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媒聲稱賣「前世電影」 票價3300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1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一名綽號叫米娜的女子,她自稱是靈媒,經營一間「前世電影院」,聲稱能幫民眾看前世,一張電影票票價高達3300元,如果要去除負面能量,得另外收費,電影院從去年初開張到現在,熱門到需要提前1個月預約,有平面媒體報名,被米娜帶到一間大樓會議室,對方講解,說他前世是清朝順治皇帝。對此,精神科醫生解釋,在醫學根據上,沒有所謂的「前世」,這名女子恐怕是利用人類的好奇心,斂財詐騙。

一手拿著冰淇淋,女子戴上墨鏡,露出微笑拍照留念,她就是自稱靈媒的米娜,還開了間「前世電影院」,聲稱能讓民眾回顧前世。記者王百櫻:「看電影的位置,就是在光復南路上的這棟大樓,米娜就帶著她的客人到樓上,講解前世。」

記者:「這個小姐是你們的住戶嗎?」大樓管理員:「好像不是。」

大樓管理員說,對米娜沒印象,也不知道什麼「前世電影院」,不過,自稱是台大中文系畢業的米娜,在部落格上,清楚寫著,一張電影票賣3300元,片長2小時,想去除負面能量,要另外收費,還規定現場禁止錄音,也不能有人陪同,如果臨時更改時間,必須加收250元。

有平面媒體報名,才發現電影院其實是一間會議室,裡頭沒電影螢幕,米娜對著他講解,說你的前世是清朝順治皇帝,又說你被負面能量糾纏,必須再付5000元才能脫身,前後花了8000元,才看完這場錢世電影,事後卻完全無感,精神科醫生解釋,所謂的前世電影,恐怕是個騙局。

精神科醫生李光輝:「利用人類所謂的(前世)好奇心理,產生斂財的效果。」

醫生強調,不少民眾對前世充滿好奇,不過在醫學上,並沒有根據,究竟是不是斂財詐騙,目前米娜手機關機,無法連絡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09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