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零互動 結果共187筆

  • 零互動!APEC座談 宋習相隔11個座位

    APEC首場領袖會議下午登場,我方代表宋楚瑜座位被安排在美國以及俄國中間,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相隔11個位置,雙方完全沒有交集,不過宋楚瑜倒是跟俄國總統普丁以及秘魯總統庫辛斯基握手寒暄,美國總統川普也沒出現,派出貿易代表。
    2017/11/10 19:03
  • 五虎將風暴! 張正偉出席頒獎王勝偉哽咽

    中華職棒年度頒獎,被中信兄弟五虎將之一的王勝偉,上台領獎時數度哽咽,但對於外界流言不排除提告,另外被釋出的張正偉,則是拿下生涯第7次最佳9人,不過在現場跟昔日隊友,幾乎零互動,同樣被釋出的蔣智賢,則已經在澳洲職棒找到新東家。
    2017/11/07 19:01
  • 達人秀錄影現場鬧鬼 歐巴朴宰範超怕被詛咒!

    近期熱播的〈亞洲達人秀〉登場一位神秘女子,起初默默不語在錄影現場遊蕩,讓不知情的工作人員以為出現「不乾淨」的東西,而這位來自印尼的25歲幻術師「神聖瑞安那」,抱著娃娃與評審零互動,卻近距離表演靈異魔術,讓評審驚呼連連。
    2017/10/30 18:20
  • 超尷尬!對簿公堂後 「冠文」同台零互動

    「冠文」之怨超尷尬!嘉義縣長張花冠槓上立委陳明文還對簿公堂提告性騷擾,兩人凌晨參加朴子配天宮入火安座大典首度碰面,雙方就算並肩依舊未握手交談零互動,廟方安排兩人站一起拉紅線揭匾,現場人聲鼎沸,與兩人之間的「冷氣氛」有明顯對比。
    2017/09/22 11:43
  • 再爆不合張韶涵 范瑋琪忍不住跟網友吵架

    「范范」范瑋琪與張韶涵自2010年開始就屢傳不合,近日兩人都上大陸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由於張韶涵公開評論范范模仿「大白」(杯麵)的造型,還說「打死都不會試」;加上兩人2010年同台演唱卻零互動的影片被網友翻出,讓昔日不合傳聞再度浮上檯面,范范甚至還在臉書上生氣指責罵他的網友「毀謗」。昨天(19日)范范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這件事略顯尷尬,她坦言和張韶涵很多年沒見面,也沒機會同台,但表示希望她很好「祝福她」。
    2017/09/20 11:09
  • 史上最尷尬!張韶涵范瑋琪同台3分鐘零互動

    歌手張韶涵和「范范」范瑋琪自2010年開始就屢傳不合,近期都有上大陸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的兩人,又因為張韶涵說了一句「打死都不試」范范「大白」(杯麵)造型,昔日恩怨再度浮上檯面。儘管張韶涵日前在臉書上要求大眾停止網路輿論霸凌,近日有網友又翻出一段范范和張韶涵2010年同台演唱的畫面,只見兩人三分多鐘的演出完全零互動,堪稱「史上最尷尬同台」。
    2017/09/18 12:54
  • 閨密為情鬧翻? 劉嘉玲關之琳同場零互動

    香港影星「劉嘉玲」和「關之琳」昔日是好閨密,卻因為劉嘉玲,陪當時還是關之琳夫婿的陳泰銘爬山鬧翻,兩人從去年11月同場喝喜酒就零互動,還隔空舌戰,近日又出席傑出領袖選舉頒獎晚宴,刻意一前一後進場,被問到兩人的關係如何,卻都說沒有不合。
    2017/03/17 13:26
  • 兩岸冷傳撤ECFA小組 工商界嘆也沒辦法

    新政府上任後,兩岸官方幾乎零互動,不只工商業團體都有明顯感受,最近更傳出,之前專門設立的ECFA小組已經悄悄撤除,經濟部長李世光出面澄清,當初屬於臨時編組,調撥人力,也因此沒有裁撤的問題。
    2017/02/14 18:53
  • 參加北一女校慶 柯文哲與女兒隔空對望

