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選服 結果共64筆

  • 3樁腳遭收押 張碧琴控檢介入選舉

    新竹檢警昨天搜索,新竹縣長候選人張碧琴的競選服務處,張碧琴的秘書和樁腳3人遭到收押,7人交保;張碧琴今天繼續既定的掃街行程,她指控檢警介入選舉,根本沒有明確事證卻收押她的樁腳,張碧琴同時指控邱鏡淳陣營,散播她要被關的簡訊,但邱鏡淳駁斥,強調和他沒有關係!
    2009/12/03 10:27
  • 〈獨家〉搶救失業!  競選服務處變介紹所

    失業率居高不下,卻有參選人緊扣這個議題,把它拿來當作曝光宣傳機會!台北縣就有議員參選人結合人力銀行,把服務處變成工作介紹所,還找來專家提供諮詢服務,果然吸引不少中年失業民眾來這裡找工作。
    2009/03/01 18:30
  • 投票規定多! 手勢、競選服通通禁

    322大選投票,不過有些規定可要小心,以免觸法!像是投票所內,禁止耳語或手勢,手機和攝影設備也通通不能帶,至於選舉造勢相關的物品,不管是旗幟標語,或者是服裝通通不能出現,像是逆轉勝或台灣向前行的T恤也不能穿。
    2008/03/21 18:27
  • 萬聖派對扮綿羊 男子著火成重傷

    再過4天就是萬聖節,不少民眾正打算參加變裝派對,不過挑選服裝絕對不能大意,美國一名男子,去年打扮成一隻綿羊裝去跑趴,結果道具服不慎起火燃燒,男子全身皮膚有45%的面積遭到灼傷,整整動了3次手術,還是傷痕累累,在萬聖節前夕,他特地現身說法,呼籲民眾一定要小心,注意萬聖裝扮的品質。
    2007/10/27 17:33
  • 呂謝游聯手 齊批蘇揆濫用行政資源

    民進黨3大天王,呂謝游破天荒一同召開記者會,聯手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濫用行政資源拼初選,3人異口同聲說,民進黨執政的縣市首長,應該被視為是「公共財」,不得為特定人選服務,3點聲明,字句針對蘇貞昌,還說陳總統協助特定人選,也是違反初選公正性。
    2007/04/27 20:44
  • 〈獨家〉國民黨發競選服 女議員嫌「挫」

    年底選戰逐漸加溫,為了展現團結氣勢,國民黨發給每一位議員統一的競選T恤,不過卻被女議員嫌棄,因為上衣版型比照男性,寬寬鬆鬆穿起來沒精神,女議員為了愛美,有的花錢大修改,有的花上千元改買名牌服飾,印上名字,改成競選服裝。
    2006/11/12 18:48
  • 〈獨家〉奧客找碴! 各行業評比小心「臥底」

    遠見雜誌年度評選服務業調查,晶華酒店、立榮航空還有7-11都勇奪該行業的冠軍,這次一共出動22位領有國際驗證執照的神秘客,親自到第一線打分數,考驗服務人員的應變能力。神秘客怎麼出題,還有哪些找碴題庫,今天TVBS大公開。
    2006/10/30 18:47
  • 暗夜槍響 鄉長候選人總部遭槍擊

    又傳出疑似選舉暴力!昨天深夜高雄縣湖內鄉鄉長候選人陳志卿競選服務處遭連開三槍,還好當時工作人員在屋後喝茶聊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05/12/02 07:31
  • 中市議長遭恐嚇 警方加強保護

    台中市議長張宏年3年前被薛球綁架,現在又遭恐嚇,張宏年競選服務處29號下午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自稱是耕讀園犯罪集團,需要跑路費,警方研判應該是有人冒名,不過由於正值選舉敏感時刻,警方不敢大意,加強保護張宏年。
    2005/11/03 11:42
  • 時機敏感! 周守訓服務處玻璃爆裂

    立委選戰剛抽完籤,就傳出有候選人的競選服務處遭到破壞,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周守訓服務處的玻璃大門爆裂,儘管原因不明,但由於時間敏感,警方還是不敢掉以輕心。
    2004/11/17 11:25
  • 〈獨家〉獨家直擊 上海立委拉票中心成立

    今年320總統大選前夕,在上海,支持泛藍的台商罕見的成立了競選服務處,雖然後來的結果讓他們失望,但這次立委選舉,他們私下動員300人拉票,包括丁守中、賴士葆等都是他們支持的對象;另外,無黨籍的蔡豪、高金素梅等,也都是他們目前觀察的名單。
    2004/10/20 18:39
  • DPP北市北作民調 林重謨最後衝刺

    競爭激烈的民進黨北市北區黨內立委初選,今明兩天進行佔總成績70%的電話民調,老將林重謨上午進行最後衝刺,沿街拜票,相對於林重謨不敢掉以輕心的態度,具有高知名度新秀--鄭運鵬與蕭美琴則是輕鬆以對!鄭運鵬趕搭NBA熱潮,選擇與助理看總冠軍賽,蕭美琴則是對提名信心滿滿,開始打點即將開張的競選服務處。
    2004/06/16 13:21
  • 扁服務處送溫水瓶 15人遭約談

    南投縣檢調單位查察賄選,昨天帶回15人偵訊,他們涉嫌在上個月陳水扁國姓競選服務處成立時,贈送和收受疑似賄選的溫水瓶。
    2004/03/16 10:08
  • M0D開播 電視隨選隨看 引爆視訊戰

    有線電視市場未來將面臨一場激戰,中華電信結合有線電視和網路,推出視訊隨選服務,今天開播,還請來總統擔任嘉賓。未來民眾可以透過MOD,量身訂做自己喜歡的節目,不論快轉倒轉,甚至是重播,都可以同時一次搞定。
    2004/03/03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