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防中暑 結果共591筆

  • 8號颱將增中颱 北移海面風浪大

    8號颱將增中颱,北移海面風浪大。溫度高紫外線強,注意防中暑防曬。周二周三中南部及山區有午後雨。周四五各地雨,南部及山區有大雨。
    2020/08/24 19:26
  • 「陽傘漢子」站出來!日本酷暑.撐陽傘男性大增

    日本8月連續猛暑日,部份地方氣溫飆破40度,全國中暑送醫者創今年最多,東京8月份中暑死亡者更是打破紀錄。酷熱天氣讓男性受不了,拋下所謂的羞恥問題,紛紛撐起了陽傘,使日本的「陽傘漢子」潮流越熱越盛。日本有專家也提出防中暑妙方,就是替手心或腳底動靜脈相交的"AVA血管"降溫,使冰涼的血液流至全身,幫助體溫下降。
    2020/08/21 20:00
  • 菲東方低壓將移近增強 注意影響

    菲律賓東方低壓將移近增強,注意影響,周五天氣酷熱,嚴防中暑,外出防曬,周五中南部午後有雨,花蓮、台東有局部雨,周六、周日各地有雨,留意局部大雨,沿海注意強風。
    2020/08/20 20:34
  • 雙高氣壓滯留 日本猛暑 一週萬人中暑

    日本持續受到兩道高氣壓籠罩,炎熱天氣超過一週,就連北海道都出現34度高溫,刷新近70年紀錄。市面上的降溫商品大賣,不過專家警告,消暑商品只能局部降溫,體內溫度並沒有真正降下來,要隨時補充水份才能真正防中暑。醫師也提醒,補充水份不應過量,以免水中毒;也應減少攝取有利尿功能的飲品,防止身體脫水。而在盛夏的疫情期間,日本推出「無風冷氣」,不送風的降溫系統,降低病毒隨冷氣風飄散的傳播機會。
    2020/08/20 19:56
  • 菲東南方低壓將增強 注意動向

    菲律賓東南方低壓將增強,注意動向。天氣酷熱,嚴防中暑,戶外活動注意防曬。周四、周五中南部午後有雨,東部有零星雨。周六、周日各地有雨,注意局部大雨。
    2020/08/19 22:23
  • 7號颱移向廣東 對台無直接影響

    7號颱移向廣東,對台無直接影響;週三四五中南部有午後雨,東台防零星雨;週六起各地午後雨,山區有局部大雨;持續炎熱酷熱,戶外注意防中暑防曬。
    2020/08/18 19:40
  • 南方低壓將增強 注意動向及影響

    南方低壓將增強,注意動向及影響;週二南部、花東及山區有雨,局部大雨;週三四五中南部及山區有午後雨,各地炎熱酷熱,戶外注意防中暑防曬。
    2020/08/17 18:36
  • 週六東台有雨其他午後雨 山區雨大

    週六東台有雨,其他午後雨,山區雨大,週日西台及山區有午後雨,花東零星雨,下週一起中南部、花東及山區有午後雨,持續酷熱紫外線強,戶外防中暑防曬。
    2020/08/14 20:35
  • 宣導又失言? 柯文哲:中暑會死人最有名是洪仲丘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上午出席公開活動宣導防中暑,致詞時表示,曾醫過中暑案例,中暑是會死人的,並舉例,「不要懷疑,中暑是真的會死人,最有名的例子就是洪仲丘,就是在夏天操練。」此話一出,引外界質疑是否失言。
    2020/08/14 17:04
  • 東方低壓移近 注意動向及影響

    東方低壓移近,密切注意動向及影響。週五北部、東台及山區有雨,部分局部大雨。週六日西台午後雨,山區局部大雨。各地酷熱紫外線強,注意防中暑防曬。
    2020/08/13 19:14
  • 東北方低壓將移近 注意動向影響

    東北方低壓將移近,注意動向以及影響;周四中南部午後有雨,山區有局部大雨;周五、周六各地午後有雨,山區留意局部大雨;天氣酷熱,紫外線強,嚴防中暑。
    2020/08/12 18:58
  • 注意東南方低壓 發展動向及影響

    週六日西半部午後雨,東台灣有局部雨;下週一起易下雨,局部大或豪雨;天氣持續炎熱酷熱,紫外線強,戶外防中暑防曬。
    2020/08/07 18:58
  • 炎熱酷熱紫外線強 防中暑防曬

