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月額度近500萬 鄭爽曬美國運通「黑卡」挨轟炫富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2:38
圖/取自微博
圖/取自微博

大陸女星鄭爽形象甜美可愛,但近 日卻陸續爆出多樣脫序行為,還架設私人微薄大罵髒話,甚至直言「沒錯,我就是這麼跩,這麼不懂討好」讓她的後援會粉絲也因此看不下去,選擇解散,沒想到日前她還加碼曬出自己「美國運通黑卡」,挨批太愛炫富!

鄭爽昨日在私人微博「Yeah虛似小號」表示,「每個人都不要小瞧自己,你們所蘊含的能量大於想像,所謂專業不過是決心,我就是喜歡讓自己累一點」,接著曬出「美國運通黑卡」的照片,興奮表示自己「收了傳說中的黑卡」,而根據照片上顯示,鄭爽的黑卡每個月固定額度5萬元人民幣(約台幣25萬元),每個月的臨時額度還有95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50萬元),價值相當驚人。

 

而傳說中的美國運通黑卡,因為額度高,加上年費十分昂貴,一般人無法主動申請,只能有美國運通「主動」邀請,擁有的人的收入也因此通常都相當驚人,而這次鄭爽自己曬出黑卡照,雖然隨後馬上刪除,但依舊被網友截圖備份,轟她「炫富」,也因此登上微博熱搜,再度成為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爽#美國運通#黑卡#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1044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