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阿帕契 結果共445筆

  • 陸軍冤大頭 黑鷹被撥走一半還被凍預算

    國防部採購不符合建案需求的情況層出不窮,而先前陸軍採購60架黑鷹卻被國防部移編15架給空軍,今天遭立委凍結3億預算,要求徹底說明、確保不會影響戰力才願意解凍。
    2017/12/20 19:00
  • 反特攻演練!黑鷹機降國防部 槍聲大作

    國防部今天執行反特攻演練,特戰官兵搭乘黑鷹直升機,一路開槍殺進敵方指揮據點,帥氣的動作讓學生們大呼精彩,還有大學學生考慮簽下去!
    2017/12/14 12:56
  • 黑鷹突擊作戰隊成軍 已完成「初始戰力」

    陸軍阿帕契才剛成軍黑鷹馬上接棒,陸軍司令王信龍大讚黑鷹完成初始戰力代表陸航「進入新紀元」,不過原訂接機60架被空軍跟空勤拿走一半,專家擔憂會對戰力造成影響。
    2017/12/11 18:58
  • 阿帕契好忙!演訓任務外 軍方婚禮也有它

    陸軍今天舉辦聯合婚禮,佈置、駐唱歌手都由自己人一手包辦,還特別安排2架阿帕契當合照背景,不過阿帕契除了自己的演訓任務,還得支援大大小小的「外務」,幾乎沒得休息。
    2017/11/02 17:48
  • 阿帕契操練「音爆」惱人 附近住戶盼提高補助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第601旅,明天即將開放營區讓民眾參觀。包括阿帕契、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等,都會登場演練。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有桃園市議員提出,由於阿帕契平時操練,所產生的音爆,都會對附近居民造成困擾。應該要比照民航機場,給予住戶安裝隔音設備的補助。
    2017/10/27 12:46
  • 阿帕契成軍首次! 領軍陸航霸氣戰力展示

    國軍最強直升機阿帕契,今年6月成軍後,今天首次做戰力展示,表演多種飛行性能跟攻擊力,也會在週六營區開放時亮相!
    2017/10/26 13:37
  • 國防知性之旅 阿帕契眼鏡蛇精湛操演

    國防知性之旅今天在桃園龍城營區舉行,包括阿帕契、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等都精彩登場,展出高難度的戰術演練;陸軍儀隊、憲兵機車連也有令人振奮的演出,獲得高度讚賞。
    2017/10/26 13:04
  • 國防部:勞乃成停役3年退伍 無賠償問題

    前陸軍阿帕契直升機飛官勞乃成遭休職2年,他未回役引關注。陸軍官員今天表示,勞乃成明年若仍未申請回役可直接退伍,而他未服完的2年役期,就現行規定沒有賠償問題。
    2017/10/17 12:23
  • 特勤儀隊雷虎超吸睛! 雙十表演國軍拚了

    雙十國慶登場,各表演相當吸睛,陸海空三軍聯合演出。暖場階段,由特勤隊真槍實彈上演擒拿術,外加阿帕契直升機,首度編隊通過觀禮台,緊接睽違4年,憲兵警衛排騎重機上陣,最後由雷虎小組,噴出紅白藍彩煙壓軸演出,每項表演,都博得國人滿堂喝采。
    2017/10/10 12:09
  • 國慶序幕 國軍三大特勤隊合體、阿帕契翱翔

    慶祝雙十國慶,國軍出動樂儀隊、憲兵機車排、特勤部隊等單位擔綱序幕演出。今年是國軍三大特勤隊憲兵夜鷹特勤隊、海軍陸戰隊黑衣部隊和陸軍涼山特勤隊首度合體格鬥演出。
    2017/10/10 09:56
  • 拋槍拋人! 國慶表演首創儀隊結合啦啦隊

    雙十國慶大會進行預演,今年有很多的創新表演,像是三軍儀隊第一次結合競技啦啦隊,兩者結合在一起讓整個表演更加吸睛,三軍的特勤隊也是首度合作,展現精實的格鬥技巧,另外也加入了阿帕契直升機衝場,總統出場前更有街舞表演,讓整個國慶典裡增添青春洋溢的氣氛。
    2017/10/08 17:33
  • 勞乃成申請退伍 役期未滿陸軍不准

    前陸軍阿帕契直升機飛官勞乃成因為貴婦團賞阿帕契直升機事件遭公懲會處分休職2年,在休職屆滿前夕向軍方提出退伍申請,但因為役期未滿,陸軍表示不會同意勞乃成退伍。
    2017/10/08 14:02
  • 首次「府後往前飛」! 雷虎雙十衝場超吸睛