    天氣炎熱紫外線強,外出嚴防中暑;東南方低壓將移近,留意發展以及影響,周五、周六、周日西部午後有雨,東部有短暫雨,下周一起各地有雨,注意局部大雨。
    2020/08/06 18:20
  • 典型夏天回來了!各地熱曬 午後防雷雨襲

    今天會是個高溫炎熱的一天,受到高壓影響,各地多雲到晴,高溫33到35度,其中西半部、宜蘭花蓮、以及大台北盆地,恐怕出現36度以上高溫,外出活動,還是得防曬防中暑,今天整體來講,台灣附近的風場為東南風,迎風面的花東地區、恆春半島,會有局部零星陣雨,各地都有機會發生午後雷陣雨,尤其是中南部、大台北、各地山區,所以外出活動,建議大家還是攜帶雨具。
    2020/08/06 09:44
  • 溫高紫外線強 注意防中暑防曬

    高溫炎熱紫外線強,嚴防中暑,外出防曬;周四中南部、花蓮、台東及山區午後有雨;周五、周六、周日北部、中部、南部、花蓮、台東午後有雨;下周一起各地有雨,留意大雨或豪雨。
    2020/08/05 18:43
  • 週三起溫高紫外線強 防中暑防曬

    週三起溫高紫外線強,戶外防中暑防曬。週三北中南部有午後雨,東台短暫雨。週四五中南部午後雨,花東有短暫雨。週六日各地午後雨,山區有局部大雨。
    2020/08/04 19:25
  • 周五南部花東有雨 北部恆春強風

    周五南部、花蓮、台東有雨,北部、恆春留意強風;周六中南部、花蓮、台東有雨,留意局部大雨;周日起各地有雨,注意局部大雨或豪雨;天氣炎熱嚴防中暑,陽光下注意防曬。
    2020/07/30 18:59
  • 颱風生成有譜?季風槽「週末向台延伸」防豪雨

    受到太平洋高壓及季風低壓影響,今(30)日至本週六(8月1日),東半部有明顯降雨、西半部午後對流則明顯減弱,僅新竹以南山區午後有局部陣雨或雷雨的機率,西半部高溫約在36、37度,民眾要注意慎防中暑。
    2020/07/30 09:42
  • 周四五南部花東及山區 局部雨

    高溫炎熱紫外線強,外出防曬,嚴防中暑;周四、周五南部、花蓮、台東及山區有局部雨;周六各地午後有雨,山區有零星大雨;周日起各地有雨,注意局部大雨或豪雨。
    2020/07/29 19:26
  • 溫高紫外線強 注意防中暑防曬

    週三各地午後雨,注意零星大雨,週四五六,南部、花東及山區有午後雨,週日起易有雨,注意局部大或豪雨。
    2020/07/28 18:48
  • 本週炎熱酷熱焚風 防中暑防曬

    本週持續炎熱酷熱,戶外防中暑防曬;週二三各地午後雨,山區有局部大雨;週四起南部、花東局部雨,山區午後雨;另外本週仍須注意,南方低壓雲層活動影響。
    2020/07/27 20:40
  • 啥!「騎單車、走路」外送」 網議:賺贏機車

    美食外送時代,您有遇過「走路、騎單車」送餐嗎,2大外送業者其實都有這類服務,很多人納悶「不會太慢或太累嗎」,實際跟拍發現,系統會派「短距」單給他們,因此綜合下來,1小時3至4張不輸機車,走路、腳踏車怕熱,他們也有頭巾、風扇、墨鏡防中暑。
    2020/07/27 20:23
  • 炎熱酷熱花東焚風 注意防中暑

    高溫酷熱,花東留意焚風,外出嚴防中暑。各地紫外線強,戶外活動時注意防曬。周六、周日午後局部雨,山區留意零星大雨。下周一、下周二各地有午後雨,留意局部大雨。
    2020/07/24 20:57
  • 炎熱酷熱紫外線強 注意防中暑防曬

    天氣酷熱,紫外線強,外出嚴防中暑;周五山區及中南部午後有雨,留意局部大雨;周六北部、中部、南部、宜蘭、花蓮午後有雨,留意局部大雨;周日各地午後有雨,注意局部大雨。
    2020/07/23 18:07
  • 炎熱酷熱花東焚風 注意防中暑

    天氣炎熱酷熱,花東有焚風,注意防中暑;各地紫外線強,戶外活動需注意防曬;週四五山區及中南部,午後會有局部雨;週六起易有午後雨,注意局部大雨。
    2020/07/22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