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金獎影后 結果共82筆

  • 坎城紅毯男「鑽裙」 影后目睹一臉驚慌

    坎城影展星光閃耀,但在紅毯上卻也出現意外插曲!就在動畫作品「馴龍高手2」的配音演員,走上首映紅地毯時,突然出現一名男子溜到場內,鑽進「醜女貝蒂」女主角亞美莉卡的長禮服,嚇得亞美莉卡花容失色,而這名鬧場男子,隨後也被保全人員驅離!目睹整個過程的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也顯露出一臉驚慌的模樣。
    2014/05/17 10:54
  • 又被狗仔追! 小珍妮佛怒比不雅手勢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跟男友尼可拉斯霍特在倫敦約會,遇到狗仔跟拍,氣得金獎影后一臉怒氣,用不雅手勢回敬狗仔,外傳珍妮佛勞倫斯好事近了,狗仔日前拍到,她的左手無名指被一只綠寶石戒指套牢,她跟男友都是童星出身,2010年兩人拍攝「 X戰警:第一戰」陷入熱戀。
    2014/04/27 17:36
  • 奧斯卡/凱特、馬修熬出頭 首獲金獎影帝后

    本屆奧斯卡的最佳男女主角,馬修麥康納和凱特布蘭琪,兩個人出道都超過20年,但都是第一次獲得金獎影帝影后殊榮,馬修麥康納過去走性感猛男路線,這次為戲暴瘦21公斤,詮釋《藥命俱樂部》中的頹廢水電工,而演技備受肯定的凱特布蘭琪,雖然早就是各大影展的常勝軍,但只拿過奧斯卡的女配角獎,今年終於以《藍色茉莉》封后,再創演藝生涯高峰。
    2014/03/03 18:51
  • 新片獲好評 珊卓布拉克強勢問鼎金獎

    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繼3年前奪下金獎影后,明年她被看好要以電影「地心引力」再度問鼎奧斯卡,在電影中,她飾演在外太空漂流的太空人,珊卓布拉克獨立堅強求生的演技,在威尼斯影展中大獲好評。
    2013/10/04 18:27
  • 奧斯卡/珍妮佛勞倫斯 憑「派特」再爭金獎影后

    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是暌違31年來,再度有電影在奧斯卡獎抱回「演員獎大滿貫」,男女主角跟配角通通入圍,其中男主角是曾被選為「最性感男星」的布萊德利庫柏,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儘管才22歲,2010年就曾靠「冰封之心」,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這次2度入圍,而且已經在金球獎抱走喜劇音樂類影后獎座,拿到小金人的機會相當高。
    2013/02/21 10:01
  • 亞果連莊 奪演員公會獎問鼎奧斯卡

    亞果出任務氣勢如虹,週末連莊,不但拿下美國製片公會最佳影片獎,又奪下美國演員公會最佳影片,由於2大獎項都具有指標性,因此亞果出任務拿下小金人的希望又更加濃厚,丹尼爾戴路易斯以及珍妮佛勞倫斯,則是分別拿下演員公會男女主角獎,準備問鼎金獎影后影帝寶座。
    2013/01/28 18:03
  • 「亞果」氣勢旺 奪製片公會演員公會獎

    班艾佛列克氣勢如虹,憑著「亞果出任務」打敗包括「少年Pi」以及「林肯」,不但拿下美國製片公會最佳製片獎,又抱走演員公會整體演出獎,由於2大獎項都具有指標性,因此「亞果出任務」拿下小金人的希望又更高,丹尼爾戴路易斯以及珍妮佛勞倫斯,則是分別拿下演員公會男女主角獎,準備問鼎金獎影后影帝寶座。
    2013/01/28 12:31
  • 奧斯卡/鐵娘子上身 梅莉史翠普影后在望

