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釣場 結果共36筆

  • 癌男釣魚被刺傷 細菌感染險喪命

    喜歡釣魚的民眾,可能都有被刺傷的經驗;一位陳先生是舌癌和口腔癌患者,因為做化療本身抵抗力就差,他又跑去海釣場釣魚,意外被黑鯛的魚鰭刺到手,傷口感染「親水性產氣單胞菌」,是一種類似海洋弧菌的細菌,導致手臂紅腫、意識不清,差點喪命。
    2012/12/13 13:09
  • 警釣魚落海亡 友穿充氣衣漂浮獲救

    內湖分局勤務中心一名趙姓小隊長,凌晨和朋友到新北市貢寮和宜蘭交界的磯釣場海釣,卻雙雙被大浪捲入海裡,他的朋友因為身穿新型的救生衣,遇水就自動充氣,在海上漂浮4個小時終於獲救,但小隊長因為沒穿救生衣,中午被發現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2012/09/26 17:11
  • 食人魚釣場!近親滿尖牙 上鉤恐咬傷

    你聽過專門在釣食人魚的釣魚場嗎?在屏東就有這麼一家店,老闆娘說她的魚池裡,真的有放食人魚,但這「食人魚」其實是「紅銀板」,是食人魚的近親,幼魚長的和食人魚一樣,滿嘴尖牙利齒,差別只在於紅銀板不是肉食性而是雜食性,不過釣紅銀板也有技巧,因為牠們牙齒尖銳,上鉤時拉得過猛,可能會被咬傷。
    2012/07/27 12:48
  • 飯店泳池變釣場 日流行「都會釣魚」

    日本現在流行在市中心釣魚,東京市區出現越來越多「釣魚場」,很多上班族化身「都市釣客」,五星級飯店在冬天也把泳池改成釣魚池,來搶商機,除了讓上班族休閒抒壓外,還發展出「釣魚相親、釣魚許願」的活動。
    2012/01/25 22:26
  • 【伊勢灣物語】伊勢灣全日最大 內海釣漁現抓現吃

    伊勢灣是日本最大的海灣,所以包括伊勢蝦、鮑魚、河豚等海產,都是伊勢灣的名產,現在在伊勢灣更有海釣業者推出不用出海的海釣場,新鮮的海產現抓現切現煮,享受最天然的大海美味,來看記者郭展毓和李延智來自日本三重縣的報導。
    2011/12/01 22:17
  • 女大生捨命救男友 同學相救3人溺斃

    桃園縣大園鄉海釣場昨天發生溺水事件,5名年輕人相約到同學家的海釣場玩,其中一名吳姓男子因天氣熱下水消暑,結果不幸溺水,他的女朋友與海釣場許姓少東見狀立刻下水救人,沒想到3人紛紛溺水死亡,這對溺斃的小情侶,感情真的很好,男友的臉書上還貼出兩人開心出遊的照片,可惜一場溺水意外,雙雙帶走兩條年輕的生命。
    2011/08/11 11:57
  • 3大學生疑酒後墜落 溺斃海釣場

    桃園縣大園鄉海釣場,傍晚傳出溺水事件,20歲的許姓少東,約好友到自家釣場喝酒烤肉,其中一名男子疑似喝酒過量,不慎落水,其他同伴包含許姓少東跳下去救人,但卻因為不諳水性溺水,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1/08/10 19:44
  • 北台灣沿岸多! TVBS檢驗海域安全

    海邊戲水危機四伏,TVBS首先就為您檢驗,北台灣幾個知名海域,包括基隆和平島、外木山以及三貂角、萊萊磯釣場等等,這些地區大多是岩石海岸,垂釣客特別多,但是卻因為忽略了海潮暗流的威力,造成溺水意外。
    2007/06/04 19:35
  • 司機貪圖方便 海釣場隨意傾倒廢土

    中和一家業者,原本應該把廢棄物載到苗栗丟棄,不過砂石車司機為了貪圖方便,居然將廢棄物隨意丟到五股的一家海釣場,整個海釣場幾乎快要被廢土淹沒,而地主卻渾然不知,警方就在傾倒廢土的時候,當場逮捕十幾名砂石車司機。
    2006/08/12 23:36
  • 磯釣魅力無法擋 釣客征服颱風天

    東北角沿岸因為靠近洋流交會,魚類聚集,一向是喜好磯釣的天堂,許多知名的釣場都集中在這一帶,不過這幾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風浪相當大,前幾天就發生釣客落海的不幸事件,但是磯釣的魅力似乎無法擋,儘管釣場危機重重,還是有許多釣友選在颱風天釣魚。
    2005/09/09 18:25
  • 債務逼急 同居情侶服藥殺炭自殺

    在台中縣霧峰鄉經營海釣場的一名男子和他的同居人下午被人發現服藥燒炭自殺,送到醫院時已經呈現昏迷狀態。家屬表示由於海釣場經營不善,加上被債務逼急,才會企圖輕生。
    2003/06/28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