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關鍵時間點 結果共60筆

  • 台北最熱5月! 6月8日歐美預測恐「雙颱來襲」

    這個月堪稱最熱5月天,台北的高溫天數跟平均月均溫都打破歷史紀錄,不過接下來可能會有雙颱來影響我們嗎?歐洲模式跟美國模式都顯示出有颱風生成,甚至引進西南風帶來大雨,不過氣象局解釋,時間還久還要觀察,颱風可能生成的關鍵時間點就在下個星期三。
    2018/05/30 14:06
  • 報稅季開跑囉!四繳稅關鍵時間報你知

    5/1開始報稅了,幾個關鍵時間點您一定要掌握。
    2018/05/02 17:05
  • 「紅霞」增強轉中颱! 不排除母親節發海警

    母親節過後恐怕會有颱風來襲,今年第6號颱風「紅霞」增強為中度颱風,逐漸接近台灣當中,氣象局表示,不排除在母親節當天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目前看起來週一、週二颱風會距離我們最近,預計會為東部及南部地區帶來雨勢,是否侵台週六、週日是觀察的關鍵時間點
    2015/05/07 12:28
  • 高壓強「麥德姆」路徑修 侵台機率增

    今年第10號颱風「麥德姆」,今天(週六)下午,轉為中度颱風,甚至還有可能成為今年第一個「侵台」的颱風,由於高壓增強,颱風路徑一度顯示,麥德姆是個穿心颱,但是氣象局上午又再把路徑往南修正,即有可能從恆春半島擦邊過,颱風到底會不會來台灣,就看高壓強度,禮拜一是最關鍵時間點,而颱風最接近台灣的時間點,將會落在禮拜三、禮拜四,而在颱風逼近前,提醒大家,週休假期依舊高溫炎熱,西半部高溫上看35度。
    2014/07/19 11:56
  • 北韓嗆戰/週末不射彈 外媒推測金日成冥誕是關鍵

    美國國務卿凱瑞昨天抵達南韓,並且和南韓總統朴槿惠會面,會後凱瑞重申美國立場,要求北韓放棄核武,不過,北韓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做出回應,而對於飛彈射不射,或是什麼時候發射,有媒體推測,週末因為無法引起媒體關注,北韓應該不會選在這個時候發射,現在的關鍵時間點,就剩下下週一金日成的冥誕。
    2013/04/13 11:40
  • 招牌成諷刺 財經閣員遭批「最差」

    經濟改革是馬總統連任最大挑戰,有專業背景的陳冲為首的「財經內閣」,被寄予厚望,短短才幾個月,財經部會卻是被國民黨立委痛批最該檢討、換人的單位,像是經建會主委尹啟銘因為在部落格,太長PO文,時間點又很接近下班時間,引發爭議;經濟部長施顏祥,則是被高層質疑,屢次重要政策關鍵時刻,無法第一時間說清楚,打著財經內閣名號,卻被檢討財經閣員,顯得有些諷刺。
    2012/09/19 11:52
  • 911紀念儀式 家屬追思親人場面感人

    911恐怖攻擊事件,在昨天屆滿10週年,美國在各地舉行了一連串的追思活動,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前總統小布希,都出席了在紐約世貿遺址的悼念儀式罹難者的家屬, 一一唱名緬懷逝去的親人,不少人痛哭失聲,場面相當哀戚,而在飛機撞上雙塔等幾個關鍵時間點,全體也默哀悼念,歐巴馬後來轉往賓州,以及華府的音樂會,他表示911並沒有擊倒美國,反而展現了美國的韌性。
    2011/09/12 13:53
  • 「這幾天是關鍵」 新流感恐爆大流行

    H1N1新型流感歐美各國相繼淪陷,似乎也延燒到亞太地區,專家說現在已經進入了最後的關鍵時刻,一旦墨西哥疫情失控,加上各國往來頻繁,新型流感就很容易變成全球大爆發,前衛生署長陳建仁說,現在最值得擔心的是,如果大爆發的時間點落在今年9月之後,H1N1新流感容易跟一般季節性的流感同時出現,不但難以分辨,以目前200多萬劑的抗病毒藥物存量來看,也可能不夠用,呼籲一定要加速疫苗跟藥物的生產,每個人都要打預防針,防疫效果才能滴水不漏。
    2009/04/29 13:48
  • 特別費/游請辭沒人留? 謝蘇挺扁回鍋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確定,930之後就會辭掉黨主席,這個時間點也是陳水扁總統決定要不要回鍋的關鍵時刻,但是游錫堃說要辭,黨內卻完全沒有人慰留,謝系立委甚至說,扁接黨主席有利派系整合,這樣的發展讓獨派團體憂心忡忡,要游錫堃挺住,完成正名制憲再離開也不遲。
    2007/09/24 18:54
  • 〈獨家〉太設風暴 追蹤關鍵時間點90.10.8

    太設集團和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之間的風波,關鍵時間點在90年10月8號,太設總經理章啟明到底有沒有跟陳哲男到財政部,見部長顏慶章請求紓困,我們追蹤當天的新聞畫面,陳哲男確實到過財政部,還接受採訪,畫面中併沒有找到章啟明,但章啟明描述的受訪場景,卻相當正確。
    2004/03/03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