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鄭如吟 結果共30筆

  • Juke獨特有個性 藝人玉兔一見鍾情帶回家

    以往女生就是開小車的印象似乎已經被打破,愈來愈多女孩子都不敵休旅車魅力,尤其Nissan Juke鮮明造型設計更是吸引女生注意。身為Juke車主,藝人玉兔鄭如吟受邀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暢談與愛車Juke之間的人車故事。
    2020/05/08 15:00
  • 心臟劇痛20分鐘「站不起來」!女星送急診恐怖過程全曝

    35歲的男星高以翔日前因心臟驟停猝死,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外界,不少人因此開始關注無症狀心臟病。然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玉兔(鄭如吟),今(12日)凌晨也驚傳健康亮紅燈,當時她突然感到心臟劇痛,且一痛就長達20分鐘,嚇得她趕緊到醫院掛急診,沒想到竟遇到超扯的狀況,讓她當場既無奈又傻眼。
    2019/12/12 11:25
  • 女病患頭暈送急診 護理師拉開床簾驚見四腳獸激戰

    女星玉兔(鄭如吟)過去從《我愛黑澀會》出道,靠著亮麗外表以及舞蹈專業,讓她獲得不少曝光的機會,玉兔透露先前曾回歸本行當護理師一陣子,之後才重返演藝圈,繼續完成明星夢!近日她在節目中回想起過去當實習護理師的日子,由於當時經驗不足,某次拉開病床簾子時,親眼目睹女病患正與男友享受兩人行房的親密時刻,超限制級畫面,令玉兔相當尷尬。
    2019/06/22 18:27
  • 《黑澀會》13年後大集合 網友驚呼:全變成女神!

    日前「Lollipop棒棒堂」6名成員到齊聚會,一張照片勾起6、7年級生青春回憶,而同時期推出的節目《我愛黑澀會》至今過了13年,為了幫成員玉兔(鄭如吟)慶祝19日生日,同為「黑澀會美眉」的洪詩、MEI MEI、勇兔(林筳諭)、米奇(黃鈺文)也相約17日聚會吃飯,讓網友看到照片驚呼「全變成女神」、「真的好懷念黑澀會」!
    2019/03/19 09:24
  • 單親錯了?她遭男友媽責「不知洗內褲」 躲廁所痛哭

    單親家庭的心酸,恐怕只有過來人才能體會。藝人玉兔(鄭如吟)日前上節目分享,在她國三那年父母離異,讓她心靈大受打擊,也因單親的身分遭到歧視,曾經被男友媽媽苛責「我知道妳爸媽很早離婚,所以不知道要洗內褲」,讓她大受打擊,還躲進廁所痛哭。
    2018/04/10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