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面具 結果共598筆

  • 新北抽查萬聖節裝扮商品 9成中文標示欠缺

    新北市法制局今天公布消保官抽查萬聖節市售裝扮商品結果,隨機購買10件頭套及面具,有9件中文標示欠缺;在6件屬於應施檢驗兒童玩具中,有5件無檢驗標識,已移標檢局查處。
    2022/10/25 21:51
  • 被指《不熙娣》頻掀八卦風波 小S嘆「不要害我」:很多節目都有說

    「國際巨星」小S今(25)日出席美容產品代言記者會,先前才確診痊癒的她還是小有咳嗽,體重瘦了3、4公斤,不過她最嚴重的後遺症是腦霧,時常錄影到一半忘記自己要說的內容,「痊癒後第一天回去錄影最嚴重,那集在錄好久不見的藝人,他們跟我說面具拿下來我就會知道,結果我5個只對1個」,並預告眾人看到那一集會傻眼。
    2022/10/25 15:36
  • 梨山出現V怪客! 持棍棒3打1砸車 還被打跑

    台中市梨山山區,發生面具怪客砸車打車打人事件!三名男子戴著電影「V怪客」面具,攻擊一輛小貨車跟駕駛,事後再開著車,繞了上百公里到東勢區躲藏,還是被警方查獲逮捕;警方初步調查,嫌犯因為使用流籠問題,跟被害人起過口角,才會找來2名共犯,跑了上百公里遠到梨山砸車打人。
    2022/08/27 13:46
  • 吳慷仁正義檢察官上身瘋狂追兇 竟自戀自誇:我有點帥!

    由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江宜蓉、夏騰宏合演的影集《模仿犯》,今(11)日首度釋出前導海報與劇照,前導海報中展示著一個放在詭譎紅盒子內的日式能面具,下方更藏著多張疑似記錄受害者的拍立得照片,搭配上強烈的光影對比為整體增添幾分神秘色彩,不寒而慄的氛圍也為故事中的犯罪掀起開端。而主角吳慷仁更自誇:「其實我自己演著演著回過頭來看時,會覺得我有點帥!」
    2022/08/11 13:15
  • 7月十大話題韓劇排名 《非常律師禹英禑》穩坐冠軍

    韓劇熱潮不斷,近期許多熱門夯劇接連上映,在韓國國內外掀起風潮。近日,韓國數據分析機構GOODDATA公開「7月熱門韓劇話題度排行榜」,截至昨(28)日的話題排名,《TVBS新聞網》整理入榜前十名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穩居第一;《還魂》位居第二。
    2022/07/30 14:35
  • 不輸南美館!「蕭壠文化園區」 神像面具畫大腮紅

    台南美術館的「殭屍展」帶動風潮!同樣位在台南佳里區的「消壠藝陣展」,展品都是民間信仰的神明,有驅邪的家將、掌管婦幼平安的女神,個個臉部表情都很浮誇,還有網友一看,覺得「眼睛深不見底」很恐怖,照樣吸引不少民眾參觀,暑假第一個週末,人潮比過去增加5倍。
    2022/07/03 20:27
  • 《紙房子:韓國篇》記者會!朴海秀現身 河回投影樂天城堡

    翻拍西班牙神劇《紙房子:韓國篇》即將震撼登場,不只強大的卡司陣容讓粉絲期待,22日演員們出席記者會,影集造勢活動更吸睛,用專屬的河回面具做馬卡龍、可樂,在首爾樂天世界城堡,有夜間特殊效果的投影,未演就超轟動。
    2022/06/23 15:27
  • 製毒工廠一把火現原形!滿屋白粉、結晶 2嫌遭收押

    今年4月底,台南市新市區一間鐵皮工廠不明原因發生火警,警方和消防人員在火滅後,進到內部查看,廠區內有攪拌棒、加熱器、鹽酸筒以及防毒面具等器材,還發現廠區內有許多白色的不明結晶、粉末,懷疑是製毒工廠,成立專案小處偵辦,陸續查獲林姓、陳姓2名犯嫌。善化分局今(17)日收到刑事警察局的鑑定結果,將2嫌依法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2/06/17 15:56
  • 蜘蛛人? 戴面具徒手攀誠品飯店 跑酷教練挨告遭起訴