    柯文哲出席北一女校慶活動,而他的女兒也是高三學生,2人隔了一個籃球場隔空對望零互動,柯文哲說以前都是太太參加,早上出門的時候有特別跟女兒聊一下校慶活動,談到女兒顯然比較開心還講的比較多,因為被問到他說中南部市議會是拿槍的引發爭議,他只有簡短回應說不是指全部是有一些。
    2016/12/12 11:21
  • 核食解禁?經貿議題 台日簽約零互動

    台日經貿會議30日於台北結束,日本交流協會會長大橋光夫和亞東關係會長邱義文,共同簽訂兩份備忘錄,只不過會後,日方先離席,留下台方進行會談,被問到是否後續有談論到核災食品進口問題,僅表示「日本針對放寬食品」表達關切,但並沒有後續對話。
    2016/11/30 13:27
  • APEC合照「習走前、宋跟後」 鏡頭內零交談

    今年APEC大會合照,21國領袖皆披上秘魯當地的羊駝披肩,習近平先走進會場、宋楚瑜緊跟在後,拍照時宋楚瑜一度找不到自己站的位置,繞了一大圈才站在習近平斜後方,閉門會議開始時,宋楚瑜和習近平隔著圓桌相望,鏡頭內仍舊零互動,倒是總統蔡英文的畫面意外出現在APEC宣傳短片。
    2016/11/21 08:00
  • 宋楚瑜場邊出擊!與杜特蒂、普丁「相談甚歡」

    我國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在大會開幕式舞台上和習近平零互動,不過場邊私下交談,宋楚瑜一連見了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俄國總統普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更和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合影留念,另一頭宋鎮邁眷屬行程,也和習近平夫人彭麗媛併肩走,APEC晚宴上21國領袖互動更是備受關注。
    2016/11/20 12:29
  • APEC開幕 會場上宋楚瑜、習近平零互動

    今年APEC高峰會,在秘魯正式舉行開幕式,活動開始後,我國領袖代表宋楚瑜第17位抵達會場,接在歐巴馬、習近平之後,典禮上21國領袖一字排開,活動結束後,習近平主動走向普丁交談卻和宋楚瑜零互動,但會後宋楚瑜陣營轉述,兩人其實在會前就在場邊自然交談,宋楚瑜和習近平善意討論兩岸經貿關係,但強調無法提供照片!
    2016/11/20 08:40
  • 洪領軍藍陷斷炊!馬出手找「自己人」救黨

    前總統馬英九找來主席任內的副主席和秘書長共進晚餐,討論黨工薪水問題,一晚湊到200萬,希望能發揮「星星之火」功能!值得關注的是,馬前總統和洪秀柱一起步出會場等待受訪時,兩人不但沒話聊還「零互動」,「洪習會」在即,馬前總統重申「九二共識、一中各表」8字密不可分,還說洪秀柱已經聽進去了。
    2016/10/25 08:16
  • 首場國慶不自在? 前後任元首同台零互動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的首場國慶,也是中華民國史上頭一遭有前後任元首同台,不過總統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和前總統馬英九,除了一開始的點頭致意,幾乎零互動,離去時也沒有主動打招呼,反觀馬英九還比較自在,不只跟立法院長蘇嘉全互動熱絡,還有外賓來換名片!
    2016/10/10 17:12
  • 挺吳派勝利? 黨代表秒拔洪「主委任命權」

    國民黨力拼簡約,全代會吃「3000元桌菜」,連白饅頭都端上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和參選主席呼聲很高的吳敦義同桌幾乎零互動,最尷尬的是黨代表當場鼓掌通過未來地方黨部主委,要由黨員直選,等於「秒拔」主席洪秀柱的任命權,吳敦義帶著淺笑回應,不要解讀是挺吳派的勝利。
    2016/09/04 17:54
  • 小豬開唱有請舊愛Selina! 傳避嫌零互動

