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遺珠 結果共213筆

  • 裘德洛、胡婷婷調情遭刪 遺珠曝光

    繼電影BJ單身日記中和休葛蘭精采對手戲後,胡婷婷第二部作品則和帥哥演員裘德洛演出,兩個人還有場調情的戲份,只不過正式上映時,導演基於戲份流暢把整段剪掉了,不過對於胡婷婷的演出導演還是稱讚有加。
    2007/09/17 12:51
  • 新七大奇景遺珠 吳哥窟古衛城

    新的世界七大奇景,網路票選在昨天出爐,可惜的是,不少落選的景點,不是人口少,就是國家落後,根本不容易透過網路拿到高票,其實,包括吳哥窟、雅典衛城,都是聯合國認定的世界遺產,到底還有多少遺珠,值得認識呢,帶您一起來瞧瞧。
    2007/07/09 22:24
  • 新世界七大景出爐 萬里長城入選

    新的世界七大奇景,結果今天出爐,第一個被公布的景點,是大陸萬里長城,其他還包括印度泰姬馬哈陵,羅馬競技場,巴西巨大耶穌像等,分布在歐亞美三大洲。不過,這個由私人發起的票選活動,投票方式並不嚴謹,有的地方灌水嚴重,有的地方像是吳哥窟,則因為,網路不發達,成為遺珠之憾。
    2007/07/08 07:28
  • 奧斯卡提名 夢幻女郎入圍8項

    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在台灣時間昨天晚上發表了入圍名單。夢幻女郎獲得多達8項提名,成為入圍獎項最多的電影。不過,夢幻女郎沒有入圍最佳影片,成為最大的遺珠之憾。
    2007/01/24 09:58
  • 「等不到郭泓志」 球迷難掩失望

    從4年前釜山亞運後,郭泓志都不曾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比賽,這回被徵召出戰亞運,好不容易可以爭回面子,中日的金牌之戰,原本在賽前一直看好由首戰對南韓勝投的郭泓志先發,卻因為前一晚狀況不佳,還是臨時換投,成了這場金牌之戰的遺珠之憾。
    2006/12/08 13:10
  • 〈快訊〉蟬連影帝以「父子」 郭富城獲最佳男主角

    第四十三屆金馬獎,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晚間由張震及莫文蔚擔任頒獎人,頒發最重要的獎項之一,最佳男主角,而張震原本有入圍金馬獎,但是因為電影公司的因素考量,退出了金馬獎報名,因此成了遺珠,他也表達了對金馬大會肯定的感謝。
    2006/11/25 22:55
  • 超女遺珠 人氣王厲娜遭淘汰

    超女準決賽被淘汰的選手厲娜,雖然無緣奪冠,卻因為超高人氣,讓主辦單位決定由她來主持決賽,而比賽還沒結束,長相神似范曉萱的厲娜,就因為太受歡迎而成為廣告明星。
    2006/09/29 14:31
  • 陶喆獲專輯單曲獎 感歎力宏成遺珠

    陶$u21894;受邀為中華音樂交流協會所主辦的年度十大專輯暨單曲公布得獎名單,在專輯和單曲榜雙雙獲獎的他,心情自然是相當喜悅,只不過未見好友王力宏在名單上,讓陶$u21894;覺得有些遺憾。
    2006/05/03 20:41
  • 〈獨家〉捷運洩密! 應徵個資遭轉介

    台北捷運公司發生一起很離譜的案件;一名前往捷運應徵卻沒錄取的民眾,竟然收到一封邀請函,直接要他不要因為成捷運的遺珠而難過,推薦他可以去一家傳銷公司試試,民眾很納悶向捷運公司抗議後才發現,原來是內部員工將應微者資料洩露出去。
    2006/03/27 18:10
  • 「功夫」金馬入圍10項 周星馳僅導演

    緊接在金馬晚會主持人選公佈之後,第42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也在晚間公佈,電影「黑社會」一舉獲得11項大獎的提名,其次入圍10項提名的功夫,入圍最佳導演的周星馳但卻與最佳男主角擦身而過,成了最意外的遺珠之憾。
    2005/10/18 17:48
  • 永不放棄 張恆鈞獲總統頒特別獎

    還記得我們之前為您報導過,被迫放棄角逐總統教育獎的張恆鈞嗎?他因為罹患了進行性肌肉萎縮症,沒辦法北上面談,成為總統獎的遺珠之憾,陳水扁總統今天南下高雄頒獎,特別親自到小港醫院,頒發一個特別獎給他,並且鼓勵他繼續努力向上。
    2005/08/13 19:29
  • 年度十大司法新聞 指標案件全上榜

    民間司改會上午公佈他們票選產生的今年十大司法新聞,從蘇建和案大逆轉,3人當庭開釋,到李前總統、宋楚瑜分別走進法庭,全部上榜;至於法務部長陳定南惹出的站台風波,則因為發生在票選之後,被他們認為是遺珠之憾。
    2003/12/30 15:22
  • 曾智偵陳連宏 遺珠中華棒球夢幻軍

    亞洲錦標賽中華隊國手名單出爐,之前聲勢大好的老將捕手曾智偵和陳金鋒的哥哥陳連宏都沒入選,心情有些失落。
    2003/10/01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