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鎖車門 結果共79筆

  • 鼓勵投機?鎖車門睡覺拒酒測 9萬罰單免繳

    這會變成鼓勵投機拒絕酒測嗎,去年10月,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車速忽快忽慢,還任意變換車道,就在酒測攔截點前違停巷口,不管員警怎麼敲門他就是不理會,還爬到後座呼呼大睡,員警開拒測罰單9萬元,但事後男子提抗告,說睡太熟沒聽到,行政法院法官認為不服警察威權不等於就是酒駕,所以免罰,交通裁決所上訴後遭駁回,罰單確定不用繳,讓第一線員警有些無奈。
    2017/11/16 18:36
  • 卸貨沒鎖門! 賊挑「物流車」偷手機、皮夾

    物流車司機卸貨往往忙碌沒注意四周狀況,甚至忘了鎖車門,結果桃園就有名嫌犯,看中這點,專挑物流車下手,趁人不注意,偷走駕駛車上現金、手機和皮夾,短短兩個月犯下13起竊盜案件。
    2017/11/08 11:21
  • 車沒熄火被秒偷!賊興奮撞車 肇逃留手機

    偷車太興奮,開一公里把車撞爛!台中一名林姓女車主把休旅車停在路邊,沒熄火、沒鎖車門就下車去跟朋友打招呼,一名男子剛好經過,臨時起意偷車,完全不費力就把車弄到手,可能太興奮了,一路加速,遇上紅燈來不及停,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跟路邊電線桿,偷車賊嚇一大跳,趕緊肇逃,就連手機都丟在贓車上忘記帶走,這下換成警方毫不費力查出竊賊身分,犯案不到一天就抓到人。
    2017/09/02 12:01
  • 藏毒又藏槍! 嫌犯車內似軍火庫遭警破窗

    苗栗警方緝毒鎖定一名嫌犯,但他發現警方尾隨後心急開進死巷,反遭警察圍捕,但他卻反鎖車門抵抗,揚言「要等律師到場」,和警方僵持了10幾分鐘後,遭警察破窗逮捕。警方搜查,發現他車上就像小型軍火庫,藏毒又藏槍!
    2017/05/12 10:55
  • 父尿急下車 2歲兒反鎖車內焦急報警

    2歲男童遭反鎖車內!桃園一名父親開車載2歲兒子到新竹看人抓螃蟹,沒想到回程時爸爸急著去上廁所,下車關車門後才想起鑰匙根本沒拔,而且轎車有自動上鎖功能,2歲兒子就被鎖在車內安全座椅上,員警最後找來鎖匠結束驚魂記。
    2017/04/05 23:08
  • 車門未關警報照樣「嗶嗶」響 駕駛恐疏忽

    國外瘋傳一段影片,是一名男子趁著駕駛下車不注意時,同時把車門打開,隨後利用車主使用遙控器鎖車門,沒有多加留意的情況下,成功潛入車內,而實際實驗,發現就算裝有防盜鎖的車款,也會因為有10到30秒的時間差,出現警報的空窗期,讓宵小有機可趁,最好的方法是,離開前多停留30秒檢查。
    2017/03/01 18:04
  • 趕著上廁所! 運將尿急忘鎖車門遭竊

    下車記得鎖門!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因為尿急停了車就趕著回家上廁所,但忘了鎖上車門,沒想到被竊賊盯上,短短不到5分鐘,嫌犯搜刮車內1萬多元現金,接著騎單車快閃,等到受害運將下樓準備出門繼續做生意,才發現當天的收入全被偷。
    2017/01/06 12:53
  • 「不給5顆星不讓走」 司機鎖門威脅乘客

    Uber在台灣一直爭議不斷,日前公平會首次開罰,而在大陸南京也發生糾紛,司機反鎖車門不讓女乘客下車,要她評價5顆星才放人,由於女乘客當時是用朋友手機叫車,而朋友又先下車,她無法評分,此舉惹怒司機,不但飆罵,事後還揚言要找她算帳,目前大陸Uber公司已經介入了解。
    2016/06/19 11:19
  • 開車自保!鎖車門、不隨意開窗 停明亮處

