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電子遊藝場 結果共63筆

  • 基隆電子遊藝場涉賭 警逮28人

    基隆市東明路一家電子遊藝場遭檢舉涉賭,檢警懷疑賭客贏得代幣後再與被賭客稱為「老鼠」的兌換現金人員相約在店外換回現金,檢警昨天搜索帶回辜姓負責人等28人,訊後送辦。
    2018/07/24 15:10
  • 電子遊藝場刺人落跑! 凶嫌10分後自首

    高雄鳳山凌晨發生一起凶殺案,嫌犯和被害人在一間電子遊藝場起口角、爆發衝突,相約在店外進行談判,結果談判破裂,凶嫌拿出預藏在廁所的水果刀刺傷人隨即逃離,可能是知道自己躲不了太久,案發後半小時內就自己走路到派出所自首。
    2018/03/27 18:09
  • 醋勁大發!莽夫酒後持刀 遊藝場殺越南妻

    因為吃醋竟然持刀砍殺妻子!台東發生一起兇殺案件,一名男子因為越南籍妻子在電子遊藝場工作,常會與男客人有互動,夫妻也因為這樣常常發生口角,17日晚間男子酒後醋勁大發,竟持刀前往遊樂場將妻子殺害。
    2017/12/18 13:53
  • 假歡喜佛劫色出獄騙錢 稱女業務「卡到陰」

    10年前自稱歡喜佛劫色,現在出獄後又騙錢!一名49歲毋姓男子,他約賣車女業務員說要買車,結果在介紹過程中,騙對方卡到陰,能幫忙辦法會消除厄運,成功騙取2萬3千元,最後他把錢拿去電子遊藝場花光,檢警一查身分發現他在10年前,就曾用歡喜佛名義,騙女大生跟他發生3次性關係,5年前才出獄,檢方依累犯規定,向法院請求加重刑度。
    2017/10/31 13:30
  • 能借錢吃飯嗎?婦偷加油站 花光又找警借

    台中一名黎姓婦人,日前因為沒錢吃飯,半夜跑到超商借錢,但被拒絕後,他竟然回頭就趁店員不注意偷走整盒零錢,大約1200多元;婦人偷了錢之後,除了買東西填飽肚子,剩下的錢全拿去電子遊藝場打電動,不到2天贓款用盡,看到女警在路邊執勤時,主動上前想要借錢吃飯,一眼就被認出當場將她逮捕。
    2017/08/11 16:49
  • 遊藝場男員工上班 黑衣男闖店圍毆

    屏東枋寮一間電子遊藝場,1名男員工上班上到一半,突然3名黑衣男子衝進店裡,對著他圍毆,又拿鍋子、椅子,甚至還拿一把剪刀刺傷他,整個過程2分多鐘,讓店家不能做生意,行徑非常囂張,事後被害男子到派出所做筆錄,原來起因於感情糾紛,打人的主嫌不滿前女友和被害人來往,先前就有放話打人,結果趁被害人在上班之際,衝進店內圍毆鬧事。
    2017/08/09 18:20
  • 封城掃蕩 苗栗警方硬起來鐵腕緝毒

    苗栗縣警方昨天深夜啟動「封城掃蕩」專案,出動逾百警力針對苗栗市地區的重點治安顧慮場所,執行區域性閉鎖式擴大掃蕩工作,展現維護治安的決心。
    2017/03/19 15:44
  • 揹五案遭通緝 自稱「五條通」囂張嫌遭逮

    台北一名通緝犯,為了躲警方跑到苗栗藏匿,沒想到因為個性狂妄到,處向人嗆聲自己身背五條罪名,外號就叫五條通!警方接獲線報,在電子遊藝場圍捕通緝犯,沒想到對方頑強抵抗,甚至試圖從腰間掏出了上膛的改造手槍,幸好警力占了優勢,壓制逮捕。
    2017/03/05 18:40
  • 賭博躲查緝 要拿錢還要先說「泡茶」密語

