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郭瑤琪 結果共146筆

  • 〈獨家〉拼提名參選總統 蘇內閣醞釀改組

    陳總統最近一再表示要權力下放,行政院長蘇貞昌將有具體行動,目前傳出將9月進行一波幅度不小的內閣改組,蘇貞昌為了明年,全力爭取民進黨提名他為總統候選人,因此醞釀在9月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前,調整內閣。其中,爭議不斷的部會首長,包括教育部長杜正勝、交通局長郭瑤琪以及經濟部長黃營杉,將是改組的指標性人物。
    2006/07/08 17:32
  • 雪隧漆黑一片 隧道有如銀河系

    先火警烏龍,昨天又是斷電危機,雪山隧道剛開通,狀況連連。氣得交通部長郭瑤琪,直說太離譜。尤其昨天的斷電,確定台電供電正常,是系統本身問題。長隧道漆黑一片,開車實在危險。還有駕駛人開玩笑說,好像是太空船在銀河系行駛一般。
    2006/07/06 12:10
  • 雪隧烏龍 郭瑤琪要求徹底檢討

    通車不到1個月的雪山隧道,昨天下午因為泰勞掃地除塵沒有灑水,又誤開機房門,讓粉塵飄入車行隧道,觸動火警機制,上午交通部長郭瑤琪出面,針對這個疏失,鐵著臉要求國工局徹底檢討,不過,針對撤換國工局長邱琳濱的傳聞,沒有做出具體回應。
    2006/07/05 12:46
  • 雪隧慶功 郭瑤琪、施琳濱互動「熱切」

    雪山隧道通車,交通部長郭瑤琪,今晚特地前往宜蘭辦慶功宴,不過先前傳出國工局長,可能遭撤換的風波,以及沒有及時敘獎引發內部反彈,讓這場慶功宴格外引起關注。
    2006/06/22 23:29
  • 蘇揆力挺邱琳濱 國工局長不換了!

    雪山剛通車就傳出國工局長要被逼下台。確定就在通車中午,局長宴請工程人員及罹難者家屬時,接到要他退休的電話。不過電話不是郭瑤琪自己打,而是請其他人告知邱琳濱。但新聞局昨晚一篇聲明,表示蘇貞昌對邱琳濱的肯定,也暗示了,這件人事案可能不能如郭瑤琪的意。
    2006/06/18 12:14
  • 雪隧通車/假日車多 雪山隧道一度回堵3公里

    雪山隧道通車後,遇上第一個星期假日,民眾紛紛出遊!包括二高接國道五號,還有雪山隧道口,都有塞車的現象!車陣一度回堵3公里,連前來視察的交通部長郭瑤琪,也塞在車陣中;現場還發生小貨車爆胎,小客車違規路邊停車,當場被警察開單,重罰3000元。
    2006/06/17 18:24
  • 雪隧通車/要國工局長走人? 郭瑤琪否認傳言

    雪山隧道昨天歡喜慶祝通車,今天卻傳出國工局長邱琳濱,接到交通部長郭瑤琪要他提前退休的電話,而且事情就發生在通車當天,面對傳言,邱琳濱今天視察雪山隧道時不願多說,只強調一切由長官決定,郭瑤琪則全盤否認,強調沒打任何電話,也沒收到邱琳濱的辭呈。
    2006/06/17 12:08
  • 雪隧通車/小貨車爆胎 雪山隧道回堵1公里

    雪山隧道昨天通車後,今天是第一個星期假日,因為天氣好,民眾紛紛出遊,所以北二高接國道五號,還有雪山隧道口,上午一度回堵1公里左右,連前來視察的交通部長郭瑤琪,也塞在車陣中,另外,現場也有小意外,除了小貨車爆胎,還有小客車違規路邊停車,當場被警察開單,重罰3千元。
    2006/06/17 11:56
  • 釋權遠弊/「恭喜你」 王金平祝福蘇揆掌實權

    陳總統宣示權力下放,人事權完全交給行政院長蘇貞昌,蘇貞昌雖然低調但是一整天都是笑容滿面。不過他首先要面對的,就是「內閣要不要改組」的問題,因為本土立場濃厚的澄社,已經點名總統嫡系的政務官,包括交通部長郭瑤琪,教育部長杜正勝,財政部長呂桔誠,都應該被撤換。
    2006/06/01 19:01
  • 釋權遠弊/扁要釋權 澄社點名4政務官下台

    陳總統宣示權力下放,人事權將完全交給行政院長蘇貞昌,本土立場濃厚的澄社點名總統嫡系或是他力挺的4名政務官,交通部長郭瑤琪、教育部長杜正勝、財政部長呂桔誠,以及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都不適任,應該下台。
    2006/06/01 11:41
  • 竹北生醫圖利高鐵? 張景森反駁

    前疾管局長蘇益仁指控,竹北生醫園區為高鐵解套,還把矛頭對準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張景森上午做出回應,認為蘇益仁根本是道聽塗說,圖利高鐵的說法毫無根據,還批評蘇益仁把李遠哲拖下水,根本是羞辱。對交通部長郭瑤琪指稱,高鐵車站結合市鎮開發是嚴重錯誤的說法,張景森表示存疑,不相信郭瑤琪會這麼說。
    2006/06/01 10:32
  • 劉文雄vs.郭瑤琪 立院再爆口角

