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領導 結果共7,257筆

  • 新詐騙當心!「LINE輔助認證」瘋傳 5招防範必學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名為「LINE輔助認證」的新型詐騙手法近期在社群平台流傳,詐騙者利用假連結冒充親友帳號,誘使民眾進入虛假網站輸入個人資訊以達到詐騙目的。為防範此詐騙,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提供五大社群隱私防範守則,民眾不可不慎。
    2024/03/18 15:30
  • 愛車更愛女兒!金正恩狂曬普欽贈車 官媒首稱金朱愛「領導」

    先前俄羅斯總統普欽送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全新座車,號稱是俄國版的勞斯萊斯,金正恩看來非常滿意,近來出巡頻頻秀出新車。同行的還有掌上明珠「金朱愛」,兩人都穿皮衣視察軍演,跟美國南韓軍演互別苗頭。北韓官媒還破天荒,首度稱呼金朱愛為「領導」。專家認為,這代表金朱愛的接班地位幾乎確定。
    2024/03/17 14:14
  • 美參院舒默重話批以色列 以軍再殺領物資巴民

    在以軍密集陸空攻擊下的巴勒斯坦難民,有56萬人陷於飢荒。同一時間以巴談判卻陷入膠著,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罕見發表45分中演說,痛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是中東和平絆腳石,呼籲以色列提前大選,更換領導人。以色列國內也抗議聲不斷,民眾痛斥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徒仍可豁免兵役,相當可恥。而以軍繼續攻擊排隊領援助食物的巴勒斯坦民眾,14日又在兩個地點造成至少29位平民死亡,150人受傷。
    2024/03/15 19:54
  • TVBS企業志工日 前進肯愛協會伴長者 《甜蜜蜜》歌聲中繪櫻花

    身為媒體領導品牌,TVBS 肩負起媒體傳遞正向影響力的使命,積極實踐ESG永續理念,在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舉辦多場愛無限公益餐會,感謝辛勤付出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將溫暖送往全台各地。去年也展開「志工日」活動,鼓勵員工親身參與志工服務活動,實踐愛無限的精神。第五場志工日活動,也於9日展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帶領TVBS同仁及眷屬前往肯愛協會,參與【不老仙角70+把勁計劃】服務,前往翠柏老人安養中心關懷陪伴長者,希望透過志工日活動,在同仁的心中撒下芥菜種子,把愛散播出去。
    2024/03/15 16:43
  • 檢驗朝軍實戰能力 金正恩視察坦克部隊

    北韓官媒朝中社14日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3日督導了一場有坦克部隊參與的軍事演習。
    2024/03/14 14:41
  • 北韓又有「新玩具」? 金正恩親自校閱坦克操練

    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KCNA)的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13日親自指導一場坦克部隊的軍事演習。在這場演習中,金正恩對一種首次公開展示的新型主戰坦克很感興趣,也對其展現的優異打擊力量,給出極大的滿意態度,演習後還與參與官兵進行大合照。但無論外媒或朝中社,都沒有透露這款首次亮相的主戰坦克型號或暱稱,如按照過往經驗,這款「新玩具」很可能又是俄羅斯技術協助的舊式改造武器。
    2024/03/14 09:49
  • 普欽嗆:不排除核戰 駁干預美選「將與任何總統當選人合作」

    六年一次的俄羅斯總統大選,將於3月15至17日投票,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今(13)日公布的專訪中稱,從不需要對烏克蘭動用核武,已準備好就烏克蘭問題談判,但也稱若俄羅斯主權受威脅,「已做好核戰準備。」他也重申,俄羅斯不會干預年底的美國總統選舉,還會與「任何當選的美國領導人合作。」
    2024/03/13 16:23
  • 川普遭爆稱希特勒做了好事 自認是「大人物」震驚怎沒獨裁權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幾乎篤定成為今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他多次表達仰慕威權領導者,還稱若再度入主白宮,「會在第一天當獨裁者。」他執政時期的官員近日爆料,川普曾稱已故德國納粹黨領袖希特勒(Adolf Hitler)「做了一些好事」,他認為自己是「大人物」,對沒有獨裁權力感到震驚。官員們警告,若川普再度當選,恐將扭轉美國數十年的外交政策。
    2024/03/12 15:43
  • 紐時分析:中國經濟低迷 習近平仍陷「將東升西降」迷思

