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防水 結果共858筆

  • 工人卡卡!新莊公寓做防水工程 慘困水塔跟女兒牆縫隙

    新北市新莊中和街附近一處公寓,昨(17)日下午頂樓在進行防水工程,其中一名張姓工人不慎於鑽進水塔縫隙時,卡在女兒牆中間,無法脫困。住戶發現後隨即打電話,請求消防人員到場協助,好在張姓工人救出後,意識清楚並無受傷。
    2022/09/18 12:50
  • 水上摩托車水柱危險! 日本實測強度是消防水柱80倍

    因為玩水上摩托車受傷的案件,已經不是第一次,平均每年都有2到3件,日本海上保安部就曾實測,水柱的強度大約是消防水柱的80倍,與水上鋼鐵人的噴射威力相同,能撐起2名成人重量,醫師也提醒,強勁的力道,遊客如果只穿泳衣或比基尼布料承受不住,容易射穿直腸,造成危險。
    2022/09/13 18:48
  • 雨天特斯拉漏水「內外都溼」 駕駛:聽到海浪聲

    最近幾天下雨溼答答,有特斯拉車主上路,連車子裡也在下小雨,駕駛自己鞋子溼,還說聽到海浪的聲音,因為副駕駛座腳踏墊積滿水,剩下的水會晃動發出聲響,這其實是部分車款引擎蓋沒有防水條,雨水會流進進氣孔,在從冷氣口漏出來。
    2022/09/12 19:49
  • 基隆間歇雨勢變強 大武崙溪沿岸民眾緊繃

    軒嵐諾颱風逼近,3日早上,基隆出現間歇性風雨,有民眾還是到海邊去晨運或觀浪,不過風浪越來越強,像是外木山,浪高就超過3米,另外在基隆市區,大雨伴隨陣陣強風,撐傘都快要擋不住,在大武崙溪附近,因為地處低窪,容易淹水,不少店家早就架起防水閘門,武崙里自組的防災隊也出動,趕緊加強防颱工作。
    2022/09/03 15:39
  • 動物也要健康檢查! 壽山動物園「移動X光機」即時診療

    動物也要做身體健康檢查,但有些體型較大的動物,為了要照X光,大型動物因為體型龐大難以搬運,成了園方一大難題,不過現在這問題可以解決了,高雄市福爾摩沙獸醫臨床醫學會捐贈壽山動物園,最新型無線防水DR數位影像系統及移動式高頻動物用X光機,透過移動式X光機確認身體無恙,可以獲得即時診療。
    2022/08/27 16:35
  • 全力抗暖!加州拍板2035禁售燃油車

    對抗野火、高溫、乾旱等因氣候變遷而起的自然災害,加州卯起來行動,包括今年十月,將展開太陽能運河計畫,在運河系統上方鋪設太陽能板,除了可以創造再生能源,同時也能防水資源蒸發、降低對土地的需求;另外,更有影響力的,則是加州官方週四通過新法規,2035年禁止販售燃油新車,全美已經有16個州表明跟進;環保人士表示,這是全球對抗氣候變遷的重大里程碑!
    2022/08/26 19:54
  • 夏日脫妝救星!小紅書超夯技巧 6步驟讓眉毛持久不掉色

    潮濕悶熱的台灣夏季,出門在外最讓女生困擾的絕對是脫妝問題,相信多數人都有遇過花了幾小時完妝,卻不用分分鐘流汗出油就將妝容立馬毀去的經驗,真的能夠讓人瞬間崩潰,而臉部脫妝首當其衝受影響的就是眉毛,汗水沿著額頭往下流,不經意的擦拭動作便會一同抹去眉上的化妝品,造成缺一角或尾端截斷等狀況,整體眉型失去原先的完整性,因此這時就需要替眉毛穿上抗汗防水的雨衣,來增加眉上化妝品的附著力,以下整理出了小紅書、IG都在推薦的6步驟搞定眉毛不脫妝技巧,連專業彩妝師也表示有效,想在夏天當一個精緻女孩,還不快來把這些眉毛上妝的小秘密學起來~
    2022/08/10 14:34
  • 買房眉角多!他批盤子才買頂樓 過來人反推2優勢:值得