    雙十國慶倒數計時,國軍展開一系列預演活動,空軍雷虎小組一早編隊,就施放紅白藍三色煙幕,打破過去隊伍編制將從總統府後方向前飛行,此外陸軍阿帕契也將領軍,以9機空中隊型,全兵飛過總統府。
    2017/10/06 17:27
  • 國慶熱身! 國軍雷虎、阿帕契飛越總統府

    緊鑼密鼓的一直在進行預演,國軍雷虎小組,一早飛越總統府前上空,為國慶日做準備。
    2017/10/06 15:22
  • 「陸版阿帕契」亮相 體積小、價格低、量取勝

    有大陸版阿帕契之稱的直19直升機,這幾天在天津博覽會亮相,由於能配備不少武器雷達,成了展場明星,不過專家認為,他的規格根本不是阿帕契的對手,但造價便宜,就怕未來會「以量取勝」。
    2017/09/15 16:30
  • 向國軍致敬! IDF澄清湖衝場震撼十足

    晚間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富邦悍將對上桃猿Lamigo,週末主場3連戰正巧碰上九三軍人節,特別和國防部合作,首度出動阿帕契直升機編隊進場,以及空軍IDF戰機衝場,要向國軍弟兄們致敬,除此之外,現場還邀請國防部電視劇的男女主角擔任開球嘉賓,讓球迷大飽眼福!
    2017/09/01 22:57
  • 4年換裝訓練! 阿帕契首作戰隊成軍

    阿帕契直升機第一支作戰隊27日成軍,在台灣的阿帕契直升機是世界最先進機型,更難得的是和美軍同步換裝,陸軍喊出預計明年達成全戰備目標!過去幾年風波不斷,先是2014年墜毀龍潭民宅,2015年爆發李蒨蓉違法參觀,都讓阿帕契屢屢登上版面。
    2017/06/28 21:32
  • 阿帕契首支作戰隊成軍 初始戰力達成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今天上午在龍潭舉行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第二作戰隊成軍典禮,阿帕契直升機已具備初始戰力,未來持續完成換裝訓練後,將成為捍衛台海安全最有力的屏障。
    2017/06/28 15:57
  • 漢光實彈超震撼! 三軍主戰部隊火力大秀

    漢光演習重頭戲,三軍實兵實彈演習登場,阿帕契狂打地獄火飛彈,還有雷霆2000、各類型火砲、戰車砲轟炸海上目標,場面超震撼,蔡總統也親自到前線視導,直說要當國軍最大的靠山。
    2017/05/25 17:23
  • 漢光演習 阿帕契發射地獄火飛彈場面震撼

    國軍漢光33號演習今天進入第四天,在澎湖的操演中首度有4架阿帕契攻擊機同時投發射毫米波地獄火飛彈,加上雷霆2000多管火箭全連齊射,火光煙幕巨響,震撼全場。
    2017/05/25 13:33
  • 漢光重頭戲! 登陸與反登陸作戰實彈操演

    漢光演習重頭戲在澎湖登場聯合登陸、反登陸實兵實彈操演,阿帕契狂打地獄火飛彈,還有各類火砲轟炸海上目標,場面非常震撼!
    2017/05/25 12:29
  • 漢光33號演習 阿帕契演練熱加油熱掛彈

    國軍漢光33號演習今天登場,模擬共軍對台發動突襲下,進行各項戰力保存,軍機轉場等演練。陸軍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在發動機未熄火狀態下,進行「熱加油、熱掛彈」演練。
    2017/05/22 18:53
  • 漢光演習登場!阿帕契熱加油掛地獄火飛彈

    今天是漢光演習第一天,模擬西部機場跟營區遭攻擊,幻象戰機緊急轉場花蓮佳山基地,而阿帕契等直升機則飛到竹東,進行熱加油掛彈演練,國防部長馮世寬首次穿迷彩現身,親自視導演習。
    2017/05/22 16:38
  • 模擬西部遭攻擊 阿帕契熱加油掛地獄火

    今天是漢光演習第一天,模擬西部機場跟營區遭到攻擊,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等機型,緊急轉降新竹,做熱加油、掛彈跟戰力保存演練,新任國安會秘書長嚴德發,也親自到場視導。
    2017/05/22 11:27
  • 盼美同意增購? 漢光預演曝光刺針飛彈

    漢光演習22日登場,陸軍司令部公布為預演畫面,影片中除了有雷霆2000多管火箭發射,還有多架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齊發地獄火飛彈,相當精采,另外影片曝光DMS雙聯裝刺針飛彈,而這影片曝光時間點剛好就在傳出,國軍想向美方增購肩射式刺針飛彈時,軍事專家分析,國軍應該是希望透過演習畫面呈現,向美方傳遞我方真的需要刺針飛彈,捍衛疆土。
    2017/05/21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