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阿妹茶樓 結果共9筆

  • 不用出國!全台10大「偽日本動漫場景」 1秒深入其境

    近期新海誠的電影《鈴芽之旅》上映,感人的劇情深深吸引粉絲,劇中的每一個場景都有著說不完的故事。新海誠的電影總是能以畫面帶出深刻的情感,像是《你的名字》的長階梯,讓人一看到就想起三葉和相遇的感人場面。前陣子,同樣是動畫電影的《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風靡全臺,讓原作動畫中的絕美名場景--鎌倉高校前的「濱海平交道」再次引起眾人關注。
    2023/03/16 12:50
  • 琳誼求發財金「第1次就聖筊!」 宅女走春卻染病近況曝光

    歌手琳誼本週正式開工,12日將在CORNER MAX開唱舉辦《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新輯演唱會,面對開唱倒數,她積極籌備,過年期間努力練歌,她形容:「每天就是練一遍歌,然後打遊戲,聽起來好像有點愜意。」平時是宅女的她難得破例外出走春,「去了九份的阿妹茶樓泡茶看風景,也去了基隆廟口夜市逛街吃美食。」
    2023/02/04 12:08
  • 快收九份6景點美食!必拍神隱少女場景 老街經典排隊芋圓

    全台最頂老街在這邊!日前有網友在PTT好奇詢問「全台最頂的老街在哪?」貼文吸引熱烈討論,其中又以九份位居討論度第1名,不只街景特殊,風景也不錯,更因為動畫《神隱少女》而聞名國際。今天特別幫大家整理出九份老街必買必打卡的6大夯點與美食,還沒朝聖過的朋友,快來趟老街巡禮吧~
    2023/02/02 15:33
  • 九份街頭驚見野生超大咖男星 零偽裝超親民「曾與梁朝偉合作」

    曾因淘金客湧入而繁華一時的黃金山城「九份」,褪色沒落多年後,33年前,因電影《悲情城市》取景而重生,成為國際知名觀光景點。演員高捷及太保昨(1)日回到九份重遊當年的拍攝場景,從九份地標「阿妹茶樓」門前石階往下看,左右兩邊就是知識份子談議國事的「黃金酒家」與鶯燕倚門的「朝鮮樓」。沿石階拾級而下,是日治時代就有的北台灣最古老戲院「昇平戲院」,片中梁朝偉買燒烤的攤位,就在戲院前廣場。
    2023/02/02 14:13
  • 案908去過桃園游記百年油飯 多訂單遭取消擬閉店2天

    台灣新冠肺炎群聚感染昨(30)日新增4例本土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其中案908的足跡,本月25日曾到九份老街、阿妹茶樓等,26日到佛光山、金寶塔和大溪老街,並在同日下午到桃園游記百年油飯用餐。對此,油飯業者回應「有點震驚」,還接到一堆取消訂單的電話。
    2021/01/31 20:07
  • 看電視才知道! 阿妹茶樓緊急打烊、準備消毒

    除了要確認感染源,也要追蹤陪病確診的案908足跡!指揮中心公布,他23日陪病遭感染後,25日去九份、26日去大溪玩,當天就被通知要居家隔離,29日才確診。消息一出,他到過的阿妹茶樓趕緊打烊,並宣布停業三天消毒;而前一天,九份和大溪也有做戶外大規模消毒。
    2021/01/31 19:24
  • 快訊/案908曾到阿妹茶樓 暫停營業3天大消毒

    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了案908的足跡,其中包含了九份的阿妹茶樓,目前業者已經進行相關的消毒作業,也會配合中央防疫工作,暫停營業三天,從31日到2月2日進行店內大消毒。
    2021/01/31 17:12
  • 案908到訪2大老街急消毒 阿妹茶樓暫停營業3天

    部桃群聚案昨(30)日新增一名案908本月23日曾陪母親至桃園平鎮某醫院看診,在該院候診區接觸過部桃出院患者(案889),戴口罩仍確診。指揮中心今(31)日公布案908完整足跡,九份老街、大溪老街已全面消毒,阿妹茶樓已進行消毒並將暫停營業3天。
    2021/01/31 15:54
  • 九份依山而築 歷史特性違建多難改

    新北市九份老街因為電影「悲情城市」,加上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取景翻紅,每年吸引不少遊客。但指標性建築「阿妹茶樓」,卻被認定是違建恐怕面臨拆除,而其實九份商家依著山坡興建,大多沒有合法建照與使用執照,就怕全數拆除,當地也失去原有風情,新北市府正輔導商家改善,成為合法建築。
    2013/01/10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