    買房學問多,購買前除了要評估價錢之外,房屋所在的樓層及位置也相當重要。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在詢問周圍的親朋好友後,大家皆建議不要買大樓的頂樓,如要買房則以倒數第2、3樓為主,對此他也好奇詢問:「大樓的頂樓到底能不能買啊?」文章釣出不少過來人回應。
    2022/07/29 11:43
  • 淡水2死火警!水箱車上坡熄火後下滑翻覆 2消防員輕傷

    新北市淡水區一處社區大樓,昨(26)日晚間19時許驚傳嚴重火警,大批警消獲報趕赴救援,在火場內救出一對母子,但2人仍傷重不治。而在案發當下也發生意外插曲,當時因為情況緊急,1輛消防水箱車行經普照寺時,疑因上坡起步時熄火,導致車輛往下滑後失控翻覆,當時車上2名消防員受到輕傷,皆無生命危險。
    2022/07/27 09:37
  • 嘉義香品工廠大火燃燒10小時 1消防員臉部受傷送醫

    嘉義縣民雄一家香品工廠昨晚8時多發生火警,火勢到今天早上6時才撲滅,燒了10小時,工廠內無人受困,但救火過程1名消防員臉部被消防水柱打到臉送醫無大礙,起火原因調查中。
    2022/07/13 09:13
  • 家長注意!雙北市售幼兒圍兜1/3不合格 恐影響生殖發育

    嬰幼兒經常使用的圍兜,材質通常都以紡織布為主,不過為了方便清洗,也有使用防水材質,樣式、材質越來越多樣。消基會在雙北抽驗15件圍兜,其中就有五件標示等不合格,高達三分之一,也提醒家長替嬰幼兒選購圍兜時,因為會接觸小朋友皮膚,安全需求更高,要特別小心。
    2022/07/09 10:30
  • 林青霞42億香港「超級堡壘」凌晨火警 火光沖天緊急搶救!

    最新消息!金馬影后林青霞所持有的香港半山豪宅今天凌晨突然起火,根據香港消防局指出,飛鵝山安達臣道9號一豪宅發生火警,濃煙沖天,火勢愈燒愈烈,並波及上天台位置,消防局接獲報案後,將火警升為3級,發動消防水線搶救。據悉林青霞當時不在家,現場也無人受傷。
    2022/07/08 05:47
  • 5個月犯80起竊案 機車「騎到沒油」再偷1輛

    雙北出現一名竊車大盜!短短五個月內,連犯80起竊案,除了把雙北民眾的機車,當成共享機車,走到哪偷到哪,騎到沒油再換一台,就連消防水管蓋,也都變成犯案目標,嫌犯落網後,法官認為有再犯之虞,裁定羈押。
    2022/07/06 23:25
  • 颱風季將近!車主淹水淹到怕 1招教你解決泡水車問題

    面對即將到來的颱風季,大家都做好準備了嗎?雖然台灣已經很久沒有受到颱風災害所帶來的嚴重影響,但是颱風在台灣周遭有時候還是會有著暴雨侵襲,這時候車輛最害怕的就是變成泡水車,但其實只要你只要透過一塊防水布就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
    2022/07/02 11:30
  • 別忽略iPhone警告訊息!這幾款機型可偵測充電孔進水

    蘋果自iPhone 7開始便搭載防水設計,但一不注意仍會有進水的可能,如果Lightning連接埠在潮濕的狀況下進行充電,可能會導致手機受到侵蝕而損壞,因此當iPhone在Lightning連接線檢測到液體時,就會跳出警告訊息。
    2022/06/28 09:48
  • Galaxy手機防水係數與廣告不符 澳洲罰三星台幣2.8億

    澳洲政府近日宣布對南韓科技大廠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開罰,祭出一張高達1400萬澳幣(約新台幣2億8692萬元)的高額罰單,原因是三星被舉報、利用廣告手法誤導消費者,讓民眾以為該廠牌Galaxy系列手機具有高防水係數,卻在購買使用後發生多起故障損壞糾紛,才讓官方決定出手裁罰。
    2022/06/23 16:31
  • 水樂園破3千人!人潮多1倍 遊客:2年沒玩水

