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電競戰隊 結果共28筆

  • 周董親上陣!率J Team PK英雄聯盟

    流行天王周杰倫預告將於今天晚上親自上陣,帶領杰藝文創旗下的J Team電競戰隊在龍珠直播平台上與粉絲們PK英雄聯盟(LOL)。
    2017/02/24 10:28
  • FOCUS/視電競為運動賽事 歐洲球團搶組戰隊

    電競產業正夯,從過往的統計數字就可以看出一二,2015年全球主要電競賽事共有112場,總計售票營收約有2千萬美元,賽事獎金總計達6100萬美元,預計全球電競市場的規模到了2020年,更將達到50億美元,比美國職籃NBA還要龐大。眼看電競市場商機無限,包括中國大陸、俄羅斯、義大利和丹麥,也都已經正式承認電競是體育的一種,西班牙、英國和荷蘭等知名的足球俱樂部,也紛紛創建了電競戰隊,希望能夠急起直追,在這個快速發展的展業佔有一席之地。
    2016/12/30 19:56
  • FOCUS/電競大賽南韓奪冠 超級戰力現場直擊

    在電競比賽中,IEM英特爾極限高手盃大賽是國際上規模最大的電競賽事之一 ,第11屆的巡迴賽事在中國大陸的上海,美國的奧克蘭舉辦之後,第三站就選在有「電競發源地」之稱的韓國舉行,台灣電競戰隊J Team這次也代表了LMS參賽,不過在小組賽中就止步,無緣四強,而韓國戰隊則是攻無不克 ,橫掃了所有比賽項目的冠亞軍,究竟韓國電競強在哪?Focus採訪團隊前進南韓,訪問了這次在賽事中奪冠的韓國隊伍  ,同時也看看韓國政府如何扶植韓國電競的發展?
    2016/12/29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