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阿帕契 結果共445筆

  • 兒打工只吃醬油配白飯!李蒨蓉遭酸「玩軍火的少作秀」怒反擊

    女星李蒨蓉2015年因為登上阿帕契戰機打卡觸及軍事機密,引起軒然大波,演藝事業和形象都遭到重挫,直到2020年才重回螢光幕。近來她透露兒子在美國打工,只能靠白飯淋醬油、喝味噌湯果腹,沒想到卻引來酸民嘲諷,李蒨蓉也不忍了出面反擊。
    2023/02/23 20:08
  • 心疼!李蒨蓉17歲兒美國打工 「只能吃醬油+白飯」餓了喝湯

    女星李蒨蓉2004年嫁給身家超過20億元的富商李德立,婚後育有2子,生活無虞的她卻屢傳爭議,2015年鬧出的「阿帕契事件」,導致演藝事業幾乎停擺,鮮少出席公開場合,低調許多,直到2020年出書才重回螢光幕前。李蒨蓉的2個兒子目前都在美國留學,20日於臉書難過發文表示,她17歲的小兒子因為不符合員工餐資格,打工時「只能吃醬油配白飯」,讓她聽了好心疼。
    2023/02/22 12:52
  • 哈利王子回憶錄再爆料 赴阿富汗出任務曾殺害25人

    英國媒體今天引述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即將出版的回憶錄「備胎」(Spare,暫譯)內容報導,哈利王子坦承自己在阿富汗擔任阿帕契直升機飛行員期間,曾經殺害25人。
    2023/01/06 17:00
  • 南韓防空漏洞烏龍頻傳! 致歉認「擊不落」北韓無人機

    北韓無人機日前闖入南韓,還疑似拍到總統辦公室。南韓軍隊出動阿帕契、眼鏡蛇直升機應對,卻沒能擊落目標物、顏面盡失,遭到民眾抨擊防空漏洞。聯合參謀本部週二,對此向人民致歉。而總統尹錫悅也為之震怒,要求加速建構新的無人機部隊。不過軍隊可說是烏龍事件頻傳,將鳥群誤判為北韓無人機,還發布簡訊要民眾避難,種種也顯示出目前南韓,在應對北韓無人機上有極大缺失。
    2022/12/28 12:37
  • 北韓無人機闖首爾 南韓軍方致歉認「擊不落」

    時隔五年,又有北韓無人機入侵南韓領空,還直闖首爾市都心!南韓軍方第一時間忙著探測,未向居民通報,接著還要求仁川、金浦機場班機暫停起降將近一個小時,啟動「無人機擊落任務」,但沒想到南韓出動20架戰鬥機、阿帕契直升機,發射上百枚炮彈,都沒有擊中北韓無人機,讓北韓無人機在光天化日之下,盤旋龍山國防部、總統府上空,「防空網」出現大漏洞,引發爭議;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今天(27日)下午出面致歉,承認應對能力不足。
    2022/12/27 19:54
  • 誰將取代黑鷹與阿帕契? 美軍:新直升機V-280  

    知名的黑鷹(UH-60 Black Hawk)與阿帕契(Apache attack helicopters)直升機服役多年後,美軍持續物色下一代機型,延續其軍隊對地攻擊和運載能力。《防衛新聞》報導,美國陸軍5日正式宣佈,「未來型長距離突擊機」(Future Long-Range Assault Aircraft)計畫將由貝爾公司(Bell Textron)得標,成為協助美軍設計製造下一代直升機的廠商。這筆合約價值估計上看13億美元(約新台幣398億1900萬元),將由貝爾的 V-280 旋翼機,逐步取代黑鷹與阿帕契兩種機型的功能
    2022/12/06 16:19
  • 18歲兒半夜跨海「求救通話曝」 李蒨蓉認:我是媽寶製造機

    女星李蒨蓉2004年嫁給邁群集團執行長李德立,婚後育有2子,2015年3月底因登上阿帕契直升機,事後拍照打卡觸及軍事機密爆爭議,重創演藝事業。如今兩個孩子都在美國讀書,她昨(17)日透露,接到兒子半夜緊急來電求救的通話內容,自認是「媽寶製造機」。
    2022/11/18 09:44
  • 陸航特機降淡水河岸 疑美方人員全程盯場

