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隨到隨打 結果共107筆

  • 4大疫苗任你選!北市推15處「隨到隨打」接種站

    台北市協調23家醫院推出「特約門診」,若民眾沒有預約到中央系統,或者是忘記意願登記,都可以到這23家醫院來打疫苗,共有4種疫苗可以預約,包括了AZ、BNT、莫德納和高端。此外,北市也提出15處接種點可以「隨到隨打」,同樣也是四款疫苗都可以選擇。
    2021/11/10 16:15
  • 目睹友人剛打疫苗硬騎武嶺 醫師:差點失去一個朋友

    隨著疫苗到陸續到貨,目前已開放所有年齡層施打AZ、BNT疫苗,符合資者,也可免預約到指定院所「隨到隨打」。因此,現在有許多人可以打到疫苗,不過因為施打率提高,常傳出有疫苗副作用事件,許多醫師都再三叮嚀打完一定要多休息,千萬不要跟自己的命開玩笑。有位醫師分享,他和朋友一起到武嶺騎車,這位朋友平時體力很好,卻突然中途棄賽,讓他很驚訝,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才剛打完BNT,沒充分休息又來做激烈運動,讓他直呼「真的是玩命行為!差點失去一個朋友!」
    2021/11/10 11:26
  • 最美捷運站打疫苗!美麗島站開放接種 連4天隨到隨打

    為了方便通勤民眾接種疫苗,高雄市政府繼捷運左營、中央公園站之後,明(10)日起於美麗島站加開接種站,10日到12日提供莫德納疫苗,13日提供BNT疫苗,接種時間為下午3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讓民眾可以在國際級美景「光之穹頂」下打疫苗。
    2021/11/09 09:32
  • 被陳時中嗆人非只有智商 柯文哲:我要忍住、這也是今日名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即期疫苗槓上中央,被陳時中嗆,人不是只有智商;柯文哲聽了之後笑稱這也是今日的名言,但要怎麼因應這批月底就要到期的AZ,他說正在研擬是不是可以隨到隨打。
    2021/11/08 18:26
  • 催打!2疫苗開放「隨到隨打」 AZ間隔縮到8週

    台灣疫苗目前不缺,現在要做的是衝高疫苗接種率,指揮中心開放符合資格者,沒在平台預約打AZ、BNT的民眾,可到地方指定的院所「隨到隨打」,甚至原本AZ兩劑間要隔10週,也縮短到8週,希望能提高接種意願。但6日台灣再到一批59.4萬劑AZ疫苗,效期只到這個月底,讓立委質疑該不會是別國不要的即期品吧。
    2021/11/07 13:17
  • 拚疫苗覆蓋率 擬捷運設接種站、思考抽獎當誘因

    COVID-19疫苗第1劑施打停滯,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考慮推外展服務方便長者、移工接種,也可能比照流感疫苗在捷運站隨到隨打,以抽獎作誘因也是思考方向。
    2021/10/26 17:11
  • 滿20歲民眾高端疫苗隨到隨打 免預約制延長至11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年滿20歲的民眾可直接到醫療院所接種高端疫苗,原規劃免預約制僅到9月6日,考量高端疫苗仍有充裕,免預約制延長至11日。
    2021/09/06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