    小豬羅志祥演唱會第3天特別嘉賓找來了傳說中的舊愛Selina,但相較於其他幾組舊愛藝人們,像是周杰倫跟蔡依林的大方合體,小豬跟Selina表演的整段過程完全沒有一句對話,平面媒體更指出原本小豬現任女友周揚青本來會來捧場,卻臨陣缺席,就是為了避免撞上舊愛。
    2016/08/01 13:58
  • 火燒車駕駛車掛布幔、養魚 與人零互動

    陸客團火燒車酒駕司機蘇明成,10年內捲入兩起社會案件,先是因為不滿盤查告警察濫權搜索,二審勝訴,之後他又涉嫌性侵女導遊遭判刑五年,鄰居透漏蘇明成孤僻不常跟人互動,還有曾經與他共事過的導遊說,蘇明成會在乘客上車處掛布簾,不讓遊客直接看到他,跟同事幾乎是零互動。
    2016/07/31 13:26
  • 尷尬!與軍冤蔡媽見面 洪慈庸喊錯名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開公聽會,邀請軍冤蔡媽媽到場,2人終於碰面但似乎不太熟,一開始洪慈庸還唸錯名字,之後也是零互動,不過洪慈庸跟顧立雄討論長設軍冤委員會並聽取軍冤家屬陳情,這讓家屬一改之前大聲罵洪慈庸的態度,這次反而跟洪慈庸道謝。
    2016/05/26 12:50
  • 林奏延走進來了! WHA開幕兩岸「零互動」

    WHA世界衛生大會正式開幕,新任衛福部長林奏延,在沒有任何刁難阻擋之下,順利進入大會現場,但陸方代表李斌第一時間以副主席身分坐上主席台,下台入坐後也未與我國有任何互動,林奏延和各國代表寒喧時,也刻意避開陸方座位,倒是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意外現身WHA大會。
    2016/05/23 19:57
  • 出席代言隔一道牆? 郭雪芙宋米秦「零互動」

    先前不斷鬧不合的女子團體Dream Girls又一起代言品牌,廣告中三人看起來感情融洽,但出席活動卻只有郭雪芙和宋米秦,而兩人在現場不斷被捕捉到,儘管站得很近,但卻也都不說話也沒互動,感覺像是中間隔一道牆,對此經紀人也說明,兩人還是互動相當融洽,而李毓芬則是因為有工作,所以沒有出席。
    2016/05/01 11:37
  • 舊愛同台! 胡歌、江疏影說不尷尬卻零互動

    胡歌和前女友大陸女星江疏影兩人合體,為新戲出席記者會,2人當初假戲真做,但戀情一曝光立刻見光死,胡歌之前受訪時曾真情流露的說,當時受到過多關注,做為男友缺乏擔當沒能保護她,現在2人關係像朋友還是會聯絡,只是昔日戀人再次同台卻幾乎零互動。
    2016/03/29 11:09
  • 北市立委政見發表 台上台下各自較勁

    台北市的立委政見發表會,候選人們台上台下互別苗頭,第二選區的新黨立委候選人潘懷宗開場就諷刺對手,說鄉親從沒看過現任立委出現拜票,而民進黨的姚文智也不甘示弱,叫潘懷宗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沾沾自喜。另外第一選區的丁守中和吳思瑤,在抽籤時幾乎零互動,像是暗自較勁。
    2016/01/10 19:51
  • 郝、柯互動冷!1秒握手 郝提醒「你位子在那」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基隆參加宗教盛會,恰巧廟方也邀請郝龍斌,這也是兩人交接市長後首次同台,兩人禮貌性握手之後,幾乎就是零互動,不過巧合的是,兩人在向神明祈福的時候,寫的字都差不多,柯文哲寫平安的平,郝龍斌則寫平安兩個字。
    2015/11/09 07:23
  • 「少時」慶功宴! 陳玉珊、葉如芬后不見后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兩個月票房4.08億元,26日晚間辦慶功宴席開50桌,導演陳玉珊和監製葉如芬先前傳不合,慶功宴上后不見后零互動,葉如芬將近8點半才到場,就連逐桌敬酒也相隔10公尺以上,看來兩人似乎還沒合好,刻意避開碰頭的機會。
    2015/10/27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