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郵筒 結果共116筆

  • 不是歪腰…苗栗凸肚郵筒造型特殊 爆紅

    蘇迪勒颱風過後,被招牌砸到的台北龍江路的歪腰郵筒一夕爆紅,但其實在苗栗也有一支郵筒,站姿和別人很不一樣,郵筒往前凸,看起來很像撐腰凸肚的模樣讓眼尖的網友po上網,立刻爆紅,有網友說這是「自然美」,郵筒可愛的模樣讓不少人詢問在哪裡,想到現場拍照留戀。
    2015/08/14 11:25
  • 風災後復原與重建/幽默感?追求小確幸? 「歪腰郵筒現象」熱議

    歪腰郵筒這幾天迅速竄紅,不只民眾排隊搶拍,連外國觀光客都特地一探究竟,讓國際媒體紛紛報導這股特殊的另類熱潮。郵局為了避免影響當地交通,原本決定13日要把郵筒遷移到北門郵局,但此舉引發反彈,就連前文化部長龍應台都PO文反對,因此郵局也從善如流、決議暫緩。
    2015/08/12 21:34
  • 歪郵筒不搬了! 中華郵政:順應民意暫留

    台北市龍江路上爆紅的歪腰郵筒,紅到國際,搶著拍照的民眾人數太多,考量對附近交通、住戶影響,原本決定要搬家,但就在前文化部長龍應台在臉書上砲轟"真正愚蠢"後,中華郵政又緊急宣布暫時不搬了! 郵筒未來的命運卻還是未知數。
    2015/08/12 17:14
  • 快訊/歪腰郵筒不搬了? 郵局開會討論去留

    龍江路上兩支歪腰郵筒,原本預計明天下午5點搬遷到北門郵局,不過消息一出,不只民眾,還有不少名人都出現了反對的聲浪,郵局下午緊急開會,將討論歪腰郵筒的處置,有可能暫時不搬了。
    2015/08/12 14:47
  • 歪腰郵筒太紅!美媒報導 日網友也讚可愛

    因為蘇迪勒颱風被招牌砸歪的「歪腰郵筒」成為台北市熱門新景點,民眾排隊合照變成風災後的奇特現象,現在也登上國際媒體,美國和日本媒體都登出許多張網友和郵筒的合照,說這是風災過後的有趣一幕!
    2015/08/12 13:52
  • 「歪腰郵筒」爆紅 飯店搭熱潮推療癒甜點

    蘇迪勒颱風剛走,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與龍江路口附近的兩個郵筒,因為被強勁風追落的招牌砸到,變成歪著頭的郵筒,療癒可愛的模樣因此爆紅,成了民眾打卡拍照的新景點,甚至一度癱瘓當地交通,網路上也有人以歪頭「小紅」和「小綠」為主角設計明信片,現在更有飯店業者搭上風潮,推出同款造型杯子蛋糕。
    2015/08/11 15:59
  • 不只「歪腰」 全台特色郵筒同樣萌

    蘇迪勒颱風狂掃過境,造成全台不少災害,卻也意外讓台北市龍江路上的兩座「歪腰」郵筒爆紅,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合照留念,但其實全台特色郵筒不少,有的是復古風,有的是搭配當地景點的特色郵筒,快來瞧瞧把這些地點全都一網打盡,放在口袋景點名單吧!
    2015/08/11 15:55
  • 搶搭歪腰潮 飯店送造型蛋糕、旅社抽機票

    台北市龍江路上的歪腰郵筒,因為模樣實在太療癒,掀起一波熱潮,就有飯店業者打鐵趁熱,推出住房就送歪腰郵筒造型的杯子蛋糕,還有明信片衝高業績,附近旅行社也計畫派人駐點發傳單,但也有網友發現其實花蓮、台南也有歪腰郵筒,近期同樣跟著被炒熱話題,只是人潮多問題也跟著來,中華郵政擔心排隊人潮影響龍江路車流,決定將歪腰郵筒搬到北門廣場。
    2015/08/11 13:23
  • 郵筒彎腰爆紅 招牌砸落瞬間曝光

    台北市龍江路上的2座「彎腰郵筒」見證蘇迪勒颱風的可怕威力,吸引不少民眾朝聖拍照。TVBS獨家掌握颱風夜當天,附近診所的紫色招牌因強風,瞬間被吹落,不偏不倚砸歪2個郵筒,驚險瞬間,全都被監視器拍下來。
    2015/08/10 23:02
  • 「歪腰風」爆紅!郵筒成景點 APP貼圖跟進!

