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陳郁仁 結果共339筆

  • 疫苗支出暴增37.4億  藍委:到貨不到10%合理嗎

    針對購買疫苗預算,政府指有保密合約,不願對外公布。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16)日表示,過去兩個月疫苗預算支出37.4億元,民進黨政府應該說明清楚費用付給哪些廠商,錢付了超過一半,自購疫苗到貨卻不到10%,這樣真的合理嗎?
    2021/07/16 11:58
  • 「有政府、會擺爛」 國民黨揭打不到疫苗的真相

    面對國內疫苗不足,藍營執政四縣市提出自購疫苗,但政院卻稱不需要,目前疫苗量已足夠。國民黨今(16)日痛批,就是政府無能,導致台灣目前到手的疫苗還不到一千萬劑,蔡政府睜眼說瞎話,根本是,「有政府、會擺爛」,國民黨要揭開政府看得到打不到的疫苗真相。
    2021/07/16 11:02
  • 藍縣市自購疫苗被政院打槍 黃暐瀚:別再說夠了、繼續買

    全球新冠肺炎仍肆虐,但國內疫苗覆蓋率卻低,但政院卻多次表示疫苗已經足夠,打槍藍營執政縣市自購疫苗的計畫。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質疑,夠了?別再說夠了!現在台灣是「買不夠」也「不夠打」,繼續買就對了,不要再說夠了。
    2021/07/16 09:59
  • 警界出身!胡木源接國安會副秘書長 督導境外勢力反滲透

    總統府今日公布新的國安人事,警界出身的前國家安全局副局長胡木源,接任國安會副秘書長,未來將針對境外勢力的滲透,和可能構成國家安全威脅的各種傳統和新興犯罪手段,擬定相對應戰略,督導相關國安體系的犯罪偵查、反滲透與反介入工作。前參謀總長黃曙光,則將出任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
    2021/07/14 16:53
  • 江啟臣宣布藍營4縣市購500萬劑BNT 陳時中回應了

    繼台積電、鴻海成功簽約購買疫苗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在中常會上宣布,國民黨已經聯合南投、雲林、花蓮、台東四個執政縣市,共同委託合格藥商,提出正式申請購買500萬劑BNT疫苗,期望蔡政府比照前例,儘速完成行政程序,共同為國人疫苗需求努力。但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給了國民黨軟釘子。
    2021/07/14 15:15
  • 政院稱「疫苗足夠」 江啓臣批:人民被你騙夠了

    國民黨藍營縣市首長想要自行採購疫苗,卻遭綠委質疑配合大陸國台辦,以疫謀統、以疫添亂。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4日)不滿表示,行政院說國內疫苗夠了,「這話我們不知聽多少次,我們就是被你騙夠了,去年到現在都說疫苗夠了,事實就是不夠,還都是人家送的。」
    2021/07/14 11:02
  • 江啟臣送花籃嗆蘇貞昌 用錯中文變讚他「光明正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滿蔡政府防疫作為,昨送了一盆向日葵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卡片上寫著,「行不由徑、政亂治危、院找民碴、爛戲拖棚」16字。江啟臣想用花籃嗆聲,但糗的是根據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查詢,「行不由徑」是正面用詞,比喻「行事光明正大,不投機取巧。」
    2021/07/14 10:02
  • 郭董買疫苗 孫大千批蔡政府「多厚臉皮才能吹牛邀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台積電取得政府授權,成功採購BNT疫苗,事後蔡政府也出面表示,這是在政府協助下,與民間一同努力的結果。但前立委孫大千對此不滿,批蔡政府是要有多厚的臉皮,才能夠吹牛邀功不臉紅?
    2021/07/14 09:43
  • 開放疫苗登記!朱立倫:暫時安心的儀式感 何時真正打到

    本土新冠疫情趨緩,今天是微解封第一天,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也在分享微解封的第一天的心情,他說,「從踏出家門那刻,就開始擔心了。」
    2021/07/13 17:15
  • 馬英九71歲生日 許願「1450別再攻擊BNT疫苗」

    今天(13日)是前總統馬英九的生日,他在臉書許下生日願,期盼各方放下意識形態,共同以科學、務實的態度面對疫情,務必節制在網路上的相互攻訐,不要再為疫情添亂,「1450」在網路上攻擊BNT是「中國疫苗」的聲音,希望不要再出現。
    2021/07/13 09:07
  • 台積電、鴻海買BNT 總統:肯定政府全力協助捐贈單位

    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完成與政府簽署疫苗採購捐贈專案的採購契約及捐贈契約,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2)日表示,蔡總統感謝各方的努力,讓相關專案能夠順利推動。
    2021/07/12 15:06
  • 鴻海、台積電買BNT 國民黨批:綠營政治收割很快

    鴻海與台積電成功購買德國BNT疫苗,行政院與民進黨立院黨團今都出面舉行記者會,除了感謝這兩家企業,也強調政府在過程中的幫忙。但國民黨今質疑,這就是民進黨政府,疫苗購買超緩慢,政治收割就很快。
    2021/07/12 13:26
  • 疫苗預約系統僅調查「意願」 藍怒批:望梅止渴不切實際

    行政院政委唐鳳推出疫苗預約系統,但卻只能先登記意願,等疫苗足夠才能預約。國民黨今(9)日批評,蔡政府的「疫苗意願登記系統」,只是提供人民「望梅止渴」的工具,想打疫苗還得跟上層層步驟,不切實際又擾民。
    2021/07/09 10:43
  • 政府微解封指引複雜 蔣萬安電話接到手軟

