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醫療船 結果共31筆

  • 愛上小13歲鮮肉 河智苑:我感覺不到年紀的差異

    相隔2年重回小螢幕,女神河智苑這回和「年下男」姜敏赫搭檔演出MBC新韓劇《醫療船》,2人相差13歲如何談情說愛成為眾人關注焦點,對此,姜敏赫賣關子笑言:「在船上空間狹窄,又有很多醫療器材,所以只能說,就是跟一般愛情戲很不一樣囉!」
    2017/08/30 14:32
  • 河智苑短髮俏麗回歸 《醫療船》高顏值團隊超吸睛

    39歲的南韓女神河智苑,出道20年首度挑戰飾演醫生,和小她13歲的「CNBLUE」鼓手姜敏赫搭檔演出新劇《醫療船》,劇中演員28日一起出席了新劇記者會。這次河智苑狠心剪掉長髮,她笑說雖然拍戲超累,「但剪短髮洗頭超方便!」不過這回同劇演員包括姜敏赫、李瑞元和權珉娥等,年紀都比自己小,河智苑也表示感覺不到年紀的差異,「拍起來很開心!」
    2017/08/29 17:09
  • 初次當醫生! 河智苑為戲親自到醫院實習

    南韓女星河智苑在新劇「醫療船」中首次嘗試當醫生,特別親自到醫院實習,學習相關知識。劇中描述醫療條件非常簡陋的環境下,迫使飾演醫師的她逐漸成長,而這次也和男團CNBLUE的姜敏赫攜手演出,劇照和花絮曝光,讓粉絲超期待。
    2017/08/01 11:10
  • 【FOCUS新聞】樂天飯店取消出借 日自衛隊慶祝生變

    日相安倍力推鬆綁集體自衛權後,在亞洲各國已經引發後續效應,自衛隊例行的慶祝活動,原本要在韓國首爾的樂天飯店舉行,但在韓國媒體大篇幅報導後,引發韓國輿論反感,飯店不得不在最後一刻對日方說不,在首爾的漫畫展也因為裡面出現旭日旗,展覽被迫喊卡,連環太平洋軍演,中國大陸醫療船也拒絕接受日本指揮,選擇缺席災害救援演習,在這樣的情況下,今天日相安倍還說,要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高峰會,恐怕是有些不切實際。
    2014/07/14 22:01
  • 海地醫院缺藥 麻醉不足災童哭痛

    海地臨時搭建的醫院,擠滿了地震傷患,不過醫療物資短缺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像是醫生只能用成人用的針筒,替小孩子打針,麻醉藥根本不夠,災童忍痛動刀,痛到哇哇叫;很多外科手術無法進行,因為消毒用品快用光了,美國的醫療船「康福號」已經開進太子港,充當臨時的「海上醫院」。
    2010/01/22 22:33
  • 歐巴馬:海地人民 你們不會被背棄

    海地強震已經超過48小時,美國總統歐巴馬再度宣誓美國全力協助救災的決心,同一時間,美軍已經出動航空母艦和陸軍82空降師,前往災區,海軍醫療船安慰號,還有之前台灣風災希望美方派來協助的海種馬直升機,也將陸續前往海地;不過海地機場因為已經沒有油料可以給飛機加油,海地當局只得宣佈關閉機場,讓想要自行前往救助的醫療義工,根本到不了海地。
    2010/01/15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