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金針菇 結果共108筆

  • 金針菇成抗癌聖品 價漲、貨短缺

    最近有沒有發現金針菇變貴了?市場裡賣菜的小販告訴我們,金針菇的價格在一個星期之內,傳統市場的價格上漲至少一半,而且供貨有點不足。原因一方面是天冷吃火鍋的需求量增加,二方面則是金針菇變成了抗癌聖品,造成供不應求。
    2005/12/16 18:11
  • 金針菇原液抗癌?

    Q:您好!貴新聞台所作的獨家報導中,有關金針菇所添加的營養補充品是哪方面的的?可否幫忙提供更詳細的訊息。謝謝! A:一位90歲的老太太,天天打喝金針菇原汁,結果她的肝臟腫瘤在半年之內不藥而癒,縮小一半,整個人也顯得很有精神!濃稠的金針菇原汁,就是老奶奶的抗癌法寶。先把金針菇切碎打成汁,再加點營養補充品,一天喝2杯,家屬說,老奶奶的體力似乎逐漸改善。 生的金針菇打成汁,依各人口味去調味,可適量加入自己所需的營養補充品,建議先少量的喝,因各人體質不同,食用前最好先徵詢醫師同意。
    2005/12/13 15:54
  • 〈獨家〉肝癌不藥而癒 醫師:恐是免疫有變化

    這名罹患肝癌的老太太,沒做治療,只靠天天喝金針菇原汁,就讓腫瘤縮小。究竟金針菇裡頭含有什麼特殊物質,能對付癌細胞,或者,老太太的不藥而癒,其實是個「奇蹟似的巧合」,TVBS繼續帶您獨家追蹤。
    2005/12/07 18:18
  • 〈獨家〉喝金針菇汁 9旬老嫗腫瘤不藥而癒

    半年前,TVBS為您獨家報導,金針菇被國外的研究機構證實,具有抗癌功效。一位90歲的老太太,看到了我們的新聞,就天天打喝金針菇原汁,結果她的肝臟腫瘤竟然在半年之內,不藥而癒,縮小一半,整個人也顯得很有精神,帶您去看看這個抗癌成功的老奶奶。
    2005/12/07 18:07
  • 夥同妻小偷菜 男子失風被逮

    凌晨板橋館前西路的菜農,抓到一名竊菜大盜,離譜的是,這名嫌犯不但帶著妻小,一起行竊,偷東西的理由竟然是,煮火鍋缺金針菇。
    2005/11/05 08:24
  • 又有黑心貨!金針菇泡二氧化硫

    基隆海關昨天查獲黑心豬腳筋後,今天又有斬獲,海關人員發現一個40尺貨櫃內,以傢具名義從中國進口,拆開貨櫃後,赫然發現貨櫃裡裝滿都是用二氧化硫浸泡過的黑心金針菇和電烤高級香菇等食品,數量重達3000公斤,相當嚇人。
    2005/06/23 15:42
  • 〈獨家〉金針菇抗癌 成功殺死95%癌細胞

    吃金針菇可以殺死癌細胞,根據新加坡大學的最新研究。由於金針菇含有一種多醣體,可以加強人體免疫系統,在動物實驗中,這種特殊的蛋白質,可以有效殺死95%的癌細胞。
    2005/04/15 17:43
  • 一家六口中毒! 疑金針菇惹禍

    桃園劉姓民眾一家六口,晚間吃了晚飯後,上至爸媽下至四歲大的小兒子,全都出現上吐下瀉的情況,緊急送醫急救後,除了母親仍然有心悸現象之外,其餘都已經好轉,隨時可以返家休息。據了解,這一家人上吐下瀉,可能是吃到了不乾淨的金針菇!
    2005/01/13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