    台北市龍江路上的兩個郵筒,因為「彎腰」爆紅!它們是在蘇迪勒颱風來襲時,隔壁醫美診所的招牌掉落,郵筒也遭池魚之殃被砸歪;現在彎腰郵筒,引發民眾排隊爭相跟它們合照,還有插畫家也跟上「歪腰風」,畫了APP貼圖!
    2015/08/10 14:12
  • 「彎腰郵筒」成景點! 民眾排隊等30分搶合照

    蘇迪勒的強風吹倒不少招牌,台北市龍江路的2個郵筒就被砸到折彎了腰,不少民眾看到新聞報導,覺得彎腰郵筒實在是太可愛,特地跑來拍照合影,現場大排長龍至少要等20到30分鐘才能輪到,還有郵局稽查特別穿著郵差服裝到場讓大家合照,意外成為新的颱風景點!
    2015/08/09 18:44
  • 「一起彎腰」跟郵筒合照 民眾瘋拍打卡上傳

    蘇迪勒的強風吹垮不少路樹、招牌,台北市還有2個郵筒,疑似被附近吹落的招牌砸到,從中間往左折,就像彎腰一樣。不少人覺得「彎腰郵筒」可愛,特別來拍照,甚至有人發揮創意,一起合照,意外成為新景點。
    2015/08/09 14:32
  • ​未來郵件2015年末才寄出 信義區馬來貘郵筒吸睛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如果可以寫封信給未來的自己,你會寫些什麼呢?今天晚上就是跨年晚會,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與TVBS今年特地與中華郵政合作,推出「寫給未來的你─未來郵件」,並且請到蕭敬騰擔任未來郵件大使,由網路知名插畫家Cherng's (馬來貘)及喂wei聯手設計,邀請民眾一起參與,寫下未來的祝福
    2014/12/31 15:22
  • 宗教+文創 3年打造金山創意「月老廟」

    新北市萬里區知名的財神廟旁,日前興建一座「萬里情月老廟」,除了讓民眾可以求個好姻緣外,同時也有造型外觀,顛覆一般人對廟宇的刻板印象。旁邊還有全台唯一的愛神郵局,有郵筒造型的「限時專送」香爐,還有水池造景,讓不管是想求姻緣的單身男女,還是小倆口都可以來走一走,實際體驗一下
    2014/12/22 17:12
  • 啊!郵筒沒字 民眾投遞信件霧煞煞

    台北市中正區一帶,最近出現光溜溜的郵筒,上頭一個字都沒有,明明綠色郵筒,上頭應該會印有「其他地區」和「台北市」兩種投遞方式,紅色會有「航空」和「限時郵件」兩種區分,民眾看的霧煞煞。
    2014/04/23 17:42
  • 貼郵票就收到! 郵差送「一條香蕉」

    屏東新園鄉有一名陳小姐,收到郵差送來的東西,結果是一根香蕉,而且沒有任何包裝,只有在果皮上貼上郵票,寫著收件人姓名地址,獨特的郵寄方式,讓她又驚又喜,郵局人員觀察後表示,香蕉外皮沒有寄件人資料,應該是利用郵筒投遞的,但只要有明確地址,仍然會盡量使命必達。
    2014/03/08 11:58
  • 狡猾!恐嚇信指紋難辨 「電話、網路」揪兇

    連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都收到恐嚇信,警方擴大偵辦,到底背後是否有集團操作,警方目前,研判寄給蕭敬騰、顧立雄和鼎泰豐,的麵包蟲冥紙恐嚇信,手法雷同,應該是同一人,但偵辦遇到瓶頸,蕭敬騰恐嚇信上有7枚指紋,大多不完整,比對前科建檔資料完全不符合,再加上郵件投遞到配送過程間,至少六人摸過,郵遞區號800寄出的郵筒,就有389個,附近監視器少,很難確認寄件者身分,儘管如此,警方還過濾電腦及電話查詢紀錄,積極找線索。
    2014/02/27 19:52
  • 「失物招領」嫌麻煩! 撿到皮夾丟郵筒