    為了強化中樞防衛反斬首,航特部首度演練機降關渡營區,一架阿帕契戒護,兩架黑鷹機降特戰官兵,協同地面部隊執行戰術動作,過程中還發現疑似有兩名美方人員全程盯場。
    2022/11/03 14:59
  • 不畏十級落山風! 阿帕契領軍航特部各機種連3天實彈射擊

    國軍航特部從25日起,一連三天在恆春機場對面的保力山進行實彈操演,第一天包括軍方最精銳的阿帕契、超級眼鏡蛇以及黑鷹直升機就已經陸續登場,另外在嘉義民雄一帶,10日晚上也傳出爆炸聲,還好經過了解,是陸軍南測中心在實施夜間射擊,讓民眾虛驚一場。
    2022/10/25 13:58
  • 「坦克殺手」飛越府前! 阿帕契首登國會盛典

    今年國慶主題是守土衛國,而這也反映在軍事表演當中,除了在F-5戰機尾翼上,出現了有台版TopGun稱號的假想敵中隊隊徽,更首度出動5架國軍最強直升機「阿帕契」飛越總統府上空,展現共軍來襲時,我軍的首都防衛戰力。
    2022/10/10 20:26
  • 111年國慶!阿帕契秀戰力 總統府、東引、左營三地齊唱國歌

    國慶大會,除了雷虎小組衝場,勇鷹高教機也首度參與演出,與F-5戰機,編隊飛越總統府,象徵薪火傳承,因為勇鷹高教機,未來將取代F-5戰機;另外,號稱地表最強的阿帕契直升機,更以大雁隊形呈現,在空中大秀戰力;這回唱國歌,特別安排「三地」合唱,總統府廣場、馬祖東引,還有左營軍港,連線齊唱。
    2022/10/10 14:10
  • 國慶暖身!國軍3直升機飛越總統府 軍事迷驚喜

    雙十國慶將至,為求完美演出,軍方清晨出動1架阿帕契、1架黑鷹、1架契努克,共3架直升機自龍潭航特基地起飛,編隊試航飛越總統府上空,吸引許多軍事迷提早卡位駐足拍照。
    2022/09/22 10:04
  • 抬頭看!國慶空中操演明晨登場 4架直升機飛越總統府

    雙十國慶日將至,國防部明天(22日)清晨5點40分到7點將進行國慶空中操演,UH-60M黑鷹直升機、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CH-47SD契努克運輸直升機,共4架次,將通過總統府上空實施飛行航線會勘,也為接下來的空中兵力操演揭開序幕。
    2022/09/21 18:55
  • IDF、阿帕契、雲豹裝甲!陸空火砲實射 聯勇操演震撼力十足

    國軍聯勇操演,今天在恆春三軍基地登場,陸海空配合模擬真實作戰,IDF戰機、阿帕契直升機進行空對地攻擊,加上裝甲車火砲射擊,足足一個小時的演習,震撼威力十足。
    2022/09/07 13:23
  • 聯勇操演首次展示夜間作戰 火光四射劃破夜空

    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昨天晚間在屏東恆春進行聯勇操演,展示夜間作戰能力。陸軍晚間演訓出動阿帕契直升機、戰車砲、自走砲等軍備,山坡靶場砲聲隆隆,四射火光劃破夜空,場面震撼。
    2022/09/07 10:18
  • 有片/聯勇操演夜攻 阿帕契射飛彈、裝甲秀戰力

    大陸軍機、軍艦頻頻擾台,國軍在屏東展開年度聯勇操演,晚間重裝登場,IDF戰機和阿帕契直升機結合地面部隊,陸空實彈操演,國軍強調面對大陸挑釁,我軍會應戰而不避戰。
    2022/09/06 22:20
  • 阿帕契、黑鷹直升機射擊 三軍聯訓基地機砲、火箭彈齊發