    苗栗頭份一間電子遊藝場,涉嫌讓客人賭博,警方經過跟監蒐證,發現賭客要先加入會員,並說出通關密語「泡茶」,才可以到密室中的電話亭兌換現金,而且想要進入這間遊藝場賭博,還得要先透過熟識友人介紹,經過業者審核,才能在短時間內拿到會員資格,會員在憑各機台上獲得的積分,去「電話亭」兌換現金,過程非常隱密。
    2016/12/16 17:01
  • 難忘!曾飛車追10KM 休假警電眼「識」毒蟲

    台中一名員警,休假帶著老婆去媽媽教室,結果看到一名毒品通緝犯,開車到一家電子遊藝場,馬上通知同事前來幫忙順利逮人,原來這名員警會對嫌犯特徵這麼清楚,一眼就認出,是因為今年6月,他才曾經飛車追過這名毒蟲。
    2016/11/25 12:26
  • 可惜!認真但沉迷電玩 高中輟遊藝場欠債

    苗栗黃姓超商店員偷走125萬,便利超商怎麼會有這麼大筆款項,店家解釋這附近居民都在這邊繳款,存在店內保險箱鈔票金額比一般店要多,這名黃姓店員高中沉迷電玩,根本不唸書,中輟之後幾乎天天在電子遊藝場,也因此欠下很多債務,他到便利超商工作3年,相當認真,店長珍惜他,曾經幫他還過4萬5千元賭博電玩債款,家人尤其是媽媽知道這件事後震驚痛哭,媽媽說兒子很乖,一定是有人帶壞,這次拿走125萬,媽媽覺得這一定是有人教嗦指使的。
    2016/04/06 14:28
  • 犯案完躲進遊藝場 警偵破羅東花旗搶案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上的花旗銀行羅東分行下午3點多,歹徒持槍搶走23萬,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晚上在礁溪一間電子遊藝場逮捕吳姓男子。
    2016/04/01 19:58
  • 「需要圍事嗎?」暴力集團 每店月收1萬保護費

    警方破獲這個暴力集團,鎖定西螺鎮上KTV、小吃部和電子遊藝場,向店家開口,先問誰是你們老闆,再暗示業者需不需要人圍事,如果店家拒絕,就叫人上門砸店,10多家特種營業場所,每家店每個月收1萬元,目前已知有超過4家業者受害。
    2016/01/06 19:08
  • 沒給錢就別開店! 惡煞持棍棒石塊狠砸店

    新竹市一家電子遊藝場,開幕第4天就被人拿著棍棒石塊衝進店裡砸店,離開前還放話說,如果沒給錢店就不要再開,最後坐上接應車輛揚長而去,業者覺得無奈,因為遊藝場剛開幕,並沒有跟人結怨,如果是想索取保護費,也沒人開口就先動手,報案將近1個星期了,連一點進度都沒有,損失超過400萬,到現在都還沒辦法做生意!
    2015/11/10 22:37
  • 偷情敵機車偷到別人的 男白忙一場被捕

    苗栗一名男子,偷騎情敵的摩托車想騎到「沒油」讓對方出糗,結果認錯車子,誤偷了電子遊藝場女員工的機車,男子騎走後,覺得騎到沒油很麻煩,又騎回原地持續發動耗油,這一切都被女員工從監視器發現,立刻報警抓人。
    2015/09/15 13:51
  • 涉殺警交保!13嫌禁入夜店、KTV 交作文懺悔

    去年九月,震驚社會的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富少曾威豪,劉芯彤,以及被檢方求處極刑的萬少丞等13名在押嫌犯,收押近四個月,順利交保,其中曾威豪交保金500萬,金額最高,而法官也提出交保條件,要求他們不能去夜店、KTV、電子遊藝場等聲色場所,定期要回法院報到,同時還要交出20篇作文,但裁定結果讓刑警薛貞國遺孀崩潰大哭,她說,大家都可以回家過年,那我老公呢
    2015/01/08 12:11
  • 50度高溫熱衰竭 女嬰獨留車內4小時亡

