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閨密門 結果共65筆

  • 民眾上街頭支持朴槿惠 竟見「台劇之光」包青天

    南韓總統朴槿惠深陷「閨蜜干政風波」,引起民眾強烈不滿,不過也有支持他的民眾走上街頭,引起台灣人注意的是,他們的手上竟拿著包青天的照片!
    2017/02/10 12:53
  • 朴槿惠支持者舉「包青天」抗議 網驚:台劇之光

    南韓總統朴槿惠深陷「閨蜜干政風波」,引起民眾強烈不滿,不過也有支持她的民眾走上街頭,引起台灣人注意的是,他們的手上竟拿著包青天的照片。
    2017/02/10 10:02
  • FOCUS/南韓平昌辦冬奧剩一年 首爾高調宣告

    再過一年,冬季奧運就要在韓國平昌登場,儘管場館等設施工程都有按原定計畫進行,但自韓國總統朴槿惠爆發閨密門醜聞以來,韓國內政一片動盪,連負責冬奧的體育部長也遭牽連下台,原本對冬季體育競賽就不熱衷的韓國民眾,現在更對冬奧興趣缺缺,這個月舉行的測試賽,都得靠地方政府和關係企業動員找人到場觀賽,再加上北韓飛彈威脅,都讓冷颼颼的平昌冬奧,再蒙上一層陰影。
    2017/02/09 19:43
  • 調查閨密門踢鐵板 朴槿惠放檢察官鴿子

    南韓獨立檢察官,原定在今日當面調查總統朴槿惠,關於閨密干政的若干疑點,結果卻踢到鐵板,被朴槿惠放鴿子。朴槿惠律師團拒絕的理由是,檢察官違反把偵訊細節洩漏給媒體,違反偵查不公開的原則。
    2017/02/09 17:32
  • 李在鎔涉閨密干政 韓法院駁回逮捕令

    南韓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捲入閨密門干政案,被控賄賂和挪用公款等罪,成為首位被南韓檢方申請逮捕令的企業高層,但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最後以不具實質證據,在當地時間今天上午5點左右宣布駁回檢方對李在鎔的逮捕令。
    2017/01/19 12:45
  • 三星少主出庭應訊 法院將裁定是否逮捕

    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捲入閨密門貪汙案,今天他出席法院聽證會被大批媒體團團包圍,李在鎔臉色凝重不發一語並快步離開, 獨立檢察組已經申請李在鎔的逮捕令,法院預計在今天深夜宣布裁決結果。
    2017/01/18 18:34
  • 快訊/追閨密門 韓檢申請逮捕三星少東李在鎔

    國際間最新消息,負責調查南韓總統親信門的獨立檢察組,向法院提請對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的逮捕令。獨檢組認為,政府大力支援三星物產與第一毛織合併,三星則向閨密門主角崔順實提供資金援助作為回報,李在鎔深入介入此事,有必要逮捕以查清行賄內容。
    2017/01/16 13:12
  • 三星少主涉閨密門 被依嫌疑人身分傳喚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密門事件延燒,南韓獨檢組在朴槿惠密友,崔順實的1台平板電腦中,發現崔順實和三星討論金援的直接證據,首度以行賄嫌疑人身分,傳喚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到案說明,李在鎔在媒體包圍下對全國人民致歉,他接班之後一連受到Note7風暴衝擊、以及夏普停止供應LCD顯示器,在在考驗執掌三星的策略。
    2017/01/12 21:50
  • 三星接班人涉閨密門 以嫌犯身分遭傳喚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蜜干政門」風波延燒,遭列行賄及偽證嫌疑人的南韓企業龍頭三星集團接班人李在鎔,今天遭傳喚到案,他抵達專門調查「閨蜜門」獨立檢察官辦公室時,在媒體包圍下鞠躬道歉,表示「對全國人民感到抱歉」。
    2017/01/12 18:02
  • 三星少東李在鎔 以嫌犯身分遭傳喚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門案,風暴現在燒到三星身上,三星電子的副會長李在鎔,今天被南韓檢方以嫌犯的身分,傳喚到案說明。
    2017/01/12 10:51
  • 「有人設計我」 朴槿惠喊冤「閨密門是假」

    為了釐清「閨密干政」事件,南韓對主角崔順實的女兒,發布了全球紅色通緝令,最新消息是,20歲的她,已經在丹麥落網。至於遭到國會彈劾的朴槿惠,則對媒體喊冤,她說自己遭人設計,閨蜜門指控是假的。不過,專家指出被彈劾的朴槿惠,繼續當統總的機率不高。
    2017/01/02 15:41
  • 閨密門主角 崔順實之女遭丹麥警方逮捕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密友崔順實,她的女兒鄭維羅先前一直留在海外,不肯回南韓接受調查,今天南韓媒體報導,鄭維羅在新年第一天已被丹麥警方逮捕。
    2017/01/02 11:33
  • 崔順實今被傳喚 媒體追問案情不發一語

    針對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門事件,倒朴民眾週末第九度上街,至於朴槿惠的好友崔順實,也在今天下午被檢察官傳喚。
    2016/12/24 17:03
  • 南韓下令逮捕崔順實女兒 將被德國驅逐出境