    今天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再度發生火爆口角,立委劉文雄質疑新任航發會主任秘書,是郭瑤琪先生的裙帶人選,郭瑤琪反駁,還說將對此污衊提出告訴。
    2006/05/22 12:09
  • 為了郭瑤琪 王世堅、唐碧娥大吵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前幾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上,砲轟交通部長郭瑤琪,讓郭瑤琪當場淚如雨下,事後民進黨立委唐碧娥獻花給郭瑤琪打氣,不過這又引發王世堅和唐碧娥之前的心結,兩個人今天在立法院議場裡大吵一架。
    2006/05/12 12:46
  • 再轟郭瑤琪 王世堅罵「流淚政治」

    昨天民進黨立委王世堅語氣強硬質詢郭瑤琪,讓郭瑤琪淚灑立法院,上午王世堅繼續痛批郭瑤琪不專業,只會淚眼政治,所以揚言連署要求她下臺,郭瑤琪本人只是簡短的表示,她會虛心以對。
    2006/05/09 16:23
  • 總統專機飛行超時 違反民航法!

    總統興揚之旅,出發當天,在空中飛了37個小時,已經違反了國際民航法的飛行時數規定,按照規定,華航及飛行員都得受罰,立委要求交通部必須秉公處理,該罰就要罰,郭瑤琪承諾,對總統專機的要求,絕對比照一般百姓。
    2006/05/08 21:30
  • 立委火爆問政 郭瑤琪淚灑質詢台

    交通部長郭瑤琪今天淚灑立法院,因為立委王世堅問政語氣強硬,甚至譏諷郭瑤琪枉顧工程進度,只求保官位,郭瑤琪被飆的很委屈,在接受其他委員質詢時,忍不住落淚,不過,王世堅下午又重回交通委員會,他認為自己沒有錯,是郭瑤琪應該向他道歉認錯。
    2006/05/08 16:22
  • 立委輪番砲轟 郭瑤琪立院落淚!

    交通部長郭瑤琪從阿布達比復航之旅回國後,今天重回立法院接受「震撼教育」,立委們連番砲轟,從總統專機飛航超時違法,台鐵烏日站進度落後,到高鐵無法順利通車,罵聲連連,讓郭瑤琪忍不住在立法院哭了。
    2006/05/08 13:13
  • 高鐵局報告曝光 10月通車恐生變

    交通部長郭瑤琪,原本還以個人去留,保證高鐵10月一定通車,沒想到高鐵局給交通部的營運簡報曝光,明指10月底通車的可能恐怕生變!上午高鐵局召開記者會,面對疑問,高鐵局長很低調,只說進度樂觀,也強調10月底通車目標不變。
    2006/05/03 12:40
  • 出席總統幕僚婚禮 郭瑤琪打破沉默

    立委批評交通部長郭瑤琪與外交部長出訪中東阿布達比,有度假嫌疑,清晨兩位部長回到台灣,黃志芳落落大方解釋,不過郭瑤琪一下飛機就閃人,直到晚間出席總統幕僚婚宴,才出面澄清,強調先生的機票錢完全是自費的。
    2006/04/29 19:47
  • 攜子出訪惹爭議 黃志芳:自掏腰包

    外交部長黃志芳及交通部長郭瑤琪出訪中東阿布達比,立委批評黃志芳帶兒子同行有渡假的嫌疑,清晨他們回到台灣,黃志芳解釋兒子的機票是他自掏腰包,沒有用公費,不過郭瑤琪則是一下飛機就閃人,沒解釋和她一起去的先生機票錢是怎麼付的。
    2006/04/29 07:56
  • 好舒服!部長1人12萬 納稅人買單

    不管國內交通問題一大堆,部長郭瑤琪還是偕同夫婿,和外交部長黃志芳一家三口同出訪。整批隊伍,究竟花了多少錢?調查一般旅遊行情,光是機票、皇宮飯店住宿,還有餐飲,保守估計一個人就要8萬元以上。而2位部長搭乘的是商務艙,花費更高。
    2006/04/28 18:27
  • 外長交長攜眷中東 豪華之旅遭批

    華航首航阿布達比,外交部長黃志芳跟交通部長郭瑤琪,不但攜家帶眷出訪,還度假5天,甚至住進最頂級的皇宮飯店,每個晚上就要美金1000元,一個晚上住宿就花台幣32000元,立委痛批浪費納稅人的錢。
    2006/04/28 10:07
  • 高鐵問題多 立院炮火旺

    交通部長郭瑤琪請假出國,立委罵聲不斷,今天炮火通通指向代理的政務次長何煖軒。針對台灣高鐵,目前資金問題沒解決,本土駕駛員也無法順利上手,立委陳進丁就說,如果10月不是台灣人開車,那就不要坐,讓全線都不開車,也不通車。
    2006/04/27 13:34
  • 臨時請假 郭瑤琪被轟滿頭包

    想要釐清一連串交通問題,原本交通委員會上禮拜就擬定,要請部長郭瑤琪接受質詢。沒想到為了華航阿布達比航線首航慶祝,部長昨天傍晚到機場前,才臨時向委員會請假。結果今天藍綠立委都是罵聲不斷,最後只好宣布散會。
    2006/04/26 13:21
  • 頻出包 栓螺絲!郭瑤琪台鐵訓話

    台鐵上個月10日發生5名員工遭列車輾斃的重大工安意外,工會發起連續20週勞工安全講習活動,部長郭瑤琪說,台鐵確實螺絲栓的不夠緊,才會意外頻頻,至於採購弊案,她首度對外證實,綁標傳言應該是真的,將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真相。
    2006/04/24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