    中國在新興產業如電動車等領域大有斬獲,以致當前雖經濟低迷,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仍深信終將「東升西降」,但專家分析,電動車等產業所獲致的進步,仍難彌補中國在其他方面導致的拖累。
    2024/03/11 13:52
  • 美國總統大選廣告戰!拜登自誇年輕帥氣 川普狠酸帥到摔跤

    年底的美國總統大選,幾乎篤定又是前後任總統「川普」和「拜登」來角逐,雙方的火藥味越來越濃,拜登在競選廣告中,自稱「年輕帥氣有活力」,沒想到川普陣營立刻製作廣告回應,把拜登的話,拿來搭配他跌倒的鏡頭,酸拜登連路都走不好,如何領導國家。
    2024/03/10 17:17
  • 韓軍測試國產GPS高精密飛彈 傳北韓發干擾訊號妨礙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常跑到軍演現場視察,而且南韓國軍還證實,北韓在演習過程中,多次發出GPS干擾訊號,原來南韓空軍在與美國一起舉行的自由之盾聯合軍演中,曾經利用GPS導引的高精密飛彈進行測試,北韓可能是為了妨礙南韓訓練,才會發出干擾訊號。
    2024/03/10 14:50
  • 歐洲議會最大黨表態 支持范德賴恩連任主席 

    歐盟27個成員國領導人,將在6月6日至9日的歐洲議會選舉後,提名歐盟執委會主席。預期按照慣例,從歐洲議會選舉結果排第一的黨團中選擇候選人。
    2024/03/08 13:05
  • 美韓軍演模擬首爾遭恐攻 金正恩「舉槍」喊準備作戰!

    美國跟南韓的「自由護盾」軍演,其中一個演練項目,就是模擬首爾發生恐怖攻擊,電視台遭到闖入,特種部隊透過空降和爆破攻堅,模擬營救人質。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軍事基地,親自舉步槍,擺出瞄準姿勢,喊話隨時備戰。
    2024/03/07 18:27
  • 美韓軍演之際 金正恩視察部隊要求加強備戰

    美國和南韓週一舉行聯合軍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在演習之際,現身訪問北韓人民軍西部地區重要作戰訓練基地。
    2024/03/07 15:13
  • 金正恩親自上戰場?赴西部前線基地視察 「舉槍瞄準」畫面曝

    隨著美國和南韓於本月初展開軍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7日親自來到前線視察軍事訓練基地,過程中除了呼籲「加強實際戰爭演習」外,甚至親自拿起1把步槍瞄準,更呼籲提高作戰能力後要以「壓倒性的力量」遏制敵人。
    2024/03/07 12:08
  • 東超四強/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林書豪兄弟效應席捲亞洲

    東亞超級聯賽進入最終4強,新北國王是台灣唯一晉級球隊,將在3月8日出戰勁旅日本千葉噴射機,也有望上演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的精彩戲碼。《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今(6)天隨隊抵達宿霧,直擊新北國王球員下榻的麥克坦都喜天麗度假村 (Dusit Thani Mactan Cebu),豪華海景一覽無遺。東超首席商務官馬克・菲舍爾(Mark Fischer)受訪時表示,新北國王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隊,由林書豪和林書緯這對林氏兄弟領導,影響整個亞洲,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2024/03/06 16:56
  • 「龍抬頭」日將至!3生肖財運強強滾 屬羊領導魅力爆棚

    財運旺爆!農曆二月初二將在下周一(11日)登場,也就是陽曆的3月11日,這一天被稱為「龍抬頭」,傳說是土地公的生日。在豐富多彩的民間傳說中,這一天也是玉皇大帝赦免龍王、解封的日子,帶來了祥和和機運。其中有三生肖財運強強滾,民眾不妨來看看自己是否有上榜。
    2024/03/05 15:21
  • 餓慌!加薩飢民圍物資車 以開火傷亡逾700國際譴責