    誠品旅館外牆樓頂,怎麼掛著一個人!台北市一名跑酷教練,日前被發現,戴著狐狸面具,到松山文創園區,沒有攜帶防護裝備,徒手爬上14樓,事後溜進逃生梯離開,他沒經過同意,隨意進出,如今挨告被起訴。
    2022/06/02 17:37
  • 《紙房子:韓國篇》最新預告曝光 揭驚世劫案動機

    Netflix《紙房子:韓國篇》將於6月24日全球上線,日前官方再公開長達1分鐘的預告。當中劉智泰、朴海秀和全鐘瑞等主角脫下面具外,也揭開了這場刷新三觀驚世劫案的動機,令劇迷相當期待!
    2022/05/21 22:17
  • 網紅大亂鬥!他揭勾惡「雙標黑歷史」酸:戴著面具的黃安

    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先前踢爆直播主連千毅發行的NFT「疑似詐騙」,雙方掀起戰火,不僅隔空開嗆,連館長(陳之漢)、鳳梨(吳泓逸)都跳出來參戰,甚至一度驚動道上大哥介入調停。對此,經常對台灣時事發表評論的波蘭網紅「斯坦」,便挖出勾惡過去言行不一的雙標言論,痛批對方根本是「戴著面具的黃安」。
    2022/05/07 17:35
  • 恩比德戴面具回歸士氣大振 76人對熱火主場大贏20分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今天(7)日迎來明星中鋒「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回歸,全隊士氣大振;再加上射手格林(Danny Green)也猛轟7記三分助拳,以99:79,20分之差擊退來訪的熱火,避免系列賽被聽牌。
    2022/05/07 13:25
  • 「獅子王」陣容龐大 打造栩栩如生視覺感受

    音樂劇《獅子王》,演出陣容龐大,其中光是製偶團隊,就耗時超過一萬七千小時,打造200多個面具和動物木偶,要帶給觀眾,栩栩如生的視覺感官體驗。
    2022/05/05 18:20
  • 是佩佩豬!醫師戴卡通面具採檢 童更安定

    醫師戴卡通面具幫小朋友採檢,讓小朋友更加安定!花蓮慈濟醫院兒科團隊,因為觀察到小孩在採檢時,容易掙扎亂動導致受傷,因此讓醫師都戴佩佩豬或其他卡通的面具,讓孩子轉移注意力,不再動來動去,採檢更加順利,醫療團隊平常已經很辛苦,還為了孩子著想,家長說真的好暖心。
    2022/04/29 18:28
  • 韓版《紙房子》強勢來襲!《魷魚》朴海秀演「柏林」驚人陣容曝光

    Netflix於2017年推出西班牙神劇《紙房子》,5部精彩內容締造全球累積67億小時觀看時數的輝煌記錄,如今Netflix榮耀宣布將推出《紙房子:韓國篇》,除了日前已公布的《原罪犯》劉智泰 、《魷魚遊戲》朴海秀、百想影后全鐘瑞以及國際名模張允柱等黃金演出陣容之外,上線日期預告影片今(29)號曝光,也宣告這一次將改寫史上最大宗搶案紀錄,打造世界第一的直播節目震撼人心!不同於被翻拍的原始版本,韓國篇出動了擁有近千年歷史的國寶「河回面具」坐鎮,一樣抨擊權威、緩解百姓委屈不滿,期待讓觀眾看了大感痛快!
    2022/04/29 11:12
  • 「佩佩豬爸爸」幫你篩!花蓮慈院兒科團隊超暖 家長讚爆

    隨著本土疫情不斷爆發,也燒到幼兒園、國小等兒童,讓幼小的孩子也需要進行採檢。花蓮慈濟醫院日前承辦社區快篩站,就有醫師戴起「佩佩豬爸爸」面具,希望能減緩孩童在快篩時的緊張感、放鬆心情,畫面一出也讓家長大讚,感謝團隊的用心。
    2022/04/29 07:39
  • 「勾惡」首脫面具! 與連千毅之爭網紅鳳梨也開嗆