    1982年「蘇菲亞的選擇」,將梅莉史翠普推上了奧斯卡金獎影后寶座,儘管精湛演技有口皆碑,也演出過無數叫好又叫座的電影,30多年來卻與第二座影后緣慳一面,這一回她憑藉電影「鐵娘子」,十足演活了英國柴契爾夫人,不僅成功拿下這一屆金球影后,各界也看好梅莉史翠普能再下一城,拿下生平第二座金獎影后。
    2012/02/26 17:42
  • 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 喜獲麟兒

    時人雜誌報導,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上週才度過30歲生日,緊接著日前又順利產下一名男嬰,升格當了媽媽。
    2011/06/16 08:49
  • 台版「美味關係」 療傷系食譜癒網友

    電影「美味關係」裡,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從素人家庭主婦,意外成為美國傳奇廚神,她透過食譜傳遞的哲學,改變許多家庭主婦的人生,如今在台灣出現真實版;部落客熊怡凱擁有英國倫敦大學的藝術心理治療學歷,加上對「吃」有獨到見解,只要有人求助,她都會依個案附上食譜,把美食當成藥方撫慰網友心靈,目前網頁已經吸引超過1200萬人次點閱。
    2011/06/06 12:32
  • 「玉婆」伊麗莎白泰勒病逝 享壽79歲

    美國資深藝人伊麗莎白泰勒,晚間傳出,因為心臟衰竭,在洛杉磯病逝,享壽79歲,今年2月她才在醫院,度過生日,今天因為病重不治,離世前,4名子女隨行在側,兩度拿下金獎影后的玉婆,12歲就出道,從玉女神駒電影,開始走紅影壇。玉婆一生,曾經歷過8次婚姻,她的79年人生,就是一部豐富的故事。
    2011/03/23 21:27
  • 未婚懷孕教壞小孩 金獎影后挨轟

    剛出爐的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人紅是非多,雖然她順利抱走小金人,但挺著大肚子在媒體前現身,一臉春風得意的樣子,卻遭到批評。日前傳出有意競選下屆美國總統的前阿肯色州州長哈克比,在接受採訪時批評,娜塔莉未婚生子的舉動,根本就是教壞小孩。
    2011/03/05 12:06
  • 影后魔咒? 珊卓布拉克遭夫背叛

    去年的金獎影后凱特溫斯蕾,前兩天才驚傳婚變,今年新科影后珊卓布拉克,今天也驚傳,婚姻亮起紅燈。美國八卦雜誌爆料,珊卓布拉克在拍攝「攻其不備」其間,老公背著她,和一位成人片女星偷情,據說珊卓布拉克傷透心,臨時取消倫敦的首映活動,過去12年來,有多達8位金獎影后,不是婚姻觸礁,就是和另一半分手,「影后魔咒」之說,不脛而走。
    2010/03/18 19:25
  • 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 7年婚姻告終

    去年因為演出老公執導的電影「真愛旅程」,拿下金球獎影后的凱特溫絲蕾,今天驚傳婚變!2人透過律師宣布,雙方和平協議分手,結束7年的婚姻,2人將共同擁有兒子的監護權,至於2人合計14億台幣的資產,如何分配,還沒有做成結論。
    2010/03/16 07:31
  • 奧斯卡‧09/金獎影帝影后 西恩潘、凱特溫絲蕾

    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正式揭曉,影帝由西恩潘以「自由大道」一片,拿下第2座小金人;6度入圍的女星凱特溫絲蕾奪下金獎影后;而英年早逝的希斯萊傑,以「黑暗騎士」的小丑角色,拿下男配角獎;最佳外語片,由日本的「送行者」拿下。
    2009/02/23 19:29
  • 奧斯卡‧09/金獎影帝影后 西恩潘、凱特溫絲蕾

    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正式揭曉,影帝由西恩潘以「自由大道」一片,拿下第2座小金人;6度入圍的女星凱特溫絲蕾,繼金球獎之後,再度奪下金獎影后,而英年早逝的希斯萊傑,一如先前的預測,以「黑暗騎士」的小丑角色,拿下男配角獎,最佳外語片由日本的「送行者」拿下。
    2009/02/23 17:57
  • 奧斯卡/奧斯卡揭曉 梅莉史翠普15度入圍

