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酮酸中毒 結果共29筆

  • 韓星瘦身! 全智賢「雞胸肉奶昔」甩4KG

    韓星瘦身密技,擁有完美身材的全智賢,據傳拍戲時,有一款「雞胸肉奶昔」瘦身菜單,營養師幫她,用煮熟的雞胸肉,加上三百毫升的牛奶,以及十顆杏仁、三顆核桃仁和水果,一起打碎,據說四天讓她瘦了四公斤,不過營養師特別提醒,這樣減肥菜單,屬於高蛋白低醣類,會讓身體產生酮酸,不能長期模仿,導致酮酸中毒,影響腎功能。
    2014/06/27 12:40
  • 不碰醣!大吃減肥日本夯 台醫師:傷腎

    天氣越來越熱,不少民眾想要甩油減肥,在日本現在最夯的減肥方式,竟然是「大吃大喝」,完全不用餓肚子,不過前提是不碰醣類,有人一口氣瘦了10多公斤;醫師表示,這其實是所謂的「高蛋白減肥法」,不碰醣類,只攝取蛋白吃,短時間成效確實高,但容易「酮酸中毒」,對腎臟造成負擔,而且一旦停止減肥,復胖超快。
    2012/07/01 13:28
  • 三餐狂吞6千生蛋 韓女半年瘦13公斤

    韓國一名女子,上綜藝節目分享「生吞雞蛋」減肥法,號稱三餐都吃生蛋,半年內狂吞6千顆,瘦下13公斤,甚至自己發明「生蛋冰茶」、「生蛋冰淇淋」;但醫師指出,狂吞生雞蛋,體內只吸收到脂肪跟蛋白質,減肥雖能短期見效,卻會造成酮酸中毒,容易脫水,風險其實不小。
    2012/06/13 12:19
  • 飲料多喝無益? 汽水果汁變殺手

    喜歡把飲料當開水喝的觀眾朋友要注意了,台東市有一位老太太,長期把飲料當水喝;引發急性高血糖酮酸中毒,併發多重器官衰竭,在送醫急救後不久就死亡;檢驗報告內容得知,這位老太太的血糖,竟然高出一般人的15倍,可以說是喝飲料喝到死亡的特殊案例。
    2007/03/24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