    台中發生女子獨自開車被宵小盯上,丟樹葉、企圖行搶皮包的案件,實際詢問車商還有警方自保方法,除了上車後立刻鎖中控鎖,還有引擎沒有發動前,不要開車窗,另外盡量挑選多路燈的停車地點也是自保方法,還有停車的時候,盡量把車身緊貼牆面,也可以避免宵小躲在車旁伺機犯案。
    2016/02/24 18:57
  • 司機卸貨未鎖車門 賊闖車內摸走手機現金

    貨車司機忙著送貨、卸貨,通常圖方便沒鎖門,在屏東市廣東路就因此傳出竊案!一名貨車司機把手機及裝著貨款的包包放在車上,忙著卸貨,沒想到他放在車上的手機正播放著音樂,引起竊賊注意,趁著他在搬貨的時候,闖進車裡偷走了他的財物,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2015/08/30 11:50
  • 偷部長公務車 「ETC」鎖定位置嫌犯落網

    勞動部長陳文雄公務車遭竊,警方透過ETC電子收費系統,傍晚在三峽交流道抓到竊嫌,8小時內火速破案,嫌犯向警方供稱,因為恰巧部長司機沒鎖車門,鑰匙又放在置物箱,因此順利得手
    2015/04/20 18:39
  • ​下車忘記鎖門 市價11萬LV包皮夾全被偷

    台中市一名楊姓女車主日前開車到廟裡拜拜,但她下車時忘了鎖車門,放在車上市價高達11萬的LV包和長皮夾全被歹徒偷走,事後銀行打電話通知,有人拿著他的信用卡要預借現金,員警調出監視器畫面一看,發現女竊賊走路時左腳一跛一跛的,而轄區裡一對鴛鴦大盜日前也正好出車禍,特徵完全符合,上門搜索,果然成功幫女車主找回LV包
    2015/03/26 18:08
  • ​嚇死人!母獅子「咬」開車門 遊動物園生死瞬間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坐車參觀野生動物園時,如果忘了鎖門會怎樣?這家人拍到的影片說明了,「獅子」會告訴你,為什麼逛野生動物園要鎖車門
    2015/03/05 11:40
  • 〈獨家〉「你送貨、我偷錢」司機貪快 錢留駕駛座遭竊

    送貨趕時間,沒鎖車門遭竊!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發現很多貨車司機單獨送貨,為了搶時間,下車沒鎖車門,貨款和錢包留在駕駛座,沒人看管,他趁空檔行竊,2個月來受害者多達10人以上,尤其過年期間送貨量大增,陳姓男子得手近60萬,有貨車司機不敢跟公司說,損失自行吸收
    2015/02/24 18:24
  • 行車遇糾紛!報警鎖門窗 忌下車正面衝突

    現代民眾發生行車糾紛,經常看得見,不是亮槍就是亮刀;警方呼籲,遇到攔車擋車,一定要先報警,發現對方態度不友善,可以先鎖車門,關車窗,或是錄影存證,萬一對方拿出武器,恐怕會造成生命危險,為了自保,甚至可以撞開對方的車子,開往警局求救,最忌諱的就是下車,跟對方正面衝突
    2014/12/08 19:14
  • 〈獨家〉「才停一下」!圖方便不鎖車門 恐成賊目標

    這對鴛鴦大盜,利用民眾下車上廁所,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下手行竊,很多人圖方便,把車停在廁所附近,或是商店門口,下車時,也不鎖上車門,貴重物品就放在車內,就讓竊賊有機可趁。
    2014/11/18 18:38
  • 車門自動鎖? 疑疏忽誤觸防盜鈕釀意外

    小孩反鎖車內的情況層出不窮!車商說,由於部分日系的舊型車款,有自動上鎖功能,車子發動中,如果駕駛下車買東西,車門就會上鎖,另一種反鎖狀況是,車輛熄火後,車主把鑰匙放在車內,下車時習慣性按中控鎖鎖門,同時拉門把關門,這樣也會造成反鎖狀況,不論開新款還是舊款車,民眾開車出門,下車一定記得把鑰匙帶在身上,避免發生反鎖情況!
    2014/10/06 19:20
  • 警噴防狼劑逼下車酒測 遭記申誡