    以色列軍集中火力在加薩南部,北部戰火雖停歇,但當地30萬飢餓難民以及社會秩序瓦解,又是另一場災難。周六早晨,開進加薩北部的物資卡車,被等待的居民包圍,以色列軍朝人群開槍,民眾驚慌導致踩踏意外,事件造成上百人死亡,700多人受傷。國際社會紛紛譴責以色列,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嚴厲批評,呼籲以色列立即停火。事件也突顯了以色列對加薩,沒有清楚的管理計畫,又不准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填補加薩領導真空,才會陷入失序和混亂。
    2024/03/04 20:00
  • 藍委質詢問信仰 陳建仁嗆:這是我跟天主的事!別過問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日)赴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牛煦庭質詢時詢問,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上任後,是否留任行政院長?陳建仁明確表態,「不會,不要再問了,不會就是不會。」牛煦庭質詢時也問及陳建仁的信仰問題,「平常是向天主反省私事還是領導統御的事情?」陳建仁答詢時嗆,「這是我跟天主的事情,你沒辦法過問」。
    2024/03/01 12:24
  • 迪士尼突宣布「領導高層大洗牌」 《獅子王》電影總監遭辭退

    美國影視巨擘迪士尼經歷近期《小美人魚》等多部真人版電影的票房慘滑鐵盧,以及串流平台Disney+持續虧損後,在投資人的強力施壓下,宣布公司管理高層將「大洗牌」,並提出了多項改善公司營運的方案。在這波裁撤下,曾製作《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等真人版電影大片的迪士尼電影製片總監尚恩·貝利(Sean Bailey)也遭到辭退。除了管理階層人員更動外,迪士尼也宣布將於Disney+獨家播放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電影紀錄片「The Eras Tour」,並將與福斯(Fox)、華納兄弟(Warner Bros)兩家媒體巨頭聯手推出體育串流平台。
    2024/02/27 17:49
  • HTC大秀5G專網、XR肌肉 MWC推VIVE XR Elite商業版

    2024年全球最大的手機科技展覽會「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Barcelona 2024)於當地時間26日開跑,全球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平台和生態系統創新設計領導品牌HTC展示最新的5G、XR以及元宇宙技術,並推出全新的VIVE XR Elite商業版,以此展現對於創建完整元宇宙消費者及商用生態系統的決心。
    2024/02/26 18:00
  • 金正恩真的有兒子? 前南韓情報員曝:他太瘦弱不像老爸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年時常帶著女兒金主愛(音譯)出席各種公開活動,更時常讓千金站在官媒發布的相片「C位」,引發國際媒體關注,外界好奇金正恩是否有意讓金主愛成為接班人。一位韓國前情報員透露,金正恩其實有一個祕密的兒子,但他的兒子外表太瘦弱,因此遠離了公眾視線,不曾出現在對外公開場合。
    2024/02/25 13:41
  • 創業不是夢!4生肖女「天生老闆命」 憑智慧居領先地位

    創業當老闆不是夢!每個人特質不盡相同,各有自己擅長的領域,而有的人特別有領導才能,《搜狐網》點名「4生肖女」天生老闆命,具備獨特魅力,加上自身不斷的學習與實踐,在團隊中成為最耀眼的一顆星,帶領所有人向前邁進。
    2024/02/22 23:45
  • 雷蒙多稱AI晶片需求高得嚇人 需晶片法案二

    美國商務部長現身半導體大廠英特爾的線上活動,強調美國如果想在半導體產業領導世界,需要第二個晶片法案。
    2024/02/22 14:25
  • 俄羅斯的勞斯萊斯!去年訪俄試乘 金正恩收普欽豪車大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收到一份大禮,是來自俄羅斯總統普欽贈送的俄羅斯高級車。根據北韓「勞動新聞」報導,金正恩收到的新車,被譽為是「俄羅斯的勞斯萊斯」。南韓媒體則推測,這輛車就是金正恩去年訪問俄羅斯時,試乘過的普欽總統座車。
    2024/02/21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