    郵筒除了寄信,怪東西還不少,有工程師在計程車上掉了皮夾,最後竟然是在郵筒裡被找到,原來撿到的司機嫌麻煩,不想跑一趟派出所,乾脆把皮夾丟在郵筒,最後是郵局人員送到派出所失物招領,另外包括鑰匙、鈔票、手機,舉凡大小能夠塞進郵筒洞口的,甚至垃圾都有人丟。
    2013/09/08 12:20
  • 【FOCUS新聞】「回家」的紅色郵筒! 漂流2000公里

    311東日本大地震至今2年5個月,根據日本警察廳統計,震災死亡人數達1萬5883人,另外超過2600人依舊下落不明,大多可能早已喪生於地震引發的大海嘯中,當時東北地方沿岸許多人、物全被捲到大海,一去不復返,去年底,距離台灣宜蘭蘇澳港僅約200公里的沖繩縣西表島的海灘上,出現了來自東北宮城縣的郵筒,沖繩當地知名樂團曾為「淚光閃閃」譜曲的「BEGIN」,不僅特地為這個漂流了1年9個月、2400公里的郵筒寫歌,更千里迢迢把它護送回鄉,讓這個郵筒成為東北災民的新希望。
    2013/08/12 21:21
  • 不再只收信 英郵筒能和路人聊天對話

    市區內的郵筒、公車站牌、路燈和路標,這些熟悉的公共設施,現在不但可以收發簡訊,還能回覆訊息和路人互動聊天,這是在英國布里斯托舉辦的一項「玩城市比賽」,其中有一家設計工作室發明的「哈囉街燈」贏得比賽,他們在市區內的公共設施上貼上專屬密碼,民眾只要輸入電話密碼和想說的話,就能和郵筒及路燈對話。
    2013/06/24 09:35
  • 菸蒂燒信!郵筒竄煙 民眾潑水滅火

    台中大肚1間郵局前,上午發生郵筒冒煙起火的意外,目擊民眾趕緊拿澆花的花灑,還有水桶滅火.警方發現,郵筒裡面有根煙蒂,懷疑煙蒂沒有熄滅,才會引燃信件。
    2013/06/08 17:29
  • 〈獨家〉寄信難!郵筒「面壁」 伸手寄信卡卡

    郵筒通常都設置在人來人往、前後空曠的地方,方便附近民眾使用,不過,台北街頭卻有一個郵筒,投遞口前方居然有根柱子擋住,看起來就像是在「面壁思過」,想寄信相當不方便,不只有網友拍下照片上傳,給它取名叫「害羞的郵筒」,附近民眾也抱怨連連,納悶想問,怎麼會有這麼「不便民」的設計。
    2013/05/02 18:42
  • 國中生太熱中時事 寄48恐嚇信

    雲林15歲國中生因太熱中時事,從2月開始以「天道盟董事長閻羅王」的暱稱寄恐嚇信,寄給政府機關和法官、檢察官,寄出的恐嚇信高達48封,刑事局在特定郵筒附近裝設攝影機,成功逮人。
    2011/08/20 08:10
  • 醫學畢業美少女 「仆街照」萬人點閱

    台北和台中街頭,最近出現2位「仆街少女」,她們全身打直、臉朝下,橫倒在樓梯或馬路,連郵筒和垃圾桶上也能「仆」;怪怪照片PO上網,引起網友討論,其中一位「仆街少女」,是專職攝影師,醫學系畢業,她說為了好玩,才和朋友相約「仆街」,沒想到迴響那麼熱烈。
    2011/04/30 12:38
  • 「老天爺信箱」 讓你寄信說悄悄話

    平常會寄信給老朋友互相問候,但您有沒有想過,要寄信給「老天爺」呢?現在桃園大溪一家財神廟,成立全台唯一的「天公郵筒」,和當地郵局合作,推出老天爺系列信件,民眾可以將想說的話,通通寫在信中,投入信箱後,負責收信的廟方工作人員,就會統一燒化,把民眾的心願傳達給上天。
    2011/02/12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