    台中一名尚姓男子,酒後開車、拒絕臨檢,微開窗戶反鎖車門,和巡佐僵持一個多小時,巡佐竟然拿防狼噴霧,朝車內噴灑,逼男子下車酒測,酒測值0.26,尚姓男子抗辯執法過當,噴霧劑影響酒測值,員警則說,因為男子開的是進口特殊車,擔心敲窗破壞車子,才會使用噴霧劑,不過台中警局,認為噴霧劑不屬於制式配備,將巡佐記申誡處分。
    2014/01/18 11:50
  • 二次防盜惹禍! 1歲女娃反鎖車內破窗救

    台中一對夫妻,把1歲多的女兒放上後座安全座椅,不小心把車鑰匙留在車上,關上車門後準備要開車離開,門卻鎖上了,小女娃獨自一人反鎖車內,嚇得哇哇大哭,父母焦急請來鎖匠,無法打開車門,最後請警方拿鐵槌破窗,才救出小女娃,結束一場驚魂。
    2013/09/27 18:35
  • 〈獨家〉車停家門口不上鎖 小偷輕鬆得手

    台中市有民眾將車停在自家門口庭院,沒想到上個月遭小偷,拿走車內錢財和物品,警報器卻都沒有響,原來民眾習慣不鎖車,當天小偷沒帶任何工具,直接用手打開車門,輕鬆得手。
    2013/06/27 11:25
  • 「你領錢我搶錢」 鴛鴦盜提款機前蹲點

    一般駕駛都會習慣領完錢後,把皮夾或皮包直接放在副駕駛座,而桃園一對鴛鴦大盜,就利用民眾這樣的習慣,在提款機前埋伏,只要看到開車的民眾前來領錢,趁著駕駛上車,還沒鎖車門的空隙,打開乘客座的車門,搶錢揚長而去,整個犯案過程不到5秒鐘。
    2012/06/02 18:44
  • 差點被悶死! 中控鎖失靈反鎖車主

    網路上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一名女車主不小心把車鑰匙放在外頭,人進到車子裡要拿東西的時候,發現自己被反鎖在車內,怎麼拉門鎖就是打不開,所幸最後被聽到求救聲的鄰居,從車外開鎖救人,車廠表示,是鎖車門的六角鎖壞了,但女車主還是很生氣,強調根本是防盜系統設計不良,氣得把影片PO在網路上。
    2012/03/24 23:12
  • 刑警探友忘鎖車門 鄰竊財物變賣

    台北市警局一名刑事小隊長,這個月初開車到新北市三重的朋友家,把車停在附近的停車場後就離開,卻忘了將車門上鎖,等到要離開時,才發現車內的財物全被竊賊搜括一空,向轄區分局報案,同時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這名竊賊竟然是住在隔壁的鄰居。
    2011/09/25 12:39
  • 烏龍!駕駛員上廁所 情急自鎖車門外

    中秋連假是交通顛峰期,卻有台鐵駕駛員上廁所「擺烏龍」,疑似延誤發車,原來是駕駛員因為內急,於是趁停靠站空檔上洗手間,沒想到回來之後,一時情急找不到鑰匙,才緊急借備用鑰匙開門,後來才發現,其實這把鑰匙就在口袋裡,乘客不明所以,向台鐵投訴,不過台鐵調查後表示列車並沒有延誤,也不會進行懲處。
    2011/09/13 12:17
  • 車門忘鎖上車被搶 歹徒就在車後座

    提醒民眾開車出門,下車時一定要記得上鎖。台中市有1名婦人開車出門辦事,下車時沒鎖車門,沒想到1名男子趁機躲進車內後座,等婦人上車,他馬上亮刀行搶,事後還打電話叫不知情的妻子騎車來接他,幸好警方及時逮捕嫌犯,防止他再隨機搶劫。警方在工廠內逮捕嫌犯,同時在他住家找到犯案工具。
    2011/01/04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