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阿中部長 結果共59筆

  • 「阿中」商機! 主婦瘋毛線娃、攤商賣護目鏡

    每天親自上陣疫報的「阿中部長」受到不少台灣人尊敬,就有熱愛毛線娃娃的家庭主婦特別設計「阿中部長」娃娃,吸引不少同好跟著做,還有人小心弄丟好心疼。「阿中」潮流連攤販都看準商機,把部長戴護目鏡照當宣傳,賣起護目鏡。
    2020/04/14 20:17
  • 美版「阿中部長」 佛奇專業掛帥身段柔軟

    頭髮灰白、戴眼鏡,用很庶民的語言向美國人溝通武漢肺炎疫情,他是美版阿中部長佛奇。不過,他與總統川普的互動時而緊張,但又深受川普倚重,屢屢被美媒拿來做文章。
    2020/04/14 12:58
  • 才收Q版蛋糕、會後被嗆聲 陳時中兩樣情

    基隆經國管理學院的師生,為了向陳時中以及防疫團隊致敬,做了Q版的阿中部長蛋糕送到疾管署,陳時中收到後開心和大家分享,不過記者會結束後,卻有人開車用擴音器向部長嗆聲。
    2020/03/23 22:16
  • 投身第一線抗疫不喊苦 醫護:願和阿中部長護台灣

    投身抗疫的第一線醫護人員,不僅被口罩壓出痕跡,脫掉防護衣汗如雨下,還得忍住緊張,安慰隔離病患,下班昏睡12小時更已成常態,但他們仍不喊苦,「願和阿中部長守護台灣」。
    2020/03/20 16:32
  • 向陳時中致敬! 正妹4D拉花阿中部長超可愛

    在屏東縣潮州鎮經營咖啡店的正妹曾筱喬,擔任護理師3年多之後,因為興趣投入拉花,靠著自己摸索,成為台灣4D拉花達人,儘管轉換跑道,她仍不忘防疫期間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苦,特別花了近4個小時,製作4D拉花,向衛福部長陳時中致敬,並推出醫護人員免費喝咖啡的活動,力挺抗疫最前線。
    2020/03/16 20:26
  • 「阿中部長限定咖啡」 來自台中業者暖心舉

    衛福部每天開防疫記者會,幾天前部長陳時中特別送出有防疫字句,像是「你先領,我先喝咖啡」以及「病毒退散」等等的咖啡包給記者,這被稱為是「阿中部長限定牌」咖啡,引起迴響,原來這些咖啡是台中一家業者的員工們,要向防疫人員致敬的話,最後把它印在咖啡外包裝,總共做了兩千包,通通送給衛福部,現在業者還加碼,把原本在大甲媽遶境時要送的兩萬包「文創濾掛咖啡」,現在也要「實名制」送出去!
    2020/03/13 14:43
  • 首批包機解隔離!小朋友奶音喊「謝謝阿中部長」

    首批武漢包機返台台商今天解除隔離,有小朋友和家人錄影片「感謝阿中部長」,也有小朋友感謝信寫「我很喜歡小木屋醫院。」衛福部長陳時中對民眾感謝僅說,職責所在。
    2020/02/18 20:34
  • 直言「陳時中不該掉淚」!趙少康:上戰場打到一半就哭

    日前首批247名武漢台商包機返台後,出現1名確診病例,身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忍不住落下男兒淚,引起逾20萬人心疼不捨,湧入臉書為部長加油打氣。然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身為指揮官不要輕易掉淚」,指此舉恐引發民眾擔心疫情是否嚴重到如此地步。
    2020/02/06 08:19
  • 揭陳時中「拖病體抗疫」!主播曝恐怖行程:他根本沒睡

    近來因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擔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站在防疫最前線不眠不休!昨晚(4日)他召開記者會談到新增的第11例時,忍不住哽咽落淚,令人不捨。有主播曝光陳時中的「鋼鐵行程」,透露他拖著病體在抗戰,一直在為防疫努力。
    2020/02/05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