。郭台銘和一對兒女在信義富邦家中進行法事。雖然整天沒有出門,不過郭台銘已經決定,月底要將林淑如和公公合葬在三峽同個墓園。TVBS也為您獨家曝光,郭台銘長期最信賴的風水師,以及為墓園施工的鴻海員工,他們的年薪可有四百萬。
    2005/03/18 19:51
  • 2年9命案 西寧國宅「斜」煞風水

    台北市一名婦人昨天凌晨在西寧國宅跳樓自殺,消息傳出,居民議論紛紛,因為在同一地點,2年來至少有9起命案,有人傳出可能是風水出了問題?風水師以羅盤測量,發現國宅南北兩端相差十幾度,不僅地基和格局歪斜,前門還蓋得像一把劍,直接「刺」向大樓,嚴重破壞風水,有商家說,怪不得生意越來越糟。
    2005/01/20 17:38
  • 農會搶攻殯葬市場 標榜全套服務

    農會現在也搶攻殯葬業的市場,彰化縣花壇農會就推出號稱全套的殯葬服務,小從紙錢香案,大到棺木骨灰罈,都一應俱全,而且不但標榜價格比民間業者低廉,甚至連風水師都免費供應,這項業務開辦2個月以來,已經有不少客戶上門,委託農會幫忙辦理身後大事。
    2005/01/18 18:33
  • 找黑道軟禁吳缺?陳冠宇:他想炒新聞

    著名的風水師陳冠宇才剛出新版的農民曆,教人趨吉避凶,不過卻引發著作權爭議,陳冠宇的同門師弟吳缺控告他涉嫌妨害自由,因為2個人出版的農民曆幾乎一模一樣;吳缺說,陳冠宇不滿他侵權,找人軟禁他,不過陳冠宇否認,表示那是吳缺炒做知名度的伎倆。
    2004/12/29 11:33
  • 地理師:五穀爺顯靈 頭彩喜連來

    高達8億多元的大樂透彩,在苗栗縣公館鄉開出,由一人獨得,這也是賣出的投注站第二次開出頭彩,擁有這麼好的運氣,風水師說,除了店面風水好之外,後方還有一間五榖宮當靠山,未來還機會再開出頭彩。
    2004/12/14 17:55
  • 巧合?! 立委辦公室位於角落易敗選

    是巧合還是真有其事?立法院有此一說,只要是辦公室在中興大樓8樓以上角落的立法委員,通常要尋求連任都很困難,因為風水並不好。TVBS記者實地查訪,發現光是10樓,4名辦公室位於角落的立法委員,這一次真的通通都沒有連任。風水師說,這是因為煞氣太重。
    2004/12/13 18:10
  • 李前總統祖墳 遭電線桿壞風水

    李前總統心臟支架傳出傾斜的情況,這時候傳出有風水師說,可能是因為李前總統的祖父的墳墓後方蓋了一根電線桿,影響風水,才會危害到他的健康,真實狀況如何?我們實際到李前總統祖父的墳墓,一探究竟。
    2004/12/07 12:16
  • 【港都新生活】高市府也有風水師?推動「綠建築」

    高雄市政府改了新風水,而且風水師不外求,由環保局長自願下海擔任。怎麼會連市政府也流行這一套?原來他們所謂的改運風水,指的是節省能源、依循環保的綠建築概念。
    2004/12/04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