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選風 結果共175筆

  • 美選割喉戰! 抹黑抹黃壞選風

    美國國會改選,進入倒數10天,最後割喉大戰,跟台灣一樣,美國的選舉,今年也出現惡質選風,各種「抹黑」甚至「抹黃」的技倆,紛紛出籠,有候選人甚至祭出狠招,花錢請人全程跟監競選對手,把對手打瞌睡的醜態,通通拍下來,登在網路上,這場被民主黨視為絕地大反攻的聖戰選舉,為了勝選,候選人已經無所不用其極。
    2006/10/30 22:16
  • 禁請客送禮 國民黨中常委嘆「難選」

    國民黨在這個月29日將改選中常委,在黨主席馬英九嚴格規定下,今年選舉不請客、不送禮、不換票,在今天台北市黨部主辦的聯誼會上,只見「打扁」文宣滿場飛,黨代表說,今年的選風的確比較好,不過在黨中央定出規定前,早就有人悄悄送了紅酒。
    2006/07/18 19:21
  • 藍綠搶票!沈富雄蔣孝嚴「逗嘴鼓」

    現在走到哪,似乎都可以在台北市嗅到選舉味,連新光華商場開幕,藍綠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沈富雄、蔣孝嚴、宋楚瑜通通趕來搶曝光,更當面過招「逗嘴鼓」!沈富雄當場就凹已經宣布不選的歐晉德,帶他跑基層,還調侃國民黨有選風敗化跡象,妙得是,蔣孝嚴竟然說,確實有這麼一閃而過的跡象。
    2006/02/10 17:02
  • 胡志強贏了! 支持者瘋狂擠爆總部

    台中市選後保住一片藍天,胡志強市長連任成功,拿下26萬2千6百67票,足足贏林佳龍8萬7千多票,這是台中市長選舉以來藍綠最大的差距,胡志強說,他勝選就是優良選風的勝利,台中市民勝利,更重要的是馬英九主席可以留下來領導國民黨。
    2005/12/03 19:51
  • 胡志強投票 爆料遭簡訊誣指中風

    投票日還是有選舉戰火,國民黨胡志強一大早就說接到抹黑他已經中風送醫的簡訊,他抨擊選風敗壞。對手林佳龍則批評胡志強自導自演,又是一個腳尾飯事件翻版。
    2005/12/03 09:33
  • 為與馬英九握手 婦人抱嬰狂追

    台北縣選情陷入膠著,民進黨動作頻頻,蘇貞昌要為北縣敗選辭職,羅文嘉也委屈落淚,馬英九反諷蘇貞昌,說選風敗壞,的確該負責;周錫瑋也諷刺羅文嘉,流淚歸流淚,司法歸司法,哭不能解決問題,為了爭取最後一天,今天兩人狂掃北縣拜票。
    2005/12/02 18:14
  • 【阿達新聞觀察】抹黑+買票 選風敗壞今年最嚴重

    今年的選風如何?兩個字可以形容。敗壞。 根據最高法院檢察署的統計資料顯示,到上周末為止,全台各地涉及賄選及暴力介入選舉的案件,已經高達6247件,起訴案件也有188件、610人。看到這樣的數字,我想,所有關心選舉風氣的人,大概都笑不出來。
    2005/11/29 11:09
  • 好熱鬧! 國民黨代表大會師搶票

    國民黨中央委員選舉進入倒數衝刺,為了避免惡質選風,新任黨主席馬英九指示各縣市聯合舉辦五場政見發表會,台北縣市,基隆、宜蘭發表會今天首先登場,小小的會場湧入好幾百位黨代表,連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也來現場湊熱鬧。
    2005/08/13 17:53
  • 兩子都挺馬 吳伯雄笑稱「不聽話」

    國民黨新主席馬英九今天馬不停蹄,從台北到金門再趕回桃園謝票,不過在現場也是黨代表爭取中央委員拜票的好時機,對於黨代表串聯換票搶席次,強調優質選風的馬英九認為,只要不請客、不送禮,都可以接受。倒是副主席吳伯雄,今天當場幽了馬英九一默。
    2005/08/06 18:07
  • 1票7千萬?連戰:執政黨最壞示範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明天登場,有國民黨立委向黨中央回報,傳出遭到民進黨以1票7千萬的價碼挖票,國民黨主席連戰說,這是執政黨對選風最壞的示範。
    2005/01/31 11:02
  • 蘇貞昌緩頰:地方人才出馬選也行

    民進黨現在吹起政務官下鄉參選風,不過基層傳出反彈聲浪,認為打壓年輕世代。即將轉戰「黨主席」的蘇貞昌說,政務官參選名單「鐵定讓外界眼睛一亮」!不過也不是每縣市都要硬推政務官,地方如果有好人才,就由他們出馬。
    2005/01/23 13:16
  • 避黨主席參選風頭!游揆常會告假

    再過3天,民進黨黨主席就要截止參選登記,到時候誰接黨主席就會明朗,目前呼聲相當高的行政院長游錫堃,湊巧在民進黨中常會請假,參選意願留下問號。而還有希望角逐閣揆的蘇貞昌和謝長廷,越接近揭曉時刻反應越特別,謝長廷說俏皮話,蘇貞昌大賣關子。
    2004/12/28 18:48
  • 查賄成果 陳定南滿意 立委吐槽

    立委選舉結束,司委會上午預定質詢查賄成果,不過出席立委才2、3人,質詢流會,會議改採座談方式;法務部長陳定南信心滿滿地說,這是台灣有史以來最乾淨的一次選舉,但馬上就被泛藍立委吐槽,蘇盈貴更說,他不斷被栽贓抹黑,認為這次選舉,是選風最差的一次。
    2004/12/13 12:08
  • 乾淨選風! 沈富雄批汪笨湖滿口髒話

