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都市規劃 結果共30筆

  • 連勝文:內湖發展太快 應均衡發展

    連勝文在不動產研討會上,談到都市規劃,他舉了內湖的例子,說很多人搬到內湖發現晚上一片黑壓壓,很少便利商店,沒有傳統市場,他說,未來的都市規劃要重視全面發展,不過有些老內湖人表示,內湖確實有市場,也很熱鬧,但實際走一圈,內湖的區域發展不均,傳統市集維持高人氣,但是新建重劃區晚間人煙稀少,相當冷清。
    2014/07/15 23:20
  • 都市規劃國際合作 引進城市新思維

    您的想法很有可能改變都市面貌!台北市鼓勵青年學子,和國外大學組成國際團隊,針對市區空間提出改造構想計畫,結果有一共有10所大學提出申請,反應相當熱烈。
    2010/04/14 23:46
  • PK消防猛男 北縣城鄉局推美女月曆

    台北縣出名的消防猛男月曆超搶手,現在其他局處也來PK!號稱專門出產俊男美女的北縣城鄉局,為了宣傳都市規劃成果,推出以「美女、型男帶你看城鄉」為主題的新年月曆,由縣府員工票選出12名城鄉局職員,擔任不同月份的代言人,為了環保減碳,城鄉局只打算印500份,不過由於設計精美,詢問的人越來越多,城鄉局現在考慮要加印出版。
    2009/12/28 18:39
  • 南韓不再硬梆梆 李明博「改造首爾」

    南韓在李明博的帶領下,除了拚經濟,他們現在還要把首爾打造成「亞洲設計之都」,李明博「改造南韓」的計畫,除了都市規劃要增添設計感,南韓生產的電子產品也要引領時尚潮流,從水晶造型的鍵盤到巧克力手機,甚至到服裝設計,南韓都要提供全球設計師一個創作天堂。
    2009/10/22 22:21
  • 法務部官舍 將成台北版華爾街

    一週一利多,行政院從南到北選了4塊地要重新都市規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位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法務部官舍,佔地11公頃,要規劃成為台灣的華爾街,研究機構評估現在當地新屋房價1坪至少80萬,一旦台灣華爾街真的完成後,每坪飆漲到150甚至160萬都有可能,等於現在買了,每坪就賺7、80萬!
    2007/07/02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