    南韓閨密門事件主角崔順實的女兒,鄭維羅目前人在德國,南韓檢方對她發布逮捕令,並且取消她的護照,她恐怕會被德國驅逐出境。
    2016/12/22 15:31
  • 朴槿惠彈劾案通過 資深媒體人:小英需引以為鑑

    南韓總統朴槿惠因「閨密門」,引起民眾強烈反彈,在今天(9日)國會通過彈劾案,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認為蔡英文總統應該「引以為鑑」。
    2016/12/09 21:48
  • 彈劾總統聽證會 南韓9財團董座受詢問

    南韓青瓦臺對外證實,朴槿惠同意在明年4月提前下台、6月舉行大選,消息一出民調馬上回升,南韓國會今天則舉行總統彈劾案的聽證會,包括三星、LG集團南韓大財團的董座都列席備詢,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捐了數百萬美金給崔順實的基金會,可能因為太緊張,回答問題時講話還不斷打結。
    2016/12/06 19:07
  • 朴正熙故居遭人縱火朴 槿惠母親遺像燒毀

    南韓總統朴槿惠身陷閨密門事件,民眾不滿情緒越來越高漲,今天下午朴槿惠父親朴正熙位於慶尚北道的故居,甚至遭人縱火洩憤,雖然火勢迅速撲滅,但部份古蹟跟朴槿惠母親遺像都被燒毀,警方火速逮捕一名嫌疑犯。
    2016/12/01 17:27
  • 朴槿惠三度道歉願退位 時程交國會決定

    南韓總統朴槿惠深陷閨密門風暴,下午召開記者會第三度道歉,表態願意縮短總統任期退位,但不是立即下台,而是交由國會表決,由於本週在野黨議員打算提出彈劾案議程,朴槿惠這番話有可能讓倒朴的執政黨議員踩煞車,不過已經有民間團體表示,這週六要繼續上街示威,更強烈要求朴槿惠立刻下台。
    2016/11/29 21:45
  • 朴槿惠再度神隱 三度拒絕檢方當面調查

    南韓總統朴槿惠,身陷閨密門風暴影響,過去曾表示將全力配合調查,但卻不斷採拖延戰術,甚至透過辯護律師傳話,表示自己忙於政事,無法在29號當面出席調查,不過根據外電最新消息,朴槿惠將在台灣時間一點半第三度召開記者會,是否宣布辭職下台,成為關注重點。
    2016/11/29 13:16
  • 韓首設獨立調查組 偵查朴槿惠閨密門案

    南韓總統閨密門事件,不只民眾連4週上街示威,在野黨也積極推動彈劾程序,最近國務會議更通過成立獨立調查小組,要來偵查朴槿惠親信醜聞案。
    2016/11/23 13:13
  • 70萬民眾上街「倒朴」 劉亞仁、李準現身力挺

    南韓總統朴槿惠日前因捲入「閨密門」干政案,引發南韓國民不滿,群起上街抗議,昨(19)日有民間團體在首爾光化門廣場發起「燭光靜坐」活動,再度聚集不少民眾一起到場聲援,而其中韓星劉亞仁和李準,就被媒體捕捉到低調現身人群中,以行動力挺「倒朴」行動。
    2016/11/20 17:29
  • 南韓「倒朴」四度上街 萬人怒吼總統下台

    南韓倒朴抗議遍地開花,上萬民眾第四度上街示威要求朴槿惠辭職下台,目前最新消息是今天上午10點南韓檢方,確定起訴閨密門事件中崔順實、安鐘範以及鄭虎成3人,也根據調查證據將總統朴槿惠列為共犯嫌疑人。
    2016/11/20 11:46
  • 快訊/朴槿惠有共犯嫌疑!韓檢起訴崔順實等人

    南韓檢方稍早公開記者會,公布閨密門的最新調查結果,檢方確定將起訴崔順實跟前青瓦臺秘書安鐘範,以及附屬秘書鄭虎成3人。並且根據調查證據,研判朴槿惠跟這3人有共犯關係,未來將要求朴槿惠接受全面調查。
    2016/11/20 10:54
  • 朴槿惠閨密門 韓檢方明將公佈調查進度

    南韓總統朴槿惠捲入閨密干政案,檢方好幾次想單獨傳喚她,還下了本週五出席的最後通牒,她卻一拖再拖!朴槿惠律師表示,希望等到下星期再回達檢方問題。而根據南韓媒體報導,檢方有可能在崔順實的起訴書中,把朴槿惠列為共犯或嫌犯。
    2016/11/19 16:27
  • 韓國會通過設「獨立檢察組」 調查朴槿惠閨密門

    南韓總統朴槿惠爆出「閨密干政」,全國倒朴聲浪四起,百萬人上街要她下台。國會也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法案,將設獨立檢察組調查閨密門事件。在野黨所掌控的南韓國會,17日舉行全體會議以196票贊成、10票反對、14票棄權,高票通過《獨立檢察法案》,將由在野黨推薦人選,並從中選出一名「獨立檢察官」組成專案小組,專職調查「閨密門」事件。雖然朴槿惠有權否決這項法案,然而若是動用否決權,她的總統寶座可能更加不保。朴槿惠代理律師則表示,總統配合調查的決心沒有改變。
    2016/11/18 0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