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阿乃 結果共35筆

  • 爆米砂假自殘逼孫安佐!正宮揭真相「3年前同樣手法」

    網紅「老濕姬」米砂(Misa)日前坦承懷了狄鶯之子孫安佐的小孩,因男方不要遂於4月底進行人工流產,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孫安佐指稱女方有精神疾病應該看醫生或吃藥慘被輿論抨擊。如今事情還沒完,孫安佐正牌女友阿乃今(26日)秀出米砂向她挑釁的私訊截圖當證據,怒嗆米砂不僅曾「假裝自殘」逼迫孫安佐,而且還3度用同樣手法拍片營利,狠撈數十萬台幣。
    2019/11/26 11:54
  • 「床上嬌喘影片」外洩 孫安佐巨乳女友直喊:想不到

    網紅米砂(Misa)日前承認和孫安佐發生過關係且墮胎,引起譁然!同時也讓孫安佐的正牌女友阿乃跟著被起底,成為媒體焦點。沒想到21日晚間,阿乃竟在IG發布「床上嬌喘」的影片,再度引發話題。
    2019/11/22 08:47
  • 暗示孫安佐劈腿?巨乳女友貼「綠帽照」吐心聲:很絕望

    網紅「米砂」日前自爆曾懷孕墮胎,且那段時間只跟孫安佐發生關係,但因為發現時,孫安佐已和阿乃交往只好黯然放棄,也讓孫安佐的正牌女友「阿乃」隨之被起底。而她不僅數度發文暗酸米砂,也不畏酸民,繼續上傳性感辣照反擊。沒想到,一向正面迎戰的阿乃,17日突然PO出一張自拍照還戴著綠帽,讓外界不禁聯想是否暗示孫劈腿,兩人的感情實在是撲朔迷離。
    2019/11/18 08:55
  • 沒完沒了!孫安佐女友曬「男友視角片」再暗譙米砂

    網紅米砂(Misa)日前宣稱懷了狄鶯之子孫安佐的孩子又墮胎後,至今當事人都未對外發聲,但隨著孫安佐正牌女友阿乃加入戰局,風波持續延燒。阿乃連日來在IG上發文,今(15日)她再度暗轟米砂靠和孫安佐拍片「蹭熱度」,還說酸民讓她暴瘦了4公斤。
    2019/11/15 17:01
  • 曬豪乳被酸民問「狄鶯會接受妳?」 孫安佐女友8字反擊

    網紅「米砂」日前在影片中發聲明透露,曾進行人工流產!並自爆「從懷孕預測時間來推算,那段期間也只有和孫(孫安佐)發生關係過」,引發議論!讓孫安佐近期身陷桃色風波,而孫安佐女友同時也是網紅的「阿乃」,不只與酸民開戰,當被問到「狄鶯會接受妳嗎?」,她也不甘示弱地回擊了!
    2019/11/15 08:49
  • 遭爆「搞出人命」4天首發聲!孫安佐IG親揭真相

    網紅「老濕姬」米砂(Misa)日前宣稱和狄鶯之子孫安佐發生關係,並稱自己為對方墮胎,結果遭孫安佐經紀人打臉稱「子虛烏有」,狄鶯更是氣炸揚言「再胡說八道就提告」,連日來引發話題。神隱4天後,當事人孫安佐今天(13日)凌晨首度對外發聲了!
    2019/11/13 07:41
  • 再公開私訊對話!孫安佐女友怒嗆米砂:說不當公眾人物?

    網紅「老濕姬」米砂(Misa)近日自爆先前懷了狄鶯之子孫安佐的孩子,在男方說「不要」以後決定墮胎,不過孫安佐經紀人痛斥整件事子虛烏有,狄鶯也氣炸表示「再胡說八道再提告」!昨天(11日)孫安佐正牌女友阿乃加入戰局,怒批有人利用眼淚和網軍帶風向,今(12日)她又在IG曬出自稱是「米砂經紀人」的私訊截圖,風波越演越烈。
    2019/11/12 10:54
  • 孫安佐爆乳女友完勝米砂?網驚人結論「狄鶯真的比較正」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近日又因被網紅米砂(Misa)指懷了他的孩子並拿掉,佔盡新聞版面,昨天(11日)孫安佐正牌直播主女友阿乃加入戰局,在IG上開嗆有人「利用眼淚與網軍帶風向」。只是不少人看到孫安佐女友擁有豐滿上圍、身材姣好,忍不住將她拿來和米砂相比,沒想到大批網友最終的結論是「媽媽(指狄鶯)比較正!」
    2019/11/12 08:06
  • 不忍了!孫安佐火辣女友開嗆:有人用眼淚帶風向

    網紅YouTuber米砂(Misa)自爆和孫安佐發生過關係後,被友人向媒體爆料曾進行人工流產,消息傳出後鬧得沸沸揚揚,9日米砂也出面證實傳聞,並指稱小孩是孫安佐的。但米砂說法遭到孫安佐方面否認,今(11日)孫安佐女友「阿乃」也在IG上意有所指開嗆「謹言慎行,別說謊」、更怒控有人「隱瞞實話跟真相,利用眼淚與網軍帶風向」,引發網友猜測。
    2019/11/11 22:39
  • 大10歲「火辣爆乳直播主」 孫安佐女友私照曝光

    日前,網紅米砂(Misa)直接自爆與孫安佐發生過關係,後來甚至又證實人工流產傳聞,此舉引發狄鶯與孫安佐經紀人不滿,面對一連串爭議,米砂坦言當時確實喜歡孫安佐,但之後孫安佐與「阿乃」交往,她才會選擇放棄這段關係。而此番話也讓網友十分好奇,孫安佐女友是何許人?據悉,孫安佐的女友是直播主「地方歐派阿乃」,外表艷麗、身材姣好,跟孫安佐喜歡的動漫女神,有幾分相似之處。
    2019/11/11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