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靈媒 結果共97筆

  • 「通靈少女」是她!索菲亞講台語 錄給郭書瑤學

    郭書瑤主演的戲劇《通靈少女》,一播出就引發熱議,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在臉書推薦這部戲。其實故事靈感來自於知名靈媒「索菲亞」,不過劇情稍作改編,像是用紅龜粿傳情,現實生活根本沒有這一段,讓她忍不住在臉書澄清,根本沒有學長這個人物存在。
    2017/04/05 17:30
  • FOCUS/從死亡那頭提供生者答案 電影端解藥

    明星父女的親情倫理糾葛常常歹戲拖棚,更是眾人茶餘飯後的八卦話題, 而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描述一對感情不睦、疏離的父女,透過通靈的治療師,修補關係,只是要解開心結,如果沒有真心相待與坦承互諒,別說是靈媒了,可能連聖母瑪利亞顯靈也幫不了忙,現在就來欣賞這部很有意思的電影。
    2016/05/20 20:43
  • 女模玩直播 不料下一秒火燒頭髮好危險

    美國一名實境秀女模,日前直播與靈媒聚會的畫面,結果她跟靈媒聊得正開心時,女模一個低頭,頭髮竟然被桌面上的蠟燭燒到,旁邊的靈媒嚇得趕快將火苗拍熄;雖然火燒頭髮的驚險畫面只有短短2秒鐘,但火勢看起來不小,仍嚇傻不少網友。
    2016/04/06 11:49
  • 抓準人性弱點 靈媒遭控詐騙上億美金

    很多人在生活上遇到困境,喜歡透過算命來尋求解決方法,在美國和加拿大就有超過150萬人,都找上一位叫做瑪麗亞杜瓦的靈媒,但CNN記者採訪後發現,很多人氣憤控訴瑪麗亞杜瓦根本是大神棍,他們不斷被靈媒要求匯款被詐騙金額高達上億美元。
    2016/02/26 21:43
  • 靈媒聲稱賣「前世電影」 票價3300

    台北市一名綽號叫米娜的女子,她自稱是靈媒,經營一間「前世電影院」,聲稱能幫民眾看前世,一張電影票票價高達3300元,如果要去除負面能量,得另外收費,電影院從去年初開張到現在,熱門到需要提前1個月預約,有平面媒體報名,被米娜帶到一間大樓會議室,對方講解,說他前世是清朝順治皇帝。對此,精神科醫生解釋,在醫學根據上,沒有所謂的「前世」,這名女子恐怕是利用人類的好奇心,斂財詐騙。
    2014/05/13 13:24
  • 3女遭綁禁錮10年淪性奴 共生5子女

    震驚全美的一起社會案件,美國3名女子遭到3兄弟綁架,禁錮長達10年,淪為性奴,根據當地電視台報導,3人總共生了5個小孩,如今終於獲救,3名女子失蹤這10年,家人透過各種管道尋人,甚至還上電視請教靈媒,還是找不到人,過去10年,遭禁錮女子,曾經試圖發出求救信號,鄰居看到嫌犯家後院有裸體女子走動,一度向警方報案,卻被當成開玩笑而錯失救人機會。
    2013/05/08 11:51
  • 綠光新戲開心鬼 楊麗音飾搞笑靈媒

    偶像劇把小三題材炒的沸沸揚揚,不過綠光劇團的新戲「開心鬼」,更勝一籌,因為小三是個女鬼,而且還是老公的前妻。
    2011/10/27 09:53
  • 難忘曉燕 白冰冰花百萬找靈媒受騙

    4月14日是白曉燕的忌日,歷經喪女之痛的白冰冰自爆,白曉燕剛過世的頭一年,常常聽到身旁有人說夢到女兒沒穿衣服、鞋子,於是她就尋求民間的宗教儀式,要和女兒的靈魂溝通,13年來,已經花了200多萬,最後卻沒有結果,讓她覺被騙了;白冰冰一回憶到女兒,在鏡頭前難過到落淚。
    2010/04/15 23:21
  • 思女過深 白冰冰找靈媒花百萬受騙

    4月14日是白曉燕的忌日,歷經喪女之痛的白冰冰自爆,白曉燕剛過世時的頭一年,常常聽到身旁有人說夢到女兒沒穿衣服、鞋子,於是她就尋求民間的宗教儀式,要和女兒的靈魂溝通,這13年間已經花了200多萬,最後卻沒有結果,讓她覺被騙了,白冰冰回憶女兒,今天在鏡頭前難過落淚。
    2010/04/15 17:00
  • CNN直擊靈媒現場 受試者當場飆淚

    相信人可以跟靈異世界溝通的人,不只是亞洲人,還有為數不少的美國人,美國有將近4成的人,相信靈媒真的可以和靈界溝通,CNN決定一探究竟,找到了洛杉磯當紅的靈媒,製作人拿自己當實驗,沒想到被靈媒說中她過世父親的點點滴滴,由於相當準確,這名製作人當場落淚;不過心理學家認為,這是因為人類的聯想能力很強,才會覺得靈媒說的準!
    2008/09/17 22:45
  • 南化雙屍/雙屍命案陷膠著 檢警返現場勘查