    嘉義的新手爸爸林姓男子因為沉迷電玩,把5個月大的女嬰獨留車上,導致熱衰竭死亡!在林姓男子進入電子遊藝場的4個小時當中,他中間有出來看視女嬰,當時他只站在車外,看了幾秒鐘又回去打電玩,殊不知當時在35度的高溫中,車內溫度已經超過50度,女嬰當時應該已經生命垂危,等到林姓男子中午再回到車上,發現女嬰口吐白沫、動也不動,送醫已經回天乏術!
    2014/09/08 12:53
  • 28歲解青雲命喪捷運 留下兩幼兒

    捷運殺人案的其中一名死者,是二十八歲的解青雲,平常在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的電子遊藝場上班,和太太育有兩名三歲和兩歲的兒女,而且他也是家中的獨子,父母向觀世音菩薩求了九年才辛苦得子,如今卻搭上死亡列車,解太太來到板橋殯儀館,眼睛已經哭到紅腫。
    2014/05/22 14:34
  • 再也看不到爸爸 2幼兒父捷運遭砍亡

    在捷運車廂遭砍殺的其中一名死者,是28歲的解青雲,平常在電子遊藝場上班,當時剛下班要搭捷運回家,沒想到卻遇到死劫,其實解青雲已經結婚4年,和太太育有1名3歲及2歲的兒女,家境並不富裕,但死者爸爸說夫妻感情好小家庭很美滿,如今不幸死亡,讓家屬悲痛萬分。
    2014/05/22 00:33
  • 姊弟債務口角 開車撞遊藝場傷2人

    台中一名黃姓男子和姊姊,疑似因為債務問題起口角,竟然開開衝撞姊姊工作的電子遊藝場,整輛車從大門撞進去,再從側門開出來,造成現場兩名客人被玻璃割傷,不過傷勢沒有大礙。
    2013/10/15 11:19
  • 積分換牛排!遊藝場代購餐 變相賭博

    宜蘭東門夜市附近有家電玩遊藝場,以合法掩護非法賭博,因為電子遊藝場內提供各種點餐服務,像是代叫牛排、便當或咖啡,而這些餐點都先由業者結帳,客人再用電玩積分抵消費,還可以找零換現金,變相賭博。
    2013/01/06 14:33
  • 合法遊藝場涉賭 「換錢水管」領現金

    桃園一間電子遊藝場以合法掩護非法,只要客人拿到積分,就能以1比1的方式換現金,只是賭客在1樓玩電玩,如果直接在櫃台換錢,就太過明目張膽,因此為了躲避查緝,業者設計特殊的 「換錢水管」,把現金直接從3樓沿著水管,滑進1樓客人手上。
    2012/04/03 17:25
  • 違反禁愛令!電玩試打員 遭毆囚禁

    新竹一名電子遊藝場的蘇姓「試打員」,因為違反公司的「禁愛令」,和女開分員交往,慘遭老闆脫光衣服毆打,還強灌清潔劑,男子逃出後報警,現在檢方也以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電玩老闆,而同業透露,「試打員」其實就是臥底,要監督員工及顧客有沒有詐賭,行規本來就嚴格禁止雙方交往。
    2012/01/13 12:09
  • 鄉代開遊藝場 疑找官員撐腰檢調查

    花蓮又爆電玩弊案!檢調發現,一名吉安鄉民代表長期經營賭博性電玩,還勾結縣政府建設處的處長郭俊傑,在去年帶隊聯合搜索這間電玩店時,竟然要求稽查人員只要象徵性的拆下招牌即可,讓電玩店可以繼續營業;檢調昨天兵分14路搜索電子遊藝場及建設處,查扣200多台水果盤等賭博性電玩,一口氣帶回11人,經過一夜偵訊,多名官員坦承包庇,以10-20萬元交保候傳,建設處長郭俊傑則被飭回。
    2011/07/26 11:25
  • 遊藝場裡放鞭炮! 男遭員工重毆死亡

    彰化一家電子遊藝場,發生員工打死人事件!一名男子在遊藝場裡投擲鞭炮,結果遊藝場主任教唆另外3名員工追打,下手太重,甚至把這名男子打到腦部重傷死亡,警方懷疑可能是男子玩電玩輸錢,丟鞭炮洩憤,但家屬反駁說,男子今年5月就失業,平常也不玩電玩,為什麼會被打死,家屬希望警方調查清楚。
    2011/06/25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