    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幫主質疑直播主連千毅發行NFT涉嫌詐騙,遭連千毅提告,雙方還約5月5日見面談,兩人之爭,網紅鳳梨吳泓逸也直播批連千毅製造社會動盪,連千毅回應,這是兩人之間的事,別人不要介入,勾惡最新影片則首度脫下面具!
    2022/04/28 19:59
  • 火大轟爆連千毅!鳳梨狂譙三字經: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來因為不滿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質疑NFT詐騙,不停發文嗆聲對方揚言揭開面具,並公開約對方5月5日出來談,掀起網路熱議。對此,網紅鳳梨(吳泓逸)昨(27)日深夜開直播狂轟連千毅,怒嗆「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警告他適可而止。
    2022/04/28 09:13
  • 4度與澤倫斯基電話會談 日相岸田承諾提供物資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26日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電話會談,表達將提供日本自衛隊用來因應化學武器的防護面具、無人機、食物及醫藥品等物資。
    2022/04/27 14:34
  • 「影分身」之術?!藍綠新人遭居隔拚初選出招「派分身、視訊站台」

    藍綠雙北市議員初選民調在即,新人們勤勞掃街、站路口。但要選新北新莊的民進黨擬參選人林秉宥,因助理確診居隔中,所以由黨內要選桃園八德的擬參選人許家睿戴面具「當分身」幫忙拉票。昨天(21日)更有好幾位擬參選人,因為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節目被匡列隔離,像要選新北土樹三鶯的卓冠廷,就由老婆、前立委洪慈庸代夫出征掃街;國民黨的詹為元,則由其他選區新人幫忙拜票!
    2022/04/22 17:50
  • 殘殺布查平民有功? 普欽表揚劊子手部隊是「英雄」

    烏俄戰局現在聚焦在東部戰場,不過首都基輔還是沒有鬆懈,副市長擔心俄軍動用化學武器,請求西方國家捐贈20萬副防毒面具。至於附近的布查鎮遭俄軍屠殺已經3個禮拜,到現在還在收屍,而俄羅斯總統普欽居然在同一時間,表揚參與布查屠殺的部隊,還稱讚這群人是「英雄」。
    2022/04/20 17:46
  • 紐約布魯克林地鐵槍擊案 警方逮捕62歲男嫌

    美國媒體引述執法部門消息人士報導,紐約市巡警今天在曼哈頓東村(East Village)逮捕布魯克林地鐵槍擊案嫌犯詹姆斯(Frank James)。
    2022/04/14 06:11
  • 紐約地鐵恐怖槍擊釀23人傷 警方已鎖定嫌犯追查中

    紐約布魯克林地鐵當地時間12日上午發生大規模槍擊案件,一名面戴防毒面具的男子在行駛中的地鐵內使用煙霧彈,並且持槍對人群掃射,開火多達33次,造成超過20人受傷,所幸傷者均無生命危險。儘管槍手犯案後逃離現場,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紐約警方已鎖定一名嫌犯,正在搜尋中。
    2022/04/13 09:55
  • 紐約地鐵槍擊案「13人受傷」 嫌犯頭戴防毒面具逃逸

    紐約地鐵布魯克林站發生槍擊案,多人被擊中倒地,現場還發現數枚未引爆的裝置。據了解有5人被一名戴防毒面具穿橘色建築工人用背心的男子開槍射擊,據悉該男子身高約169公分,體重81.6公斤,犯案後隨即逃離現場。據最新消息指出,已有13人受傷。
    2022/04/12 22:01
  • 俄烏戰火影響股市 法人估:台股短線恐震盪整理

    俄烏戰火持續影響全球股市,法人表示,在俄烏停火前,短線台股震盪整理機會大;但由於台股基本面具支撐,預期指數下檔空間有限,且本益比低於歷史評價,較其他市場具吸引力。
    2022/03/14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