    眾所矚目的第81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台北時間晚間9點30分正式公佈,入圍者與金球獎大致相同,沒有爆出太大意外,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以「誘•惑」一片,第15度入圍奧斯卡,再度刷新紀錄,英年早逝的希斯萊傑,也繼金球獎之後,再度入圍奧斯卡,被看好是男配角獎的熱門人選。
    2009/01/22 22:50
  • 「長江七號」星爺無厘頭風格添科幻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今年底到明年初,許多精采電影,接連上映,包括好久不見的周星馳,將推出新作科幻電影「長江七號」;威爾史密斯也再展俐落身手,在新片「我是傳奇」中,單挑變種怪物;金獎影后尼可基曼,更是突破自我,在新片「黃金羅盤」中,帶領觀眾進入奇幻的冒險旅程。
    2007/12/03 00:41
  • 荷莉貝瑞「勾引」老布 網路搞情色

    金獎影后也玩「網交」,荷莉貝瑞在新片「Perfect Stranger勾引陌生人」裡,為了追查好友死因,上網結交可疑的廣告大亨布魯斯威利,兩人卻發展出充滿情色驚悚的危險關係。
    2007/04/04 19:42
  • 金獎女星希拉蕊史旺 接演驚悚片

    好萊塢的驚悚新片「報應」,找來金獎影后「希拉蕊史旺」擔綱,成為話題。而片中演出邪惡角色的少女「安娜蘇菲亞」,更因為表現出色,不僅片約不斷,還有人說,她是「琳賽羅涵」跟「綺拉奈特莉」的少女混合版,前途無量。
    2007/04/04 11:55
  • 「小魔女」安娜蘇菲亞 與金獎影后力飆演技

    在驚悚新片「The Reaping報應」中,被認為惡魔轉世的安娜蘇菲亞蘿伯,陰冷表情,震懾觀眾,就連和她有多場對手戲的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也對她讚譽有加。
    2007/04/03 20:57
  • 79屆奧斯卡/都是扮君王 細看金獎影帝影后

    奧斯卡影帝和影后終於出爐,2位都是以扮演權傾一時的人物獲獎,一位是烏甘達獨裁總統,一位則是英國的伊莉莎白女王。靠著對於人物的用心揣摩,影帝「佛瑞斯特」從不得志的幕後工作終於大放異彩,而影后「海倫米蘭」則以61歲高齡,拿下實至名歸的演藝生涯最高榮耀。
    2007/02/26 22:41
  • 金獎影后瑞斯婚變 結束7年婚姻

    又有一對好萊塢銀色夫妻宣布離異!奧斯卡影后瑞斯薇斯朋宣布與明星老公雷恩菲力普分手,7年婚姻畫下句點。由於瑞斯在去年抱走奧斯卡影后寶座,讓人不禁懷疑,是否瑞斯也不敵「影后魔咒」,步上荷莉貝瑞以及希拉蕊史旺的後塵,在鍍金之後,婚姻就不保!
    2006/10/31 11:35
  • 妮可打肉毒桿茵 修臉準備出閣

    美國媒體爆料,熱戀中的金獎影后,妮可基嫚,可能即將梅開二度,她最近特地前往紐約知名美容診所,施打肉毒桿菌,除去眼角皺紋,希望自己能漂漂亮亮的出閣。
    2006/04/15 13:16
  • 北國性騷擾 莎莉賽隆堅毅演出

    金獎影后莎莉賽隆在新片NorthCountry「北國性騷擾」裡,再度犧牲形象,飾演一名在礦場工作的單親媽媽。除了臉上、身上,常常被烏黑骯髒的礦油覆蓋以外,更受盡男性礦工的性掃擾和欺凌。
    2006/03/09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