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預演 結果共446筆

  • 大陸國慶70年將至 習近平收服台港傷腦筋

    大陸十一國慶馬上就要到來,今年正好是建政70周年,北京當局擴大慶祝,光是國慶閱兵就預演了三次,只是在歡慶氣氛之下,北京當局面臨美中貿易大戰等重大考驗,尤其是港台問題,香港反送中延燒三個多月,更是讓習近平傷透腦筋。
    2019/09/26 22:19
  • 下周二!大陸建國70周年 慶典.旅遊齊發力

    下星期十月一日,大陸就要慶祝建政70周年,事前早已宣布這次國慶規模空前,官方為此進行了三次演練,21日下午到23日凌晨,是最後一次總預演;一切流程比照國慶當天,參演和觀禮人數多達30萬人,排場盛大的閱兵儀式,還有花車遊行等提前曝光。外界關注的武力裝備也參與其中,有北京市民在街頭拍到「東風-41型洲際彈道飛彈」發射車和新一代主戰坦克「99A坦克」。除了大型慶典,大陸各地景點也推出各項措施,準備迎接出遊人潮。
    2019/09/24 19:58
  • 陸十一煙火預演 北京夜空絢爛繽紛吸睛

    大陸今年十一國慶,適逢建政70周年,慶祝活動擴大舉行,預演次數也都比往年更多,更早開始,北京23日凌晨又有煙火預演,夜空被絢爛煙火點亮,時間長達好幾分鐘,不少網友看了相當驚喜,還有人說是被震天巨響吸引,紛紛拍下畫面,上傳網路分享。
    2019/09/23 12:34
  • 十一閱兵預演 軍機編隊飛越北京受矚目

    中國大陸建政70周年,10月1日要在天安門舉行閱兵,這幾天正在舉行最後一次的總預演,今天上午就有很多北京民眾拍到軍機空中分列式凌空而過,紛紛拍下來上傳微博,不過其中很多,都在幾個小時內被刪除。
    2019/09/22 23:36
  • 打造武打精彩戲碼 好萊塢「預先攝影」模擬

    好萊塢動作片裡,經常會出現精彩的武打場景,提升劇情張力,不過這一幕幕的打鬥鏡頭,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為了確保演員安全,同時讓劇情流暢,劇組人員通常會利用「預先攝影」的手法,拍下演員預演的鏡頭,避免正式拍攝時耗費更多成本。
    2019/08/22 16:29
  • 戰備道起降 暗夜英雄清泉崗基地摸黑預演

    國軍戰機今天清晨降落彰化戰備道,由於事前無法實地預演,官兵只能憑藉有限的光源、事先摸黑在基地演練;記者實地觀察,從指揮所架設、交管、攔截鋼索架設、障礙物清除等,必須跟時間賽跑,各個環節馬虎不得。
    2019/05/28 08:59
  • 奇蹟!傘兵秦良丰「近癱→可站立」:好了還想跳傘

    傘兵秦良丰去年5月參加漢光演習預演,執行反空降的跳傘操演時卻意外墜地重傷,經治療後他奇蹟存活下來,目前已回高雄家鄉復健,據了解,秦良丰從一度幾近癱瘓、無生命跡象,如今已可透過助行器行走,甚至可以藉由雙手輔助,獨自站立2分鐘以上!
    2019/05/17 13:45
  • 太酷!台灣燈會用300架無人機 上演夜空燈光秀

    今年台灣燈會在屏東,這次縣府和國外知名半導體公司合作,使用300架無人機,將在主燈區上空表演燈光秀,這幾天團隊在燈區預演,上百架無人機能夠精準排出「屏東」二字,甚至還能排出黑鮪魚、燈塔造型,完全不會打結、撞機,精密操作讓不少民眾看了都驚嘆,怎麼辦到的?
    2019/02/18 15:47
  • 打造武打精彩戲碼 好萊塢「預先攝影」模擬

    好萊塢動作片裡,經常會出現精彩的武打場景,提升劇情張力。不過這一幕幕的打鬥鏡頭,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為了確保演員安全,同時讓劇情流暢,劇組人員通常會利用「預先攝影」的手法,拍下演員預演的鏡頭,避免正式拍攝時耗費更多成本。
    2019/01/04 14:54
  • 北市府跨年夜 張惠妹壓軸演出搶先彩排

    明天台北市政府跨年演唱會,重量級大咖藝人張惠妹將壓軸演出,30日晚上搶先預演,不過因為冷氣團加上下雨,張惠妹把自己包的緊緊的,不過台下歌迷依舊非常熱情,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有彩排,不過今年跨年夫人陳佩琪不會陪同!
    2018/12/30 23:50
  • 體現海洋城市意象 韓選在愛河畔就職

    韓國瑜25日的就職典禮,地點確定選在愛河畔,下午6人交接籌改小組,與市政府開會,規劃韓國瑜出場方式,到時他將從棧二庫搭愛之船到國賓飯店前的愛河上岸,為了讓流程一切順利,將選在18號提前進行預演。目前觀禮貴賓至少有近千人,而網友也發起揪團參加典禮,確定以及可能出席的人數,已經超過2萬人。愛河畔的飯店,再交接當週,住房幾乎全滿了。
    2018/12/03 20:57
  • 「龍介仙入虎穴」直播熱度破7百萬 網:2020選立委

    台南市議員「龍介仙」謝龍介昨(31日)晚間參與館長的網路直播,兩人全程以台語交談,且事先沒有預演,謝龍介面對館長提問幾乎是有問必答,憑藉著幽默的語氣和一口流利的台語,讓收看熱度超過735萬。
    2018/11/01 08:10
  • 國慶封路! 救護車受困不知道往哪開

