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陸元琪 結果共110筆

  • 「踩人屍體往上」 陸元琪開直播諷袁惟仁酸度破表  

    「小胖老師」袁惟仁和結褵14年的妻子陸元琪離婚後,被媒體拍到開名車載世新大學G奶網紅陳葳回家,消息一出,引起負面聲浪。而陸元琪選擇在2016的最後一天,開直播疑似暗嗆陳葳「為了成功,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走」,而後又發表了千字長文,公開自己憂鬱症的病史。
    2017/01/01 21:21
  • 「沒扮演好妻子的角色」 陸元琪臉書發千字聲明

    「小胖老師」袁惟仁和老婆陸元琪被爆出在今年11月就已簽字離婚,近日袁惟仁發表聲明表示,兩人在深思熟慮後,決定離婚,而最主要的原因是兩人相聚的時間不夠,而陸元琪今(10日)晚9點左右在臉書PO出一篇長文,內容述說近日的心境及對這段婚姻的看法。
    2016/12/10 22:01
  • 「相聚時間不夠」 袁惟仁發聲明認離婚

    音樂人袁惟仁昨晚傳出與老婆陸元琪離婚,經過一晚沈澱,袁惟仁今天發表聲明表示,兩人在深思熟慮後,決定離婚,而最主要的原因是兩人相聚的時間不夠。
    2016/12/09 18:38
  • 驚爆離婚!獨家專訪袁惟仁:絕對沒小三

    袁惟仁爆出在大陸被軟禁一週、甚至離婚的消息後,一直神隱避不出面,今天下午他終於出面,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強調會跟演員妻子陸元琪離婚,主要是因為聚少離多濃情轉淡,倆人協議的結果,絕對不是如外傳有小三介入。
    2016/12/09 17:52
  • 《18歲不睡》收攤  KID、愷樂爆哭謝粉絲

    藝人林柏昇(Kid)和愷樂主持的節目《18歲不睡》今年9月中才開播,以探討18歲成年人的各種困擾為主題,深受不少年輕觀眾喜愛,沒想到才播出近3個月,日前無預警宣布停播,23日將播出最後一集,Kid也在節目尾聲難過落淚,讓不少粉絲十分不捨。
    2016/12/09 17:00
  • 陸元琪為保護兒女 先否認再坦承與袁惟仁離婚

    日前本刊獨家揭露知名音樂人袁惟仁,與結褵14年的息影女星陸元琪簽字離婚,消息震驚各界。陸元琪一開始失口否認表示「當然沒有」,這幾年工作重心移往大陸的袁惟仁則神隱,直到8日深夜陸元琪才終於鬆口,承認11月兩人已經離婚。
    2016/12/09 15:14
  • 袁惟仁驚爆離婚 陸元琪坦承:上月已簽字

    袁惟仁驚爆和老婆陸元琪已經簽字離婚,甚至還傳出袁惟仁在大陸有小三並已經組了家庭,陸元琪也鬆口坦承,上個月就離婚只差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至於知不知道小三的存在,陸元琪的好友透露,她都知情但不想去抓證據就是顧及小孩感受,但對此袁惟仁暫時沒有回應。
    2016/12/09 13:12
  • 袁惟仁驚爆離婚! 陸元琪坦承:上月已簽字

    袁惟仁驚爆和明星老婆陸元琪簽字離婚,還傳出在大陸另有有家庭,老婆陸元琪也鬆口承認在上個月已經簽字。
    2016/12/09 09:30
  • 袁惟仁離婚確定!老婆鬆口已簽字

    音樂製作人「小胖老師」袁惟仁11月底爆出與老婆陸元琪離婚,當時陸元琪出面否認傳言。但據8日晚間《蘋果日報》報導,陸元琪總算鬆口承認在11月時跟袁惟仁簽字離婚,袁惟仁則未給予回應。
    2016/12/08 23:00
  • 事業重心轉往大陸、聚少離多 袁惟仁驚傳離婚? 

    從歌唱節目中暴紅的音樂人袁惟仁,被媒體驚爆與結婚14年的女星陸元琪簽字離婚,不過他的經紀人則表示,因袁惟仁不在台灣,不方便回應。
    2016/11/29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