    台中今天確診數雖然還是全台最高,但有明顯下降,週末水上樂園也出現人潮,比上週入園數成長了一倍,不少民眾身上攜帶防水袋,裡頭放口罩,上岸時能夠馬上戴上防護。
    2022/06/18 20:18
  • 新機到! 日系防水尬夜拍PK陸牌電競機升級

    手機業者又有新花招!日系品牌手機在今天(9號)推新機,主推重量輕,甚至可以防水和夜拍,搶攻中階機市場,業者也坦言觀察到中階機銷量提升,3C達人則說,越來越多中階機加上旗艦機功能,再加上價格不貴,吸引消費者購買。
    2022/06/09 19:31
  • 防水防塵+夜拍!Xperia 10 IV 最輕大電量輕旗艦

    日前 Sony 才開賣今年度旗艦機 Xperia 1 IV,業者透漏銷售狀況「相當好」 Sony Mobile 今(9)日再比照往例推出輕旗艦機 Xperia 10 IV ,除了一樣有防水防塵設計外,同樣導入夜間模式,和去年比除了處理器換新外,電量更多了500mAh來到5000mAH,號稱是同級最輕的大電量手機。
    2022/06/09 17:00
  • 環保原料正夯!廚餘變水泥 海藻翻轉百業

    隨著暖化加劇,環保原料的研發成了全球趨勢;澳洲正在使用機器人找出可以對抗氣候變遷的「超級海藻」,以取代高碳排的塑膠和建築材料;而在日本則是從食物垃圾著手,已經成功使用茶葉、橘子皮、咖啡渣等,成功製作出水泥,待克服防水、防蟲的挑戰後,將有望減緩暖化危機。
    2022/06/07 19:52
  • 砸9百萬購新屋!梅雨季牆壁大「脫妝」 內行教1招補救

    時序進入5、6月梅雨季節,經常下雨也導致空氣中濕度高,讓壁癌「大現形」。一名女網友貼出4張照片,清楚可見牆壁的油漆大面積剝落,還露出水泥,重點是房子「只買了半年」讓她超崩潰,便上網發文向眾網友求救該怎麼辦。
    2022/05/25 16:31
  • 怪風!台南台灣文學館旁鳳凰木攔腰斷 南投樹倒阻交通

    梅雨鋒面帶來短延時強降雨,台南還刮起大風,使得台灣文學館旁,有20年以上樹齡鳳凰木竟然攔腰折斷,轟然巨響,嚇壞居民!另外,南投有路樹倒塌阻斷交通,高雄市24日深夜下起大雨,部分道路淹水,住戶也被吵醒,緊急起床架設水匣門!
    2022/05/25 13:09
  • 陸精品智商稅?adidas x Gucci聯名「不防水」傘 賣4.6萬

    中國大陸頂端消費力驚人,最近傳出精品與運動品牌聯名,推出一款「不防水」的傘,要價約4.6萬台幣,陸媒報導,品牌官方回應,這傘是收藏用的,不建議用來擋雨、遮陽。
    2022/05/14 17:57
  • 雨傘一支4萬8「不防水」 用途公布網傻眼:貧窮限制想像

    近日,奢侈品牌Gucci與運動品牌Adidas推出聯名系列商品,其中一款在大陸官網售價1.1萬元人民幣(約4.8萬元新台幣)的雨傘,吸引了眾人關注,但原因並非設計感強、做工精美,而是作為雨傘卻「不防水」。有大陸網友對此調侃,「他明明可以直接搶你錢的,但他還是給了你一把傘」。
    2022/05/14 17:47
  • 才剛落成2天!台南歸仁文化中心花2億重整 下雨漏水

    台南歸仁文化中心,花了近2億元整建,才剛落成兩天,結果一場雨,天花板就出現嚴重漏水,讓地面磁磚變得濕滑,有民眾質疑,既然都花錢修整了,為何不做好?施工單位則表示,因為戶外防水措施,都還在驗收階段,剛好碰見下雨天,藉此發現有縫隙要補強,這幾天也會加快腳步填補。
    2022/05/03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