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霸位 結果共56筆

  • 捷運霸位飆翁遭圍勦 女子聲明道歉

    一名短髮的年輕女子搭乘台北捷運時,不但霸坐博愛座,還翹著二郎腿,影響到站在前方的老翁。老翁念了幾句,女子竟不斷爆粗口嗆罵,畫面被網友PO上網,經過媒體報導,引起公憤,不少網友圍剿這名女子,還說要發動人肉搜索,把她揪出來,眼看事情越來越嚴重,這名女子發聲明道歉,希望能平息風波。
    2011/06/15 16:57
  • 最牛佔位哥!火車霸位 列車長勸不走

    搭火車,買座位票,一人一個位子很正常,但昨天有搭火車的乘客發現,有名男子坐了別人的位置,而他非但不讓坐,不僅對列車長咆哮,還擺臭臉,整個過程全部被民眾用手機全程拍了下來,只是如果遇到有人蓄意霸佔位子的情況,到底該怎麼辦?台鐵說,其實也只能做勸導,如果勸導不聽,只能強制請對方下車,沒辦法具體開罰。
    2011/04/17 19:02
  • 一人佔2停車格 「霸位」恐吃官司

    台灣人多車多,要在馬路上找個停車位,不是件容易的事,如果又有人霸佔車位,心情更是糟透了!有網友就在板橋遇到一名女子,把車停在2個車格中間,說是要幫朋友佔位子,但一個人霸佔2個位子,這行為已經違法,最高可罰新台幣900元。
    2010/11/02 11:30
  • 〈獨家〉「1人霸4位」誇張! 搭捷運蹺腳、露肚

    上下班尖峰時段搭捷運通常一位難求,不過居然有乘客霸位,還1個人佔4個位置的誇張行徑!就在15日,上個星期三,板南線江子翠站被人目擊,1名男子雙腳直接蹺到椅子上,個人物品又佔了另一張椅子,鄰近的民眾寧可站著也不敢靠近。更誇張的是,睡著時露出一大截肚子,醒來時公然「整理儀容」,完全不顧他人感受。台北捷運坦承,現行沒罰則可以對「霸客」開罰,只能靠乘客通知列車員,前往勸導。
    2010/09/24 13:21
  • 〈獨家〉洗車業者霸位並排 竟是罰車主

    高雄有間私人洗車場,遭到鄰居指控,為了省下停車費用,將顧客的車子並排停在店門口的停車格外,換句話說,即使停車格是空的,洗車業者還是堅持把顧客的車子並排停,除了阻礙交通外,如果交通警察來開罰單1200元,罰的是車主,相當不合理。
    2010/06/24 12:32
  • 放交通錐 李慶元批趙建銘搞特權

    總統女婿趙建銘今天成為台北市議員抨擊的對象!市議員李慶元今天在議會痛批趙建銘家門口前放了2個交通錐,每天由安全人員挪移,幫忙佔車位!李慶元也質疑趙建銘的座車登記在國安局名下,根本是「開特權車,佔路霸位」。面對李慶元的批評,台北市交通局說,會跟趙建銘進行勸導!
    2004/04/26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