    昨指揮中心公布延長三級警戒到7月26日,並提出各場所和行業的「微解封」政策,立委蔣萬安批評政府相關措施混亂又難懂,辦公室接到民眾焦急的來電詢問:「電影院可以去,安親班卻不能去?!(家長哀嚎..)」、「運動器材不能混用,槓鈴也要我自己帶嗎?(想運動的民眾狐疑的語氣)」、「健身教練七天要快篩一次,費用誰幫教練出?快篩試劑又這麼貴!」、「禁止團體競賽,找朋友三對三鬥牛也不行?」、「電影院開放了但劇場卻沒有,根本是雙標」。他呼籲,微解封標準要明確及一致,讓業者及民眾能夠配合遵守。
    2021/07/09 09:21
  • 三級警戒擬持續到7/26 蘇貞昌這句話洩玄機

    台灣本土新冠疫情趨緩,連日來確診數降到兩位數,據了解,衛福部已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若疫情持續穩定,最快會在今天下午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宣布相關防疫指引,但擬繼續三級管制到7月26日,採局部開放部分行業營業和室外場所,微解封的方式,讓民眾逐漸恢復正常生活。蘇貞昌今天也在行政院會上表示,警戒要延長就要做出明確規範,鬆綁要適度就要做出適當指引,他請各部會就指揮中心所定,規範應詳細讓民眾知道。
    2021/07/08 09:33
  • 又有疫苗要來了!泰國62.6萬劑AZ 傍晚抵達台灣

    又有疫苗要來了!這次是政府購買的新一批62.6萬劑AZ疫苗,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宣布,稍早已經裝載上華航貨機,從泰國曼谷起飛,預計傍晚可抵達台灣。據了解,這批疫苗下午15:40將抵達桃園機場。
    2021/07/07 13:02
  • 疫情衝擊!7月緩漲夏季電價? 政院評估台電自行吸收

    面對疫情衝擊民生,國民黨呼籲政府應該油電凍漲,減輕民眾負擔。對此,行政院今(7)日表示,7月住宅用戶是否不實施夏季電價,目前政院已請經濟部就夏月電價抑低用電尖峰負載的成效、台電自行吸收電費減收的財務負擔,以及疫情後續發展,進行整體評估。
    2021/07/07 12:05
  • 白宮高層不挺台獨 外交部:中華民國台灣是主權國家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會議印太事務協調總監坎伯(Kurt Campbell)表示,「我們支持強健的美台非官方關係,我們不支持台灣獨立,我們完全了解其敏感性。」對此,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表示,中華民國台灣是一個主權國家,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這是事實,也是現狀。我國政府一貫以穩健、務實的態度審慎處理兩岸關係,捍衛自由民主制度。
    2021/07/07 11:05
  • 白宮不挺台獨 江啓臣喊話:蔡英文要體認國際形勢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會議印太事務協調總監坎伯(Kurt Campbell)表示,「我們支持強健的美台非官方關係,我們不支持台灣獨立,我們完全了解其敏感性。」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對此向總統蔡英文喊話,蔡總統,要「台獨」民進黨自己去,美國表態不支持台獨,中華民國是最大公約數。
    2021/07/07 09:27
  • 找李登輝愛將任市政顧問 柯文哲:王燕軍熟悉國內政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找前總統李登輝的辦公室主任王燕軍,擔任市政顧問。柯文哲今(3日)下午在防疫記者會證實此消息,他解釋王燕軍追隨李登輝相當久,對國內政情都相當了解 ,非常適合當市政顧問。
    2021/07/03 16:47
  • 外送員列接種清單!公車司機怨:載貨打疫苗、載人不能打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外送員和計程車司機列入接種疫苗名單,但卻有公車司機質疑,為何載貨的外送員有疫苗可打,負責載人的公車司機卻沒被列入這波施打名單?立委香伶也呼籲,市區公車司機也應納入疫苗接種順序。
    2021/07/03 10:39
  • 北市批發市場再增5人PCR陽性 環南匡列151人

    台北市環南市場昨爆出群聚感染,PCR驗出41人陽性,市府也緊急發出8萬則簡訊,通知近期有赴環南市場的人,希望他們出來篩檢。北市府今(3)日表示,北市各批發市場昨日又篩檢3140人,再增5人PCR陽性。
    2021/07/03 09:58
  • 獨家/郭台銘買BNT疫苗有譜 傳已與上海復星簽署文件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表示向外洽購500萬劑德國原裝進口BNT疫苗,採購狀況各界都十分關心。據了解,郭台銘的永齡基金會在今(2)日下午已和BNT的代理商上海復星簽署法律文件,雙方就採購疫苗有共識,但確切合約內容,仍須經過雙方律師協商。《TVBS新聞網》還未聯繫上永齡基金會回應。
    2021/07/02 19:26
  • 刪Q案!中選會:陳柏惟罷免案成立 8/28投票

    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日前將連署書送達中選會。中選會今(2)日宣布,審查通過楊文元先生領銜提出第10屆立法委員(臺中市第2選舉區)陳柏惟罷免案,於當日宣告該罷免案成立,暫定8月28日投票,是否因為疫情延後,於發布罷免公告後,再提委員會議審議。
    2021/07/02 16:20
  • 遭嗆後林昶佐道歉了!臉書遭灌爆 網友酸:出張嘴防疫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驗出41PCR陽性,今早衛福部長陳時中、北市長柯文哲、萬華立委林昶佐都到場視察,但林昶佐批北市防疫動作慢,卻反被攤商嗆「疫情發生以來,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過嗎?有嗎?沒有啊,虧我這麼挺你,騙肖」。林昶佐事後也在臉書道歉,不過他留言下方卻遭網友灌爆,痛批他作秀。
    2021/07/02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