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金靴獎 結果共82筆

  • 世足賽/畢亞再建功! 西班牙1:0勝巴拉圭

    世界盃足球賽西班牙無敵艦隊越戰越勇,今天凌晨對上南美洲勁旅巴拉圭,靠著前鋒畢亞在下半場,踢進全場唯一的進球,終場就以1:0力克巴拉圭,晉級前四強;畢亞在本屆世界盃,已經踢進5球領先群雄,很有希望拿下金靴獎;而西班牙下一戰的對手,將是淘汰阿根廷的德國隊。
    2010/07/04 13:46
  • 世足賽/世足金靴獎誰得? 伊瓜因大黑馬

    世界盃8強賽將在今晚展開,除了看冠軍金盃是由哪一個國家奪下,每屆世足代表最佳球員的「金靴獎」,是由誰獲得,也相當受矚目,目前以阿根廷的伊瓜因,以及西班牙的畢亞都,以4球領先,最有希望穿上金靴,此外德國隊的穆勒、阿根廷的梅西,也被看好,有機會拿下金靴獎。
    2010/07/02 19:29
  • 巴路斯進球領先群雄 順利拿金靴

    2004歐足賽的冠軍賽已經結束,球迷們注意的,除了哪一隊能拿下冠軍,哪位球員能夠獲得象徵最佳神射手的金靴獎,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進球榜上排名第一的就是捷克隊的巴洛斯,第二名則是荷蘭的范尼斯特魯伊,其中巴洛斯的5球遙遙領先群雄,雖然捷克隊已經出局,但他最後還是成為金靴獎得主。
    2004/07/05 07:51
  • 巴路斯拿金靴 破紀錄有望

    2004歐足賽的四強決賽即將開賽,球迷們注意的焦點,除了哪一隊能拿下冠軍,同樣哪位球員能夠獲得象徵最佳神射手的金靴獎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目前進球榜上排名第一的是捷克隊的巴洛斯,從十六強複賽開始至今,他已經有五球的進帳,而且最特別的是,每場都有進球。目前排名第二的是荷蘭隊的范尼斯特魯伊,他目前進球數是四球,兩人將在往後的比賽中一較高下爭奪最佳神射手。
    2004/06/30 09:52
  • 拉森寶刀未老 進球數暫居第二

    瑞典隊的拉森是全隊進球最多的球員,也是陣中最資深的前鋒,目前他以3個進球暫居進球排行榜的第二位,顯見這位32歲的前歐洲金靴獎得主寶刀未老,很有機會在這屆比賽中角逐進球王的頭銜。
    2004/06/23 19:32
  • 歐足預賽進球排名 名將競「足」金靴獎

    歐足賽將進入八強廝殺,各隊的得分狠「腳」色,將決定誰是這屆歐洲盃的─金靴王,截至今天為止的名將進球排行榜。
    2004/06/22 19:35
  • 拉森寶刀未老 獨進2球展現實力

    C組預賽2場比賽結果大不相同,瑞典隊在明星箭頭拉森連進2球的帶領下,大勝保加利亞,現年32歲的拉森在瑞典隊陣中算是老將,但是這位前歐洲金靴獎得主,在比賽中以他的實力證明寶刀未老,相較於拉森,義大利隊的明星球員托提就比較悲情,幾次射門都被丹麥門將化解,運氣和實力顯然不成正比。
    2004/06/15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