    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天對名嘴汪笨湖和外交部長陳唐山公開喊話,他希望這兩個人為別人站台時,不要再用粗俗不堪的字眼,隨口辱罵。沈富雄還發起「輔選不講髒話」的運動,要杜絕再講LP,乾淨選風,也要乾淨嘴巴。
    2004/11/02 12:00
  • 黨主席案變化大 林濁水︰搞強人政治

    民進黨刮起了「三天三變」的黨主席推選風暴,今天民進黨新潮流大老林濁水痛批,陳總統想學強人政治,就像中了宮廷政治的遺毒!而當初連署支持「由總統指派主席」提案的立委,現在都很尷尬。總統府副秘書長卓榮泰甚至認為,三天三變的原因,是因為媒體曝光太早。
    2004/06/22 12:37
  • 總統造勢地點在高議會 國親不滿

    陳水扁總統晚間將走進先前備受賄選風波困擾的高雄市議會,參加由地方競選總部安排的造勢大會,並且在議會和議員們吃便飯,引發國親議員不滿,除了表態不會參加之外,還用剪刀,剪破掛在議會大門上的歡迎布條,這個動作引發民進黨議員不滿,雙方爆發口角。
    2004/03/08 12:12
  • 盼端正選風 教授製作「競選口德歌」

    距離選舉只剩下一個月,面對紛紛擾擾的各種競選方式,讓學校教授都覺得看不下去,因此,一群教育界的師長們發起「發揚口德活動」,還特地製作一首「口德歌」,希望端正台灣選風。
    2004/02/20 18:05
  • 大選風吹進國宴 國宴菜色很「客家」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陳總統不僅推出學客家話的廣告爭取客家人支持外,連國宴菜色也充滿客家味。週四陳總統將宴請新建交國吉里巴斯共和國,國宴的菜色今天(10日)提前曝光,清一色全都是客家菜。
    2004/02/10 13:50
  • 選舉暴力? 連宋金門競選旗幟遭燒毀

    選風向來單純的金門今天(29日)卻傳出暴力介入選舉事件。連宋金門競選總部有2面競選旗幟被人用汽油燒毀,國民黨工懷疑可能是對手激情的選民燒的,嚴厲譴責暴力介入選舉,並請警方積極偵辦。
    2004/01/29 18:49
  • 謝長廷:有人搜購身分證 影響選情

    高雄市長謝長廷今天(27日)說,他發現有不明人士在高雄搜購特定陣營的選民身分證,企圖影響選情,他宣佈將以50萬懸賞,要抓出這些不法分子,端正選風。
    2004/01/27 14:20
  • 端正惡質選風 陳總統登高呼籲「三要」

    中研院長李遠哲還有台塑董事長王永慶跟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要求兩組總統候選人回歸政策辯論,不要口水攻擊,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喊出反抹黑、反族群對立、反對利用兩岸製造衝突等「三不」主張,回應李遠哲的呼籲。而陳水扁總統則回應說,「三不」太消極,他提出「三要」,要誠信、要建設、要改革,才能真正端正選風!
    2004/01/16 14:17
  • 財產漏報?連戰:已交給律師處理

    國民黨主席連戰漏報了連方瑀在海外的置產,連戰今天(7日)在台南走訪地方,他第一時間指示幕僚對外澄清。面對外界一再質疑家產問題,連戰顯得相當激動,他說,如果這種劣質選風持續下去,台灣人將尊嚴掃地。
    2004/01/07 14:30
  • 省農總幹事遴聘 賄選傳聞不斷

    省農會今天(22日)遴選總幹事,但賄選風聲不斷。新當選總幹事林豐南過去是省農會技師,檢調單位日前搜索某一位合乎總幹事資格人選的處所,帶走大批帳冊,檢方表示這次選舉是否有賄選,還必須再深入清查。
    2003/08/22 12:15
  • 睽違一年 謝霆鋒抵台宣傳新唱片

    謝霆鋒去年因為飛車頂包案,退出演藝圈,今年三月再度復出,睽違台灣一年多,謝霆鋒今天首度來台,宣傳新專輯,當記者問到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被香港廉政公署約談,是否和他有關,謝霆鋒否認。 戴著黑色墨鏡,一身黑衣黑褲,歌手謝霆鋒抵達中正機場,還是一臉酷樣。 一年沒有來到台灣,這次配合唱片宣傳,就遇到所屬的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因為疑似涉及賄賂主辦單位讓旗下歌手獲獎,遭到廉政公署約談,謝霆峰表示,只認知到自己是歌手,許多時候根本不知道自己會得獎。歌手謝霆鋒:「其實我每一次去頒獎典禮,我坐在台下,我都沒有想過得獎,不過我是支持,我是一份子,我是這個樂壇的一份子,我要去支持一下。」 低調回應賄選風波, 對王鋒戀也不願多談,不過影歌迷的支持依舊。謝霆鋒這次來台,將在北中南三地舉辦簽唱會,預計下個星期一離開台灣。
    2003/07/19 18:45
  • 花蓮選風惡劣 陳定南坐鎮指揮

    花蓮縣長補選選情越來越熱,法務部長陳定南下午專程到花蓮了解地方選情。陳定南表示依照過去選舉經驗,花蓮賄選情形相當嚴重,他特別警告檢調單位已設下天羅地網,候選人不要輕舉妄動。
    2003/06/30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