    航特部16日上午,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實施空中武力射擊的常態訓練,共有阿帕契及黑鷹直升機,進行海神火箭彈,30鏈砲以及M240機槍的射擊,也順便幫下個月初的聯勇操演熱身。兩枚的海神火箭彈,從阿帕契直升機上頭發射,精準落在山上的靶位區,發出震耳欲聾聲響,但除了定點射擊,國軍的飛行員,還能移動發射。
    2022/08/16 13:06
  • 戰鬥直升機一字排開 銳鳶無人機再現身恆春機場

    中共在我方周邊海域軍演第2天,國軍也全面待命,昨(4)日恆春機場就被捕捉到,多架阿帕契、眼鏡蛇以及黑鳶等戰鬥直升機,進駐待命,就連我國自行研發的銳鳶無人機都現身。今(5)日上午由於天氣影響,軍方著重地面檢修,負責情蒐的銳鳶無人機,也被推出機棚檢修,以備不時之需。
    2022/08/05 16:53
  • 共軍演朝台海域「發射飛彈」 2阿帕契升空巡航

    共軍實施軍演,和航特部例行性演練時間相近,軍方今天(8/4)一早,就在恆春機場停放10幾架阿帕契跟眼鏡蛇,其中兩架阿帕契下午兩點升空,巡防了約50分鐘,疑似是因為陸軍朝台灣海域投射飛彈,所以特別加強戒備。
    2022/08/04 19:03
  • 近10架阿帕契恆春機場起降、軍車滿街跑 國防部:例行軍演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陸方氣到跳腳,宣布今(4)日開始在台周邊海域實施實彈軍演,最近操演海域,距離屏東枋山20多公里,離小琉球僅9-12公里。一早屏東屏南地區,就有各式軍卡、悍馬拖著榴彈砲在民間道路來來往往,恆春機場則有多架阿帕契直升機起降,實際致電陸軍第八軍團,軍團表示,不便多做回應,國防部對外也稱是「例行性軍演」。
    2022/08/04 16:03
  • 全台國軍戒備!幻象、F-16戰機掛彈升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加上中國大陸要在台灣附近海域軍演,兩岸情勢緊張,國軍不敢大意,4日上午全台多架戰機起飛,像是台東有幻象跟F5E戰機,嘉義、花蓮有F16,恆春還有阿帕契,戰機頻升空,軍事專家就說,面對共軍威脅,國軍能夠充分應對。
    2022/08/04 13:07
  • 駐韓美軍3年來首次實彈軍演 阿帕契「地獄火」秀肌肉

    駐南韓美軍日前罕見於南北韓非軍事區(DMZ)南部的「羅德里格斯實彈射擊場」(Rodriguez Live Fire Complex)啟動實地軍演。此次演習中,美軍出動阿帕契直升機搭載AGM-114地獄火飛彈(Hellfire Missiles)、九頭蛇70火箭砲(Hydra 70 Rockets)等進行實彈訓練,這也是駐韓美軍時隔3年,再度透過實地軍演大秀軍事肌肉。
    2022/07/26 10:44
  • 李蒨蓉美國嗑速食!結帳被「4位數金額」嚇傻:台幣好薄

    女星李蒨蓉因阿帕契事件形象重挫,演藝事業停擺,轉趨低調後這幾年重新出發,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大小事。近期和家人赴美,預計停留約2個月的時間,一下機就更新動態,各種美食的照片讓人看得口水直流,不過她卻被當地的物價嚇得直呼:「不敢領教。」
    2022/07/23 13:58
  • 漢光演習倒數!「黑鷹」扮演攻擊軍 我實兵操演模擬敵軍侵台北港

    為期5天的漢光演習下周登場!為此我軍今天(20日)出動黑鷹及阿帕契直升機演練,模擬攻擊方入侵台北港;而前一天,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更提出建議,認為台灣應該不分男女延長義務役役期至少1年;對此總統府回應,國防部評估中、尚未有定案。
    2022/07/20 13:35
  • 準!殲敵於海上 陸特狙擊命中漂流靶球

    陸軍神鷹操演第二天,原訂要由阿帕契等等直昇機,輪番對海上靶船實施炸射,但一早屏東九鵬雨勢實在太大只好延期,但海上狙擊科目照常舉行,狙擊手在風雨下,精準擊殺海上漂流的靶球。
    2022/07/05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