    台南縣柯姓農婦與不明男子雙雙陳屍水池命案,今天是頭七,由於案情不明,家屬昨天特地找了靈媒前往現場緝凶;而檢警除了再度現場勘查之外,今天下午也動用抽水機要把池水抽乾,看看能不能找到蛛絲馬跡,警方並公佈協尋專刊,要民眾幫忙辨識男死者身分。
    2007/09/19 12:33
  • 〈獨家〉通靈犬「毛毛」 為憂鬱狗訴心事

    狗狗會通靈你相信嗎?在高雄就有這樣的「靈媒狗狗主人雙搭檔」,幫憂鬱的寵物狗講出心裡話,吸引狗主人排隊解惑。因為靈媒女主人也是愛狗人,所以問事情不收錢,但是每天限量5個名額。
    2006/02/02 20:58
  • 【流行星球】預言時尚 紐約靈媒感應未來流行

    大家都知道所謂靈媒,就是通靈能力的人,有時還說能知未來,而在競爭激烈的紐約,連靈媒都要有一門專業,像有些靈媒就在美國時裝界特別有名,可以為設計師預見流行趨勢,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5/07/16 19:13
  • 懸案難解 神桌.靈媒.神佛 警方都試

    319槍擊案辦案人員傳出尋求觀落陰的協助,其實警方辦案每次陷入膠著,找靈媒或是拜神桌,什麼都曾經用過。前刑事局長楊子敬就承認,自己以前也曾經尋求神明的幫忙。
    2005/03/14 18:53
  • 再掀挖寶熱! 找黃金這次鎖定療養院

    您還記得兩年前在博愛特區有一群人挖黃金所引起的淘金熱嗎?在無功而返之後,又有另一群人興致勃勃準備開挖,而這一次的地點則鎖定了台北市信義區的市立療養院,為了確定真的有黃金,還請來靈媒求神問卜。
    2004/10/10 13:31
  • 母子水災失蹤 靈異附身帶人尋屍

    台中縣霧峰鄉,有一對何姓母子8天前遭大水沖走後,家屬一直遍尋不著他們的下落,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求助靈媒,根據靈媒指引,這對母子是被埋在的大里溪的一處河床下,家屬今天前往焚香祭拜,不過遺體到底在不在這裡,還要等怪手進一步挖掘。
    2004/07/10 13:31
  • 小倩失蹤無音訊 媽媽赴雲林求神

    疑似遭到「星探之狼」胡永強誘拐的少女小倩,失蹤已經快1個月,著急的家屬今天前往雲林縣的一間廟宇求神,希望透過靈媒的指引找到小倩,靈媒透露,小倩仍然活著,而且人在台北縣的安坑,要家屬趕緊去找。
    2004/06/23 19:22
  • 年久失修 300年鎮殿媽祖神像斷頭

    國家一級古蹟大天后宮高達一丈二尺的鎮殿媽祖神像,突然攔胸折斷,頭手四散,不過,並沒有砸到四週的其他神像。廟方說,一個禮拜前,曾有靈媒預言媽祖將改頭換面、粉身碎骨,他們為沒能事先防範,感到十分歉疚。
    2004/06/12 12:23
  • 總統選舉選民傾向 靈媒大膽預言

    美國總統大選雖然到11月才舉行,但是,隨著民主黨初選的熱鬧開打,讓總統大選的選情倍受關注。甚至有靈媒藉由塔羅牌,算出選民的投票傾向,靈媒還大膽預測民主黨初選會由凱瑞勝出,而且布希連任總統的贏面比較大。
    2004/02/26 22:29
  • 2004好萊塢明星運勢大預言 信不信由你

    今天(1日)是2004年的第一天,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不過這個「新」是好是壞?「媒人」知道。我們說的這個這個「媒人」指的不是沒有人,而是「靈媒」,有位美國著名的靈媒就針對好萊塢的幾位知名巨星的運勢做了運勢預測,不論這些說法是否真的會應驗,一起來看看囉。
    2004/01/01 18:43
  • 〈獨家〉數不盡思親苦 「陰陽會」得慰藉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大部民眾都會辦法會祭祀好兄弟,不過,對於血脈相連往生的親人,光是燒香拜拜,實在沒有辦法解除思親之苦。有人相信,透過靈媒可以和往生的親人接觸,一場俗稱的「陰陽會」,讓活在世上的人一償思親的宿願,現在就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3/08/14 17:50
  • 發現疑似飛機殘骸 搜救隊挺進搜尋

    AT3教練機失聯,已經過了搜救黃金時間,不過今天(14日)搜救隊在台東山區嘉明湖和霖園附近發現疑似飛機殘骸,不過在另一個地點基利山附近,有民眾報案聽到爆炸聲,這點和靈媒所講的地點相近,因此兵分兩路,同步挺進搜救。
    2003/06/14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