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車忘記鎖門 市價11萬LV包皮夾全被偷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一名楊姓女車主日前開車到廟裡拜拜,但她下車時忘了鎖車門,放在車上市價高達11萬的LV包和長皮夾全被歹徒偷走,事後銀行打電話通知,有人拿著他的信用卡要預借現金,員警調出監視器畫面一看,發現女竊賊走路時左腳一跛一跛的,而轄區裡一對鴛鴦大盜日前也正好出車禍,特徵完全符合,上門搜索,果然成功幫女車主找回LV包。


監視器畫面中,藍色外套男子騎著機車載著女友來到超商外,女友下車後獨自走進裡頭,在提款機前操作,試了一會兒還是領不出錢,只好放棄離開,原來他們當時拿著偷來的包包,用裡頭的信用卡想預借現金。

記者張子銘:「台中市這名女車主開車來到沙鹿區這間廟拜拜,但是他下車離開時包包放在車上,車門也沒上鎖,就這樣進到廟裡拜拜。」

女子一時粗心大意,車門沒有上鎖,車上市價8萬多的LV經典款包包、市價3萬多的壓紋長皮夾,和裡面3萬元現金通通都被偷走,就在他報案時,銀行打電話通知,有人拿他的信用卡預借現金,員警一看監視器畫面就覺得很眼熟。

台中市三田派出所副所長何聰賢:「吳姓嫌犯的女友日前因為騎機車自摔,左腳受傷,那我們認為非常可疑。」

仔細看,女竊賊下車後走進超商,左腳明顯一跛一跛的,腳掌還有點向內彎,轄區內專偷機車財物的治安列管人口吳姓男子跟他的女友日前也才因為機車自摔,左腳受傷,上門搜查,果然就是他們偷的,雖然警方迅速逮人,但包包裡的3萬元現金已經全部被花光,不過能找回市價8萬的LV包和3萬元的長皮夾,已經讓女失主覺得很滿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鴛鴦大盜#L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85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