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雲端資料 結果共28筆

  • 手機被偷! 雲端資料庫驚見艷照尋回

    不少民眾遺失手機後,也開始學習用內建或是APP程式來找回手機,像是hTC還能透過事先設定,一旦手機不見了,就可以從官網或專屬頁面追蹤尋回。有一位蔡姓櫃姐利用這樣的方式,當她登入雲端備份資料庫的時候,意外發現多了50多張一名年約20多歲女子的艷照,讓蔡小姐實在很氣憤,懷疑她就是偷手機的竊賊。
    2013/10/08 13:28
  • 谷歌發表新品 股價慶祝創新高

    搜尋引擎龍頭Google,在美國舊金山召開全球開發者大會,不少創意想法吸引市場目光,像是Google+加強雲端服務,把個人免費伺服器擴充到15GB,使用者可以上傳照片,由雲端資料庫幫你修圖,或是跟朋友打電玩的對戰紀錄和排名,都能由雲端隨時記錄,而且Google+新功能多達41項,挑戰臉書的意圖不言可喻,另一個亮點是Google地圖,不僅準確性提升、加入3D街景和室內資訊外,搜尋到餐廳後,還會同時秀出客人評價,更貼近使用者。
    2013/05/16 22:05
  • 造戰鬥機「轉行」 科學家創雲端計步器

    原本研發戰鬥機的科學家張東洋,換跑道,把手邊的USB隨身碟,結合變成計步器,把使用者消耗的熱量、走的步數、距離,還有血壓變化,全都上傳雲端資料庫,張東洋說,每天走2000步到3000步能維持身體健康,想要變瘦、塑身每天得走到4000步以上,陽明大學更研發悠遊卡結合雲端系統,也能統整使用者的身體變化。
    2013/02/14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