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席代言隔一道牆? 郭雪芙宋米秦「零互動」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先前不斷鬧不合的女子團體Dream Girls又一起代言品牌,廣告中三人看起來感情融洽,但出席活動卻只有郭雪芙和宋米秦,而兩人在現場不斷被捕捉到,儘管站得很近,但卻也都不說話也沒互動,感覺像是中間隔一道牆,對此經紀人也說明,兩人還是互動相當融洽,而李毓芬則是因為有工作,所以沒有出席。

團體Dream Girls:「大家好我們是Dream Girls。」

發展各有一片天的女子團體Dream Girls又合體了,不過出席代言的品牌活動,卻是只有先前鬧不合的宋米秦和郭雪芙。

主持人:「那現在大家在等待的同時,就是抽禮物的時間了。」

兩人同台亮相,但互動似乎隔一道牆,而會這樣合體,其實是因為這個代言的合約老早就簽好了,儘管宋米秦離開原有的經紀公司,但白紙黑字還是得履行,而李毓芬因為有工作行程,無法到場,也讓原本三人的Dream Girls,剩下郭雪芙和李毓芬撐場面。

雖然少了一個人,但話題可沒少,被要求合照,依舊搭肩甜蜜微笑,互動令人玩味,經紀人則說明,現場都有互動,氣氛也相當融洽,希望大家不要多做揣測,而這也是Dream Girls舊合約的最後一場活動,接下來各自有各自的發展。

儘管三人仍叫Dream Girls,但宋米秦已經換了經紀公司,未來要同台亮相,就得雙方談談才有可能。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ream Girls#郭雪芙#宋米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29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