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電動牙刷 結果共42筆

  • 天心代言電動牙刷 分享口腔保健秘方

    因為演出電視劇「完美男人」,去年奪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天心,人氣更旺,代言活動一個接一個。
    2012/01/06 10:48
  • 一般牙刷變電動 全家共用更省錢

    市面上的牙齒保健商品琳瑯滿目,日本推出一種電動牙刷握把,可以把一般牙刷,變身好用的電動牙刷,另外刷完牙,因為牙刷潮濕容易滋生細菌,有一種可以隨身攜帶的殺菌盒,只要放進去5分鐘,就可以馬上消毒殺菌。
    2010/11/08 19:35
  • 口紅電動牙刷 3個月熱銷60萬支

    日本人習慣在午餐吃完後也要刷刷牙,但是出門要帶電動牙刷,實在有點不方便,日本發明了一種相當輕巧,外觀很像口紅的電動牙刷,女生可以放進化妝包裡,重量比一般電動牙刷減少70%,發明這種口紅牙刷的是年僅24歲的粉領族,上市短短3個月,就賣出60萬支。
    2010/08/13 22:26
  • 這不是化妝品! 果糖看起來像唇蜜

    日本最近出現新商品,外觀看起來很像化妝品,但其實不是化妝品,像是果糖,包裝成像是女生常用的唇蜜,無線滑鼠看起來像是口紅,還有造型像睫毛膏的電動牙刷,希望用輕巧、方便和可愛設計,來打動女性消費者的心。
    2010/04/13 22:21
  • 特惠加碼家電福利品42折,地點?

    父親節要到了,各大賣場紛紛推出特賣會,卻還是催不動買氣,百貨公司說,消費者一直要「ㄍ一ㄥ」到最低折扣才出手,一家家電廠商,就推出展示福利品特賣會,最便宜打42折,比方原價4390的電動牙刷只賣1880;有些民眾說,不景氣還是要送禮物給爸爸,所以用分期付款減輕壓力。
    2008/08/01 15:07
  • 特惠加碼 家電福利品最低42折

    父親節要到了,各大賣場紛紛推出特賣會,卻還是催不動買氣,百貨公司說,消費者一直要「ㄍ一ㄥ」到最低折扣才出手,一家家電廠商,就推出展示福利品特賣會,最便宜打42折,比方原價4390的電動牙刷只賣1880;有些民眾說,不景氣還是要送禮物給爸爸,所以用分期付款減輕壓力。
    2008/07/31 19:15
  • 教你刷出健康 刷牙最新好幫手

    刷牙,是每個人每天每天必作的一件事,日本業者開發出許多最新的刷牙幫手,像是附有液晶螢幕,教你怎麼刷,可以刷的最乾淨的電動牙刷;還有一組31支不同口味的牙膏,從薄荷、可樂到咖哩口味都有,每天刷牙都有不同樂趣。
    2008/07/29 22:33
  • 音波牙刷標榜3D震動 口齒更清潔

    使用電動牙刷,最怕的就是硬梆梆的震動,不但牙齒刷不乾淨,有時候還會牙齦出血。
    2008/01/01 07:51
  • 〈獨家〉刷牙用「滾」的 稱免牙膏還殺菌

    為了清潔口腔,電動牙刷已經不稀奇了,有日本業者研發一種最新的滾輪牙刷,顧名思義,刷頭做成滾輪的形狀,因為刷毛比頭髮還要細,號稱可以用滾的方式,把齒垢挑出來,還能按摩牙齦,不過售價是一般牙刷的10倍。
    2007/03/20 20:07
  • 楊丞琳代言電動牙刷 分享護牙經驗

    擠下暴龍言承旭,口愛教主楊丞琳擔任,電動牙刷的代言人,其實自己也曾經有一口爛牙的時代,楊丞琳也不忘分享自己的過來人經驗。
    2006/08/24 19:54
  • 代言電動牙刷 楊丞琳靠牙齒放電

    超人氣的可愛教主楊丞琳,因為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成為電動牙刷的台灣代言人。
    2006/08/15 23:44
  • 內建液晶顯示 電動牙刷打科技牌

    刷牙是很多人每天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搶攻市場,有廠商大打高科技噱頭,推出植入晶片的智慧型電動牙刷。
    2006/04/15 10:40
  • 〈獨家〉吞下滿腹怪東西 X光片獨家目擊

    小孩子常常喜歡亂吞東西,不過美國有一家醫院發現,其實有很多成年人把不該吃的東西都吞進肚子裡,很不可思議的,像是菜刀、電燈泡、電動牙刷,還有紅酒的酒瓶,都被吞下肚,甚至還有兇手,連兇刀都給吞了進去!透過X光片,這些稀奇古怪的東西都照得一清二楚,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11/30 18:46
  • 「手動」電動牙刷 刷頭卡榫易受損

    歐樂B電動牙刷在美國出現三起意外事故,廠商全面回收,暴露出潛在危機。由於各類電動牙刷價格相差大,品質良莠不齊,牙醫師表示,如果使用電動牙刷還是按照過去傳統的刷法,小心刷頭可能會受損。
    2004/11/03 18:52
  • 刷頭鬆動卡喉嚨! 歐樂B電動牙刷回收

    台灣有不少消費者使用歐樂B電動牙刷,不過一款「歐樂B多動向電池式」電動牙刷,在美國發生了3起刷頭鬆脫意外,還差一點卡住消費者的喉嚨,業者強調,3起意外都是發生在身心障礙者身上,可能是不小心咬到了one-touch卡榫,一般正常人使用,絕對沒有問題。
    2004/11/03 12:56
  • 小股東領紀念品 家電產品搶手

    4月開始將進入股東會旺季,小股東也開始期待會領到什麼樣的紀念品!由於近來國內景氣回升,加上許多公司將改選董監事,上市櫃公司今年準備紀念品也特別大方,開發金控率先送出咖啡機、台積電準備送名牌風衣夾克、聯電打算送電動牙刷,這些紀念品都有近千元的價值。
    2004/03/10 18:17
  • 搞怪宣傳 公車站牌大跳牙刷舞

    您能想像公車站牌變成一支支電動牙刷嗎?腦筋動的快的業者,將公車站牌改裝成電動牙刷,還請工作人員在街頭大跳牙刷舞,另類搞怪的宣傳方式,讓一旁的路人都覺得很新奇。
    2003/09/30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