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股東領紀念品 家電產品搶手

記者 李宛蓉 劉頤坤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4月開始將進入股東會旺季,小股東也開始期待會領到什麼樣的紀念品!由於近來國內景氣回升,加上許多公司將改選董監事,上市櫃公司今年準備紀念品也特別大方,開發金控率先送出咖啡機、台積電準備送名牌風衣夾克、聯電打算送電動牙刷,這些紀念品都有近千元的價值。

這個櫃檯專門發放中國人壽股東會紀念品,只見拿著開會通知來換紀念品的小股東絡繹不絕,什麼樣的紀念品討人喜歡呢?小股東們意見可多了。

開春以來股市行情熱絡,加上部分公司派今年將改選董監事,上市櫃公司準備紀念品特別用心,開發金控大手筆送咖啡機,市價上千元,台積電準備送夾克風衣,也有近千元的價值、聯電打算送電動牙刷、力晶送出煎烤板,都有近千元的水準。上市櫃公司也很聰明找上家電業者,彼此合作,可以大規模生產壓低成本。

紀念品送什麼?才能討小股東歡心,對公司來說是一門學問,因為小股東買了一年的股票,不一定都能賺錢,但是能拿到喜歡的紀念品,「奇摩子」就不會太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91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