    國慶交管引發民怨,在10月7日預演當天,家住在總統府附近的居民因為受到封路造成困擾,原本5分鐘的公車路程卻開了將近半個小時,由於當天司機拿道的路線只有封部分路段,但是實際上連外圍都交管,民眾抱怨很擾民,而國慶這天救護車也因為封路受到影響。
    2018/10/10 20:52
  • 國慶表演曝光! 幻象衝場.儀隊「背後拋槍」

    國慶倒數,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行國慶預演,不同於去年的雷虎小組衝場,今年改採慢速機隊和幻象衝場。而另一大亮點是今年的三軍儀隊,首度融入五月天的歌曲《戀愛ING》。曾赴美獲獎的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也自創特技招式,展現背後拋槍。
    2018/10/07 18:10
  • 國慶空中兵力預演 C-130等飛越總統府

    雙十國慶將至,空軍今天出動C-130運輸機、P-3反潛機、Beech1900等慢速機通過總統府上方進行預演,國防部長嚴德發受訪表示,預演相當順利,希望將國軍最好一面展現給外界。
    2018/10/03 12:17
  • 秦良丰跳傘墜地40天 秦父哽咽:陪他一起痛、一起哭

    傘兵秦良丰於漢光演習預演中,因跳傘意外墜地,經40天的治療,昏迷指數從3分回升至11分,秦良丰今(25日)接近中午時轉至台北三軍總醫院進行後續治療與復健,秦爸爸數度哽咽落淚,形容這一路走來的心情從煎熬轉為喜悅,心中充滿感謝,以樂觀心態看待未來。
    2018/06/25 15:38
  • 蔡其昌探視傘兵秦良丰 秦氣音說「謝謝」

    上個月17日漢光演習預演,跳傘出意外的傘兵秦良丰,經過40天的治療狀況逐漸好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探視時,還能用氣音說謝謝,詳細情形交給記者徐敏娟。
    2018/06/25 07:47
  • 降落傘又沒全開! 空投「上方傘」吃風不全

    漢光演習前最後一次預演登場,但怎麼又發生降落傘「吃風不全,傘具沒有完全張開」的情況,軍方解釋這是「空投物資傘」,和傘兵使用的不同,主要是因為傘具落地前,出現上下層,上方的傘「吃風變少」,就會出現這種狀況,而這次預演,有飛官在直升機座艙罩貼上「良丰加油」的字條,為跳傘受傷的秦良丰加油,他爸爸看到了非常感動。
    2018/05/31 19:35
  • 良丰加油! 漢光預演眼鏡蛇戰機窗「有洋蔥」

    漢光演習前最後一次預演,早上在台中清泉崗登場,包括F16、IDF和阿帕契直升機等接連登場,最特別的是包括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在內,有不少飛官在窗戶邊貼上紙條寫著「良丰加油」,要和他一起作戰,展現國軍實力外也展現了同袍情誼。
    2018/05/31 12:00
  • 漢光預演練兵! 兩岸電戰機疑似空中對峙

    國軍漢光演習全兵力預演,在清泉崗實施反空降、在屏東進行傘兵跳傘,不過演習同一時刻,海峽中線以西出現「不明機」,疑似是共軍運8電戰機,情蒐我方電子參數,但網友發現我方疑似也出動電戰機伴飛對峙!
    2018/05/24 18:08
  • 共機疑台海中線以西飛行 國防部:全程監偵

    國軍漢光34號實兵對抗預演日今天登場,但有軍事迷發現,中共軍機疑似在台海中線以西飛行;國軍也出動軍機於中線以東伴飛。國防部表示,國軍對任何異狀都能有效監偵、應處。
    2018/05/24 16:33
  • 防跳傘意外 航特部回潮州本場複訓

    由於17日清泉崗跳傘預演傘兵秦良丰發生主副傘未全開,墜落地面重傷的意外,考量到天氣的穩定度及場地熟悉感,24日的預演航特部特地移師屏東潮州的空降本場複訓,而且為了安全起見,這次不攜帶裝備包跳傘,最後172人順利著陸並完成科目演練,而在漢光演習正式登場前,他們還有最後一次配合補給空投的演練。
    2018/05/24 13:13
  • 海陸士兵捲戰車「牙斷臉裂恐毀容」 霸氣回應學長超感動

    國軍近日接連傳出意外,上週四(17日)在漢光演習預演中受傷的傘兵秦良丰,經過第二次腦部和頸部核磁共振檢查後,目前病況穩定,而上週三(16日)在左營軍區,一名登陸戰車大隊高姓士兵也在執行兩棲履車水密測試時受傷,造成頭部嚴重撞擊,臉頰、耳朵撕裂傷;一名熊姓海陸退役成員也在臉書社團貼文,訴說高男的目前近況。
    2018/05/22 16:18
  • 奇蹟!秦良丰認得父母還落淚 父:兒善良的福報

    上週四(17日)在漢光演習預演中受傷的傘兵秦良丰,經過第二次腦部和頸部核磁共振檢查後,目前病況穩定,也認得出父母且激動落淚。父親透過媒體表示「兒子善良體貼,26年來不曾和我們頂嘴過」相信他有堅強的意志,等他恢復後出院。
    2018/05/22 13:30
  • 傘兵墜地保傘連成箭靶 「大學長」陳為民譙:都給我閉嘴

    國軍17日進行漢光34號演習預演,陸軍特戰指揮部上兵秦良丰在跳傘時,因主副傘張開不完全,直接從1300英呎高空墜落,所幸目前生命狀況逐漸穩定。事發後,部分輿論認為負責傘具維護的保傘連「沒把傘摺好」,讓空特退伍的藝人陳為民大為光火,甚至在直播中怒斥「不要廢話,都給我閉嘴!」
    2018/05/19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