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鄭爽 結果共56筆

  • 10年鐵粉現身 潤娥、俞利爆淚:真的謝謝

    少女時代出道滿10周年,舉辦專輯見面會,沒想到看到10年來跟隨自己的鐵粉現身,孝淵、潤娥和俞利都感性的爆淚,十分感人,而同樣是見面會,大陸女星鄭爽大膽素顏出席,也讓粉絲驚呼連連。
    2017/08/21 11:30
  • 鄭爽和替身吃鍋 99%相似根本複製人

    大陸女星鄭爽因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及《夏至未至》,創下事業高峰,人氣也因此飆到高點,而日前她的助理也分享了數張鄭爽和自己的「替身」一起吃飯的畫面,兩人超高的相似度讓人完全分不清到底誰是誰!
    2017/07/19 12:28
  • 一個月額度近500萬 鄭爽曬美國運通「黑卡」挨轟炫富

    大陸女星鄭爽形象甜美可愛,但近 日卻陸續爆出多樣脫序行為,還架設私人微薄大罵髒話,甚至直言「沒錯,我就是這麼跩,這麼不懂討好」讓她的後援會粉絲也因此看不下去,選擇解散,沒想到日前她還加碼曬出自己「美國運通黑卡」,挨批太愛炫富!
    2017/03/08 12:38
  • 鄭爽脫序行為連環爆!發文「8年了才敢為自己說話」

    大陸女演員鄭爽,從2009年出道以來都是以清純形象走紅兩岸,但最近卻傳出一系列脫序的行為,包括被抓到在街頭抽菸,然後在私人微博罵髒話等,許多粉絲失望到連後援會都解散。她21日再度在私人微博說:「8年了才敢為自己說話」、「沒錯,我就是這麼跩,這麼不懂討好。」再次引起軒然大波,目前連經紀公司都連繫不到她。
    2017/02/22 17:34
  • 范冰冰美貌神基因! 爸爸零皺紋根本男神

    大陸女星范冰冰,即將登上今年北京春晚表演,彩排照流出後,發現旁邊還有一位高大帥氣熟男,沒想到身分竟然是范冰冰的爸爸!2人牽手合唱,讓不少人驚呼:范爸太帥了吧,完全看不出已經61歲了!
    2017/01/20 13:01
  • 陸劇「窮」出名!枸杞替血漿 網友諷:演完泡茶喝

    由大陸男星陳曉和鄭爽主演的新古裝劇《五鼠鬧東京》,2月開播,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度,不過並非因為劇情精彩,而是搭上最夯的話題「最窮劇組」,沒想到《五鼠鬧東京》也為了省錢,不買專業血漿,竟然用『枸杞』代替,但因為顆粒狀實在太明顯了,被網友抓包,猛虧好好一部戲全給毀了。
    2016/02/23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